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中最美的愛,那就是兩顆靈魂能夠相依,即使是天各一方的距離,依然能感受到彼此的氣息;雖然不能十指相扣白頭偕老,但卻能感受到彼此手心裏的溫柔;雖然不能給對方一個真實的擁抱,但卻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還有那溫暖的懷抱。

茫茫人海,感謝有你相伴,你是梅,冷豔孤傲;你是蘭,逸雅幽香;你是竹,謙遜儒雅;你是菊,淡雅芬芳。你浪漫詩意,讓我喜歡;你妙筆生花,讓我敬仰;你柔弱含蓄,讓我陶醉;你善良賢淑,讓我讚賞。

你是詩,我在文字中讀你,你是畫,讓我陶醉!你為我寫的一篇篇愛的絮語,讓我感動的流淚!我感受到了幸福與甜蜜!你的文字充滿魅力,讓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因為你的每個字,都含著情,帶著淚。那是你心底裏對愛的呼喚!那是你靈魂深處真情的告白。表面的喜歡只是淺喜,靈魂深處的愛才是真愛!對你的愛已經深入到了靈魂,深入到了骨髓。我們靈魂是如此的相似,你和我一樣,性格孤傲,喜歡清靜,看淡名利,淡雅怡然,默觀百花盛開。你我都有爛漫詩意的情懷,你我都有純淨澄澈的心靈。善良是你的本性,豁達是我的胸懷。

真愛,就是愛一個人,不是愛她年輕漂亮的容顏,而是她聖潔的靈魂。真愛一個人,可以捨棄一切,甚至生命。

是你舒展溫婉畫軸,一篇篇紅塵悲歡,寫一筆癡心的眷戀,書一段繞指成香的璀璨,將怦然心動的感覺靜收心湖。

有你的日子,讓我癡醉,一程山水有你相陪。便有一縷風的柔情,便有一場雨的纏綿。我多想牽著你纖纖玉手,吻你嬌豔如花的容顏,攜著你纖細柔弱腰肢,在這漫漫紅塵之路,演繹天長地久的陪伴。想你,是落花繽紛的美麗。

中秋明月,皎潔冷清,習習瀟瀟的秋風,就像你對我思念的絮語,無休無止。此時的你,是不是也正在想我?看著為你精心做的相冊,聽著為你安置祁隆的一首《醉相思》,悠婉的旋律,唯美的歌詞,愈發想念遠方的你。“風吹雲兒走, 情在心中流 ,夜深的時候是想你的時候, 點點滴滴在心頭, 明月幾時有, 愛在心中求, 幹了這杯相思的酒, 心醉的時候是想你的時候, 舉杯消愁愁更愁 ,誰能解開這相思的愁, 誰又能把這紅塵看透 。楓葉翩翩飛, 又是一個秋 ,片片相思湧心頭 。”

想你的時候,總是眷戀你那美好空間,把一往情深安放心間,舞清風盈袖,弄菊香滿衣,賦一章秋韻,一半留給自己,一半遙寄給你。

千年佛前的祈求,換得今生的相遇,縱使短暫也如清泉般甘甜。那就讓這如花帶雨的相思情懷,在這仲秋的想你不寐的夜晚讓那多情的月佬遙寄與你。

讀你,總是惦念;念你,常是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