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直以來都是國人首選的移民目的國。尤其近幾年,越來越多國人在美國買房、來美國讀書,美國移民,赴美生子都是擠破了頭想來美國,那麼,美國到底什麼好,讓國人前仆後繼移民到此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自由的價值觀 

因為在自由的環境下必然會出現多種人生觀和價值觀,多了大家就習慣了,不覺得違背主流有啥好稀奇的;因為自由,所以制度也多樣化,創造力也發達。

2.不歧視 

在中國要是一個大媽去上學,你肯定感覺很奇怪,但是在美國是完全沒有歧視的。

3.物價低 

每月3k刀基本就可以自租個1b的apartment並養一台新車。基本生活物資更是可以滿足。當然輕奢的水準不考慮在內,這裏只是和國內的基本物資需求相比。國內3k真的做不了什麼。

4.生活簡單 

在美國,人們不把大吃大喝特別當回事兒。餘下的時間去逍遙,給自己充電。

5.食品安全 

在美國,不用擔心什麼時候我會掉在無蓋的井裏,也不用擔心那些有毒食品。

6.不漠視 

在美國,如果我摔倒時剛好有人看到我的慘狀,一定會有人問我,Are you OK? Do you need help?在中國吧,尤其是老人……

7.不攀比 

在美國,不攀比誰家過的好與不好,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如果不戴鑽戒,不拿名牌包,不會有人笑話寒酸。

8.不管閒事 

在美國,,沒人同情我不上班,更沒有人惋惜我不掙錢,自食其力。

9.包容性強 

美國雖然不完美,但它能慷慨地接受外國移民。

10.工作人性化 

在美國這種帶病堅持工作的行為被視為是不負責任的,首先你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任,再一個如果是傳染性的就是對同事,對大家的不負責任,所以在美國不提倡帶病堅持工作。

11.路好 

美國全國的公路品質都很高,,就算是偏僻沒人的州的公路保養都很好。關鍵是這裏的公路很少收費。

12. 

若要求合影的話,他們肯定笑顏逐開摟著你擺出最動人的姿勢,照完了人家還要說:“謝謝支持”。

13.職業不分貴賤 

讀大學是一種提高個人修養,而不是為了出路和提高身價。學歷的標牌常常被當做是身價的砝碼,而到了美國你會發現,高學歷的知識份子做普通工作並不新鮮。

14.講信用 

美國的個人信用記錄是和自己的社會安全號碼緊緊地綁在一起的,這個記錄直接影響一個人的借貸買車買房能力,甚至影響一個人的就業。使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變得簡單很多,而不再需要去鬥智鬥勇。所以人們常說,中國人移民到美國之後,就越來越傻。

15.關於老師 

不管孩子學習成績如何,老師都不會給家長難堪,遇到不好管理的孩子,老師也會和家長及時溝通協商解決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