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日日夜夜是誰孤獨與憂傷一起失眠;多少個日日夜夜,是誰的柔柔身軀總與笑靨低語在記憶深處不斷的閃現;多少個日日夜夜,又是誰的淚水一次次在枕邊的氾濫漫涎。還有誰在午夜夢回後獨坐窗前望月輕吟長歎!......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再來。愛情的世界裏沒有等待,沒有往返歸途旅程的車票,一但錯過再也回不到從前,從此你我只能在永久的流年裏,折翼單飛,。帶著回憶,帶著遺憾消失在漫漫紅塵,我的無奈,你的不願,是否在你離開一瞬間還曾回望與牽念?我知道這裏還有你忘不掉的記憶,還有你思念的人兒,你離開時,那不舍容情,那為我而寫下的深深祝願,我感覺到你在顫抖你在哭泣,而現在的你,是否還會偶爾能想起我,你的牽掛和你的執著是否還如從前?

怎能忘記那夜,我無力蒼白的手指,在輕輕扣擊鍵盤,敲打出簡單而厚重的文字,那麼的心碎,那麼無奈,而天涯那頭的你戚戚的一句對不起!讓我猶如失足懸崖沉入萬丈深淵。

怎能忘記那日,迷迷漓漓的小雨,沸佛揚揚,垂落在荒漠阡陌上,清淚無痕,分不清是淚是雨.撫摸心碑上的誓言,余溫猶在心己走遠,楊柳青青,隨那纏纏綿綿斜風細雨婆娑搖擺,淡淡花香浸染相思的淚滴漫天飛舞。

你的離開是傻是對還是錯?是逃避?還是看破?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如果說你的離開是一種解脫,為何還會有眷戀在你的心中?為何還不願放下那沉重的枷鎖?………也許是你嚮往天空太遼闊,還是顯我愛你不夠多?……

庭院桂花開了又謝,屋沿下的燕子來了又去,可再也看不到你倩麗的身影,再也聽不到你那動情的柔美情歌,點點思念,點點哀愁,也在你的親手栽下的嬌豔花蕊中失色,

親愛的你知道麼?你在我心裏是那麼的重要,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愛著你,滿滿都是知足。心被你填得滿滿的,身被你擁得暖暖的,笑被你哄得甜甜的, 因此,我因愛失明,從此只見你的美,我因愛失聰,從此只聞你的笑;我因愛失語,從此只說我愛你。曾幾何時你對我說:"愛你一萬年,陪你到白頭

可是當你真正從我的心靈空間徹底消失了之後,我才會發現那種空洞的可怕。我心的空間是你走過以後的深淵,你遠去的足音把我的夢敲成了碎片,而我的眼淚背面卻依然還留著一片等你的天。

孤孤單單,癡癡念念,夕下黃昏夜蟲低語,訴說前愁往事,舊日笑語歡歌仍回蕩在那溫暖小窩。

風風雨雨,浮浮沉沉,喚不醒的憂愁,何時才能了此身,抓不住的愛,鬆開手,任緣來緣去,含淚問今生,是否還能相遇?揮之不去的情愁,纏綿於往昔,歲月匆匆抹不去心中的恩怨..試問這世間除了你,還能有誰能讓我低眉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