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一塵不染的心,裏邊住著心心念念的人。明知道有一種念是不能攜手,愛是不能擁有,忍不願回頭,看著你讓我心疼。

午夜夢回,打開你的相冊,望著你脈脈無語,久久的凝視著你,夢裏我們相依相擁,我的眼角滴答著淚花,和不舍的牽掛,就這樣執著等待,等你有天能姍姍而來,親愛的你知道麼?沒有你的夜晚情何以堪,惦念蟄伏在心底伴著纏綿只因你己涉足在我深深相思的苦海。

在每個日落的黃昏, 在每個寂寞相守的夜晚,總有許多心事想對你傾訴,只是你不在我眸前,我收索你的紅塵過往,猜度著你的心事,尋找你的點滴回憶,瞭解你一生的坎坷,讓我同情和憐惜。

想一個人,是甜蜜的希冀,渲染著如海的情深,思念的話語在心中游離。握不到的手,卻感覺到溫柔,見不到的容顏,卻能感覺你的笑臉。雖然遠隔天涯,你的音影依舊交織,在我夢裏夢外構成亦詩亦景的圖畫,鑲嵌在我人生的走廊。今生,最美的緣是邂逅你,而最美的劫應是愛上你,你的眼眸,是我一生永遠走不出的海。

每天打開你的,空間輕輕地品讀你繾綣情懷,那麼美,那麼幽,如夢如煙,如詩又如畫。溫暖的章節裏,我的指尖,無意識的一遍遍地描摹,描摹著你的模樣。那個千百遍的夢境,被你輕輕地喚起,拾起記憶深處的片段,小心地疊起,珍藏。。

筆尖流轉相思賦,一寸相思,兩處閒愁,當我走近了你;你也走近了我。我們卻仍只能在紅塵之巔熱情相吻,無法越過愛情鴻溝,演繹著一場半屏山。一半是你,一半是我;無限期的拉長了思念的青藤。望穿秋水的眸子,相思成災,如海水淹沒了誰的綠島?憔悴的我在漂流,只能追尋你的足跡。

想著你如花的容顏。徘徊你的彼岸,輕輕觸摸你照片。溫潤的感覺,仿佛嗅你體內淡淡的幽香;令我陶醉。

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

親愛的你知道麼?我想在我人生最美的時光裏牽著你的手走過千山萬水,看遍四季萬紫千紅,讓我們的人生不留下遺憾,讓我們的人生充滿無限美好。遠方的你,知道我在無時無刻地思念你嗎?擁有你的日子,才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今生今世我給不了你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我只想和你一起手牽手走過千山萬水,讓我們一起感受人生最美的愛戀。任憑時光流失,歲月滄桑我們的容顏,即使我們青絲變白髮,也要讓我們相愛的兩顆心永遠年輕,在最美的年華里。你是我人生旅途中的生死知己,是寒夜裏遙相輝映的淒美。你是我乾涸心田的清泉,是我孤寂旅途的唯一,在這個孤寂的黑夜裏,此刻,我只想牽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