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時分,寂寞的青藤悄悄瘋長,思念纏饒在的方寸銀屏上,攀爬成如花文字,伴著澀澀的淚水浸濕鍵盤。夜色正濃,窗前灑落著初秋裏皎潔的月光。視線滑過那些溫馨過往,回味這一場紅塵戀,一份千年緣,隔屏相思,柔美亦帶有婉約的甜密,思緒的音符氤氳飄散開來,拉開了我的心弦。今夜,讓我撚一瓣心花,以愛的名義,再次輕輕走近你,呼喚你的名字,請你聆聽我心弦的顫動,允許我用愛的文字再抒寫與你綿綿無盡的情意……

有一種人,一見傾心,再見如故。有一種遇見,仿佛是等待了千年的期盼;也許我們前世有緣,今生註定要相遇,親愛的你是否也感覺到那次我們在相遇瞬間仿佛卻覺得是久別重逢,那一次遇見都珍惜在心。那一眼的回眸都是那麼的眷戀。

原來緣是這麼的美好,而懂得又是多麼的珍貴。只需一眼,甘願傾盡一生。原來我在這塵世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就是為了與你途中相遇;仿佛一切皆是命中註定,是那麼的自然而然,只是出現的時間太遲了,讓我在塵世間等了多少個春秋。原本想把今生愛情的心帷落幕,是你又把我的心鎖打開,是你又把溫柔心語把我抿滅的愛情復蘇,你的脈豚含情眼神鑽進了我的心裏,從此難以忘記!這奇妙的四目相視之緣,又一次在心頭縈繞,你姍姍的身影行走在我的心間,當我的靈魂擁有了你的微笑,當我的內心擁有了你的承諾,愛的情感開始發酵,想為這遲來的愛情釀一壇美酒,在未來的日子裏,風起,一起擋風;雨落,一起遮雨。默默把彼此放在心中,輕輕感受彼此的溫暖。讓愛,在心中緩緩流淌,讓情在眉尖柔柔舒展。暖暖的在乎,深深的疼惜,讓我們在餘下的生命中靜美的守候。讓愛情這杯酒在你我的愛情裏越釀越香!只願與你一醉方休,管它前生與來世!只要今生與你一起,共伴紅塵,相依相偎!

總覺得白天與你守侯的時光時是那麼漫長,總想儘快結束一天忙祿,與網路上和你相見,與你在屏前相對總又覺得時光太短,訴不完的相思在時鐘滴嗒聲中又是一個黎明白晝。每天就這樣充滿著期待與快樂,每次不忍看你離去的身影和再見晚安的跳動字幕,但又不得不目不轉睛的去目送你,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我有限的視線內,頓時,心好酸,眼眶總會有點濕潤,在心裏告訴自己,如果彼此的愛是真誠,無論你是否在我身邊,我都會永遠惦記著你的,在你轉身離開時,那句古人的詩詞再一次在我心裏浮現:“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在每次別離的時候我總用這句詞安慰著自己傷感的心情,而離別後相互的溫暖和不舍,便會—直在日後的記憶裏不斷被回憶。

總在孤獨我喜歡一個人去回憶浪漫的點點滴滴,沒有你的消息,用你像冊來打發孤獨的時間,儘量不去想這些寂寞的心事,可我還是想了,酸酸甜甜,甜甜酸酸,想著這一幕一幕真實感情上演的每一個瞬間、每個細節,每一篇心語,每一段誓言,我真的要用一生的幸福和時間為你賭一回人生,如果你根本就沒有在乎過我?我又將如何?但現在沒有一個辦法停止我的思緒,而你會在心裏真得在乎我麼?真實想和我一起守侯時光嗎?

因為愛,寂寞的苦纏繞著我,心中你的背影早已被我的淚水模糊,思念的痛還那麼刻骨,想你的時候,依舊站在原地,明知道你不會走入我世界,卻還要在那裏徘徊著,感受你曾經過往的氣息。寂寞是你給的苦,我守著日出守到日落,我心甘情願咽下你給的苦!寂寞是你給的愛,我望穿秋水望斷天涯路!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只願君心似我心,不負我的相思苦。

望著天邊晨曦微露,聞著這窗臺淡淡的蘭花清香氣息,印在心裏的柔軟印記,仿佛還是那花香四溢的春天,但不知明年這個春你會不會來再出現在那斑爛花海的下?讓我以牽掛為筆相思為墨,繼續為你書寫完美的春暖花開,愛如果也能永如初見,也能輪回該多好,那樣我還會等你,等你在這寂寞的相思路口!等你在這寂寞春日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