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世界,無緣的心,錯過或許便是最真的情;有些人、有些情註定怎麼留也留不住,或許情深緣淺,或許命遭劫數,只能回首,卻無法再相戀。

心總會在寂靜的夜裏,打開枷鎖,會情不自禁地翻開以前的情感世界,懷念那些年裏遇見的人和傾付的情,以及那時天真無邪的自己。只是陳年舊夢裏的情感,都隨著舊人的離開而淡然,多年以後,我還在這裏,獨守一隅,寂靜清歡,而卻人事已非。我恍然,原來在時光的荒野上,我終究還是把你丟了。那樣寂靜,不著痕跡,如煙,似塵,再無歸期 ……

一份真情存留了幾許癡戀?一份愛戀留下了幾許珠淚?一份緣分滄桑了幾許紅顏?一份相思濕潤了誰的衣衫? 在這漫漫塵世的邊緣,我己看不到今生的完美,我曾經說過,冷清的塵世,我已不再盼望什麼,歲月扭轉不了輪回,承諾兌現不了今生,無邊的風景,我夠不著,我觸摸不到,曾經對視的眼眸,我只有茫然笑容,無法回想過去,沒有你的溫暖,我穿行在人群裏,不斷尋找善意微笑,一幕一幕,飄渺無依,一切都已褪去了原有的色彩,歲月的憂傷,天的那邊,再也沒有了等待,相思成了斷腸,風過了只剩下憂傷。我開始數落孤獨,一生只想要一個安靜地棲息地,一處安靜的避風所。

我知道,一顆心要飛走,你哪管得住,一個人要變,你哪攔得住,一段感情要變質,怎麼守得住,能留得住回憶就不錯了。感情和婚姻所需時間太長,就會有偶然和變化,維持靠的是感情,也是忍耐,更是運氣。。還是找個善良的人吧,因為不管怎樣,善良,就會少一些傷害。

心緒總是依戀停留在記憶裏,半明半暗的日子,只剩下記憶擱淺的無奈,那個熟悉的名字,那多情善感的拐角,遺落了只有疼痛,你從來就不好好珍惜我,我的無力你看不見,我的悲傷你看不懂,人生的相遇,難道就真的是一場虛幻的夢境嗎?還是錯在我不該認識你,曾經的奢望,沒有了惦念,沒有了呵護,也沒有同情,閉上雙眼,任熱淚流淌,任心滴血,觸摸不到你的溫度,心也沒有了歸宿,淩亂的思緒,心字成灰。歲月蹉跎,我們還是錯過,錯過了鵲橋渡銀河,錯過了雙蝶舞婆娑,錯過了奔月淚嫦娥。心太柔軟,卻笑的陽光燦爛。虛假的 生活,瑣事太多,真正的快樂,自己又何曾享受過?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是多麼熟悉,也會慢慢的疏遠……

今夜無眠依舊只因你,望著窗外萬千不.眠的燈火,不能了卻的塵緣,人在燭光中消瘦,心在夜空中搖曳,一縷情思,游離在寂寞的邊緣,與千萬人之中,今世只是和你一短暫牽手,卻要一生為春逝傷愁,為夏躁煩憂,多少心情,這些往事為什麼不能驅散,望著一紙淡淡的淚痕,一紙相思癡癡的空勞牽掛。為你,我沉醉這一指回憶裏的舊夢,以為你的離開就可以帶走我的哀愁,可你卻帶給我更多的灰色陰霾,望飛你的自由,可是誰來祭奠我落寞的真情。

人生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所有的堅持,沒有人會在乎。所有的等待,只不過是一個人的過場。所有的承諾,經不起時間的掠奪,所有的絢爛,只是一地的落寞。所有的愛情,都是一個美麗的幻夢。所有的快樂,轉瞬杳無蹤。所有的記憶,都是傷痛的沉澱。如此,生命中,還剩下什麼,何必再去強求,再去執著,再去索取,再去堅持。輾輾轉轉,糾糾結結,無望的愛,終究還是一個人的傷痛。

如果彼此不是尋覓的彼岸,何不笑著說再見。命運的交錯,只是一場單純的遇見。卻在紅塵轉角處,任憑彼此的沉淪與欲望苟延殘喘。如果不想再給自己流淚的機會,不想再給他不願承擔的負重,轉身,最好的結局。原諒能原諒的所有,放棄應該放棄的一切。原諒這一程相伴的困擾。謝謝一直以來的包容,謝謝曾說過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