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紅塵多情癡?粒粒相思贈於誰?誰的花開落入了誰的指尖,誰的憂傷染了誰的眉間?歲月無聲,終究會遠去了你我。繁華過後各自天涯,漠漠相顧兩無言;只留得容顏在歲月裏.漸漸憔悴;只留得癡心在思念裏滄海桑田。一曲相思起,醉落相思無人依;一念相思起,兩頰清淚癡相伴 !

然而,有一種緣即使是不能擁有,眼眸中也會閃著的幸福,牽念紅塵,看著你讓我心疼,午夜夢回,你我銀屏相視脈脈無語,我久久的凝視著你,夢裏我們相依相擁,我的眼角朦朧著淚花,夢裏有你不舍的牽掛,等待,等你有一天能姍姍而來。

牽掛你的夜晚情何以堪,惦念沉伏在心底伴著纏綿情愫,此時的你已沉溺在我相思的苦海。

藏在最深的紅塵裏的你,也許是前世有約,不經意一回眸還是被我找到,茫茫人海來去匆匆,你我註定相遇無處可逃,好像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即使明知是一場虛無,卻也是義無反顧的遇見,投入,無悔的執著守望。

想一個人,是甜蜜的希冀,思念的話語在心中游離。雖握不到彼此的手,卻感覺到溫柔,見不到的容顏,卻能感覺你的笑臉。不能靠肩,也一樣喜憂月缺月圓,不能依偎也一樣感懷花開花殘,雖然遠隔天涯,你的音影依舊在眸中交織,在我夢裏夢外構成亦詩亦景的圖畫,鑲嵌在我人生的走廊。今生,最美的緣是邂逅你,而最美的劫應是愛上你,你的眼眸,是我一生永遠走不出的海。時光若水,一簾幽夢裏,輕輕地品讀繾綣情懷,那麼美,那麼幽,如夢如煙,如詩又如畫。寂寞夜月下,我的指尖,無意識的一遍遍地,勾畫著你的模樣。那個千百遍的夢境,被你的溫柔輕輕地喚醒,拾起記憶深處的片段,小心地疊起,珍藏。任心事在指尖綻開成一抹幽藍,讓時光穿過我的指縫,沾染你的流瀉發跡的馨香,直到陪你地老天荒。。。

愛情是什麼?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歎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種癡迷,愛情是一種懷念。更是一路的風景!

你的風景像一條河,流動在我必徑的過往。讓我傾心,讓我心醉,你的影子己深深鑲嵌在我的眼眸,每天打開心窗,遠遠的眺望,憧憬著,懷想著,也許我們註定只是一個擦肩的溫柔,牽不到你的手,嗅不到你的發香,更擁抱不到真實溫柔,遇上你,我已經分不清是緣,是夢,還是卻!

此刻,我很想你,想你深情脈脈眼眸.,想你花容潤玉臉頰,想你紛飛飄逸發絲,想你如蝶在花海裏嗅香,空問裏你字字句句攜帶著溫存,祝福裏,纏纏綿綿如淒如泣心語,無不讓人靈魂遊蕩,如果真的有一天,緣分讓我們重逢,我一定不放過你,不讓你離開,我一定伸出我的手,讓你看到我手指紋路裏,無數個日日夜夜注滿我想念你的溫柔,溫柔裏有我斷腸的牽掛,牽掛中夾雜著意猶未盡的纏綿,纏綿裏攜帶著最熱切的渴望!

有了你,每一個風起的日子,都是晴空麗日的歡喜;有了你,我的世界,是一片蔥蘢明媚的碧波萬里;有了你,每一段文字,都蘊含著清新氣息,淡淡的墨香,氤氳著靈動, 沉醉在你含情脈脈的詩意,感知有你的溫馨,思念成了丰韻厚重的主題,

有一種思念,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有一抹相思,刻於眉間,藏在心裏,守一個值得守的城,念一個心頭不言也溫暖的人,天涯海角珍藏心間。只要手中握緊這根情索,天涯相隔亦是咫尺永恆。

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情路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等,就該懷有一顆不悔的心,傷,別傷一顆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要修多少載緣份?今生有愛,只因前世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