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每個人曾經都為心儀的人眷寫情書,個人都用心珍藏過心愛的情書,也許有人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就好象我喜歡上你時,卻啞啞巴巴地不敢與你說話,躲躲閃閃地不敢正視你。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親愛的你,不知你可曾為這情書感動過,可曾為這情書落過淚。寥寥數筆,寫下的是不盡的相思之意。字裏行間,深藏著戀人心中所有的真情。情書中的每一個字,都是愛情血液浸濕過。

親愛的,你知道麼我們離彼此很遠,但離幸福很近,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親愛的,那次你說愛我。那一瞬間,我以為是永遠。

親愛的,你知道麼?我其實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資訊和留言;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的QQ名字圈在成"特別關心的人";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每天想看看你的照片,聽聽你柔美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每晚睡前最想聽你說聲晚安,是屬於我的,那是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每次抬頭看見圓圓的月亮,你雖不在我身邊,我也會瘋狂想你。原來,寂寞的時候不要看月亮,因為那會讓你更寂寞。紅塵有你,我只要隱隱地能夠感覺得到你在我的世界裏的存在,我就能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地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懂得了,應該說我更加懂得了,愛一個人就應該不計較付出不計較收穫,無怨無悔,始終真心真意。只要身邊有你,無論富貴與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親愛的,你知道麼?每一個清晨,我都在這裏等你,我看著日出,盼著日出,每一次太陽升起都仿佛是你披著霞光從遠方走來,親愛人的,我好想你,想你的每一點每一滴,你是那麼美,太陽也因為你才霞光萬丈,彩虹的出現是因為你揮舞著潔白的絲巾在舞蹈,雲朵是你那婀娜身影飄飄的裙袂,這個世界也因為你才充滿朝氣,你是我的天使,是我一生仰望的天神,我相信,明天的日出,你一定會出現的。默默的低媚,攜著我的手,靠在你的肩,讓你知道我的懷抱很溫暖,讓你知道我的心是那樣熾熱。

親愛的,夜很深了。夜雨婆娑連綿。繞過那雨線般的萬千柔絲,我仿佛望見了你過去悲傷,我還嗅察到你的現在的寂寞,我很想在你身邊陪伴你徹夜不眠。舔舐著你眼眶滑下的每一滴鹹濕,就這樣淡淡地擁你而眠!我願捨棄一切過往,陪你直到看見晨曦來臨。

花開心不語,何怕沒結果。我知道愛若有來生,我定會在奈何橋邊等你!有道是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不能。親愛真希望!天亮後,就能看到美麗的你,婷婷玉立站在我的窗前,親愛的,真的奢望:有一種思念叫好想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