夏日風輕輕吹散一地的月光,孤寂的窗前,月影纏綿,我沉沉地墜入夏夜。月依舊很明,思念依舊很濃,可是心中的那份情,依然遊曳在那有你的遠方……

每每憑窗,心念處,人無言,月無聲,長長思念無盡頭,山水迢迢唯有情相寄,一聲輕輕地歎息,幽幽思念的無奈。很多時候都在想,心在咫尺,卻無法抵達,很簡單的一個幸福,卻要等到地老天荒,這漫長的以後,思念陪著月圓多少次,心痛又該伴著月缺多少回。

我在想念,那飄渺,毫無邊際的思念!我在思念,那遙遠,一望無際的想念!我在忍受,那軟弱,漫無目的的頹廢!我在糾結,那痛苦,掙扎反轉的失眠!相思在月,心月兩相望一個不經意,被風吹進我的眸子,窺聽了你最細密的心事。於是,淡淡心塵,刻進了一抹相思痕。聽了叫我心柔了,眼潮了,情濃了,思長了,

繁星點綴著午夜不寐的思緒,這個夜晚又是無眠,在這思念幽幽的夜裏,不知你會否也在遠方靜靜地凝望這輪月亮,會否感知我的思念綿長。束一縷不眠的月光,將我悠悠情思擱置心上,任淡念濕濕,任低語繁華,任紅塵輪回,任光陰沉寂……

路遙遙夜漫漫,你在天涯那邊,我在這水一方,款款深情的對望,綿綿的情意長長又長長……,多想一直就這樣,夜夜夜夜被你的溫言暖語圍繞。

坐在午夜裏,想你,我的心在痛,只因為憐惜你,心疼你,如若,你也曾偶感莫名的憂傷,那是我,是我的思念輕敲了你的心窗,南雁早己歸來,我卻只能捧一彎我的柔情,托一腔行雲流水的情思,帶去我的一片柔情……

茫茫紅塵中,不是每一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一個相識的人都會牽掛,我們有緣相遇,就算不能夠尋你去天涯,我的心依然把你牽掛,這份情不需要承諾,不管歲月走過多久,在我心上,會有一個地方把這份情意珍藏……

我們心有靈犀,卻不能跨越隔山隔水的距離,我們情意相寄,卻不能相約天長地久,我願意與你遙遙相守,守候這份無期的情感。

哪怕一輩子也去不到遠方,我依然還會把你放在心上,這份情,雖然相隔遙遠,但是它依然美麗,只要心中有一場美麗的夢,凝眸遠方依然會是明媚的陽光,縱然是思念的淚水潸然落下,也綿長了相思的時光,我的心,依然還會守望那個有你的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