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打擾了夜,還是夢纏繞心,反反復複的思念與牽掛。醒來的那一瞬間,眼角澀澀的,心裏空空的,沿著記憶的阡陌心路,撿拾到的,總是揮之不去的記憶,和無邊無際的苦澀,那永遠抹不掉愛的痕跡,和朝朝暮暮心的相守,曾經那麼的執著,曾經相見恨晚,曾經海誓盟約,曾經……都隨著季節更替,寒來暑往漸漸走遠……

時過境遷,可那份痛卻依然會悄無聲息的襲上心頭。走過滾滾紅塵的路口,在那個有夢開始的地方,上天讓我們結下一段塵緣,雖不能為我們牽上一條“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紅線,但你的目光也讓我心醉了一場又一場,演繹出了一段今世傳奇的篇章。

也許人都是戀舊 的吧,我也不例外,春暖花又開,心角依然熄不滅的那團愛火卻還在星星戀戀的不舍。留戀那心上的人,溫馨的事,還有那些習慣了不能再習慣的網癮。

雖是短暫相伴,仿佛一切都成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天我們微笑相見,難舍的晚安,日落而聚。銀屏相守,日復一日輪回著,繼續著,早已成為每天的期待。

你的出現,給我溫柔,讓我感動,送我陽光,令我溫暖,我的世界裏,你是一朵清新婉約、純潔高雅的清蓮,娉婷為我盛開,是你的倩影醉了我的心夢,如花開般燦爛,如蝶舞般璀璨,那抹醉落在夢裏的纏綿,化作相思淚雨,溫潤了我的心間,濕了我的媚眼,醉了我心底那一抹柔軟!從此瘋的時候你陪我瘋,鬧的時候我陪你鬧,你傷心時我給給你一個溫暖的虛擬懷抱,開心的時候給你一個會心的微笑,愛你的心語永遠都寫不完。

也許人的一生要走很多的路,也很可能在一條路上重複往返許久。而現在,我面前是條岔路,拐彎是我唯一的選擇,即使不情不願,也不能停下,只得回首深深的向你告別,在愛情的風雨旅途中我將退出,關於你的一切祝願,我會帶上,在我的下一段路程。我也會堅信你將是我永生難忘的記憶。如果緣分眷顧我們,也許,我們還會重逢,到那時,我們再來續寫愛的春天。如若緣分忘記了牽線,那麼,就讓我們彼此想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