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真的不需要理由,那只是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就會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想念你,真的不需要原因,那只是一種感覺,時時刻刻都會惦記你的身體,擔心你的安全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藉口,那只是一種感覺,默默地牽掛,無聲的祝願,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當想念變成一種習慣以後,我再也無法將它從身體裏割除,因為它已經成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從來不曾後悔認識了你?從來不曾要把你從記憶裏抹去?和 你的相識,是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我要把你永遠烙印在我的心裏,直到我白髮蒼蒼,生命終結的那一刻!沒有星星的夜晚,也許是風把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也許是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當你想我的時候,正是我最想你的時候。如水的情懷,是一個溫婉的心,一種難言的柔,一種獨語的美,一種難描的畫,它、我摸不到,卻真實存在,如影隨形,不離不棄,看不清,卻常映眼簾,不曾遠離,抹不去,卻隱隱約約,如風似雨,流出淡淡的光澤,如一首情歌隱約千里之外,闡然至純的情感,如一抹剪影讓人怦然心動……時光流轉,戀戀芳華,傾心相遇,今生緣起。戀你之情,若春花似流水。回眸時,歲月依然靜好。那安然,是一朵花對另一朵花的微笑。相互的關愛,從沒有間斷,相互理解的心思不用刻意去點染,互懂的點滴隨時圍繞著,幾許情深,彼此不離不棄!人生的快樂,就是有一份心心相印、息息相關的關愛!點擊你的名字,看到了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笑臉,粘 貼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在你的空間;打開你心靈的視窗,請接受我給你的最美好的祝願:祝親愛的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

 

相逢

隔著一岸天涯

傾聽飄著花香的文字

散發出攝人心魄的魅力

把美好的情感吹進心湖

如同走進心靈花園

靜靜地享受那一份舒心和感動

時光

在生命的寶典中

解讀真諦

歲月

在情感的日記中

寫下真誠

人生

在情誼的浪花中

揮灑幸福

問候

在彼此心中種下美好

靜默著

流年,清歡

婉約著

低眉,淺笑

書一卷素心淡雅

摹一幅水墨青花

於歲月阡陌深處

感念著境遇途中的每一道明媚

相逢即是美好

如山水情長……

 

總覺得秋雨最添愁緒,淅淅瀝瀝,又隱隱著連綿之意。仿佛心上的點點夢瀾,不急不緩,落了一庭的寒水。而秋聲,就此遍地了。路兩旁的雨水裏浸了黃色的小花,平日裏開著的時候只覺得平常,花落又經雨,倒添幾分清麗又楚楚。那麼,何不借一場秋的不言而喻,共一曲碧天秋思?秋日裏的好是讓人看一眼就會了意的,念念了然,又蕭蕭生風。可見心間山河,也可見虛空墨白,似有若無時,不即不離。誠如之所念,是似是而非,亦是似非而是。果然,這個季節是適合獨白的,憑欄悄悄,秋水迢迢,皆是秋色,所有的美好都已漸行漸遠!

 

秋色落盡,輕霜染衣。走在纖細的光影裏,看斜陽草樹,聽微風細語。拾一枚楓葉,把遠方銘刻在秋的詩箋,以寄微笑。尋常巷陌,我溫柔如水的走過。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其實,我所懷念的,不是最美下雨天,而是那年桂花飄香時節,與你走過了最美秋天。餘下的光陰,我願以最初的心,與你走最暖的路。 墨染晚秋,清遠深美。一轉身,秋天便已成了紀念。我走入落葉的畫卷裏,恬淡且嫣然。秋來秋去,不問歸期。

 

認識你我不後悔。茫茫人海,我認識了你。說真的,一開始我並沒有在意過你,漸漸的你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渴望能夠看見你,哪怕就一眼

想你的時候我會看看你的頭像,為你留幾句我的心裏話,想你的時候我會去空間聽聽音樂,讓自己陶醉在音樂聲中,想你的時候,我會讓自己麻醉,趕快進入夢中,那樣你就會走來,我需要你夢中的溫存。夢中的愛。雖然那很短暫,可那好甜蜜.

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了嗎?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消失,可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約定,曾經的愛,我只想說,認識你我不後悔,永遠不會///////

今生,認識你太晚

可你偏偏來到我面前

這往來的細雨斷不了對你的思念

愛你我卻無言

遇上你是我的緣

愛上你是我的錯

想看你的容顏

心裏藏著對你的牽掛

苦無邊。。。。。。

 

不離不棄的諾言,一生一世情不變,思念是心,溫柔的顫動,在相伴中訴說衷腸,思念是情,柔柔的蔓延在時空裏傾訴心曲,那一刻一許柔情落夢裏,心碎成一枚兩兩相依的疼惜,心似琴弦,柔情幾許,那一曲弦音奏出了愛的音符,將思念輕輕的柔碎,一簾永恆鐫刻的心扉,暖了流年,碎了相思,多少至美情懷,點綴著兩情相悅,溫暖著彼此的心跳與呼吸,執手行走在溫暖的心海裏,聆聽人生路上默守的時光,相牽你的手,相約你的心,相暖你的情,思念就這麼淺淺的綻放,讓夜風依偎在歲月的門口守望你深情的目光,就這麼靜靜的把我心愛的女人思念!一遍又一遍!你可知道嗎?

 

站在歲月的邊緣,凝目無語,心似蓮花,沉靜在這詩意的世界裏,一起聆聽時光,一起感受生命,一起在心裏絢麗成花,有些風景,終究無法稀釋,只有藏匿心底,讓它絹然成書;有些情緒,終是無法擱淺,只有化作紙船,讓它遊弋心海,有些思戀,終然無法承載,只有放逐歲月,讓它如水如鏡,一盞清茶,一抹夕陽,寒來暑往,一縷清新,一曲雅韻,聽風數雨,一心澄明,一路感動,讓生命攜心同行。

 

今生,我的世界你來過,尋著你眺望的目光,在一襲擾人夢魘的落葉裏,聽你喃喃細語,暖心的笑語抵過了落葉,絲絲縷縷的暖意,伴著我依依不捨的情意,灑落在你千轉百回的路上。悠悠歲月,一份執著,嫣然了月色,一份相思,繾綣了歲月!無數次的轉身,無數次的拾起,只為將你散落的點點滴滴,串成最美的記憶,掛在窗前,讓一夜小風,吹出醉染流年的故事,翠響叮噹。不管再過多少年,時光荏苒,還是那麼悠長,你依然慰藉在我的心房,當想念落成一箋溫良的詩行,相思已是噬入骨髓的湯,不思量,自難相忘。

 

現在偷的每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以後的日子要付出數倍的努力來填補這個坑。現在吃的每個苦,都是給未來添磚加瓦,以後的日子會加倍享受苦所帶來的樂。

 

今生,無緣與你花前月下,但願做一個無關風月、只為真心的知己。無須朝夕相伴,感情卻心有靈犀;無妨咫尺天涯,心裏卻銘心牽掛。沒有雪月風花,但會陪你把所有風景看透;不會枕邊月圓,你卻是我一生最真的陪伴。彼此多一份珍惜與懂得,少一些患得患失;多一些不離不棄,少一點若即若離。安暖相陪,不訴離殤。生命無需太過執著,陰晴聚散隨緣分。人生如旅,有人來也有人去,有些人只是陪我們走過一程,也有的人會相伴我們走完一生。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心若不懂,相擁也分離。若,漸漸陌生,就輕輕鬆手;若,流年不散,就抓緊擁有......

 

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成熟的重要標誌,不是你學會了“表達”,而是學會了“咽下”。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讓曾經把你變得更好,而不是更痛苦。有時候,你原諒別人,只是因為你還想把他們留在你的生活裏......

 

世間最斷腸的牽掛,是無論我在何方,都與你同行,

世間最濃情的思念,是不管你在何處,都與我同眠,

世間最入骨的渴望,是你在不在身邊,我都柔情以待。

夜已入半,月華如水,此時相望不相見,願逐月華流照君,

親愛的,可否感到、聽到、觸到,這時空穿越的刹那永恆,還有天上人間一眼萬年的眷戀……

 

我們不僅使用生命,更要享受生命。人世間最甜美的享受,往往是那些最古老,最自然,最簡單的享受。愈是古老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歷經,愈能闡述至美的情愫;愈是自然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本質,愈能牽動至深的情感;愈是簡單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永恆,愈能詮釋至真的情懷。

活得簡單,才活的自然,活的自由,活的自在!

既是秋天,讓心也是秋天。走進秋天,伸開雙手,讓陽光蓄滿,給自己一個淺淺的微笑;走進自然,閉目傾聽那風那雨那生命,給自己一份自信一份執著一份無悔;走進人生,敞開心扉,讓美麗讓純淨讓精彩常駐芳華。放鬆腳步,享受一路上的風景;放鬆自己,享受來之不易的生活;放鬆心情,享受痛並快樂著的幸福!

真正的夢想,永遠在實現之中,更在堅持之中。累了,就停一停,讓手貼著手,溫暖冷漠的歲月;苦了,就笑一笑,讓心貼著心,體味至愛的撫摸;哭了,就讓淚水盡情流淌,痛徹心菲也是精彩。選擇一條道路,就選擇一種人生一種無悔一種執著。陰霾終會蕩盡,獰笑終是無聊,卑鄙終會沉寂。

獨立深秋,遙望大海,讓心飛翔。秋的美,讓人無言;秋的傷,讓人無語;秋的情,讓人無心。秋的收穫,給我沉默;秋的灑脫,給我浪漫;秋的蕭瑟,給我堅強。

站多久,方為力量;行多久,方為執著;思多久,方為遠見。歲月,給了我們美麗,也給了我們幸福,更給了我們血性。讓這秋,這自然,這世界,容納於心!讓美麗,在這落葉凋謝時......

 

秋葉枯,秋葉黃,秋葉落手上;秋夜長,秋夜涼,秋夜默心上;秋月光,秋月蒼,秋月在天上。落寞了秋天,淡然了秋情,那是秋風在喃喃自語;沉寂了秋野,輕吟了秋詩,那是秋雨在清清飄灑;美麗了秋季,唱起了秋歌,那是秋心在跌跌宕宕。

秋之水,本無秋;秋之韻,韻在秋;秋之白華,心中秋。纏綿悱惻好個秋!

秋雨,是一葉詩,是一首歌,是一段無言的心語。雨,沉寞了夜,平添了幾分寧定幾分寂寥幾分思念;雨,疏淡了風,灑脫了幾許浪漫幾許遙遠幾許美麗;雨,潮濕了心,湧起了幾多愁緒幾多奢望幾多等待。無月色的夜,心裏一片空白;無月色的雨,心裏一聲喟歎;無月色的曲,心裏一縷煙塵。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塵雲,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橫汾路,寂寞當年蕭鼓,荒煙依舊平楚,招魂楚些何磋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

 

餘生不願紅塵擾,捨棄三千得自在

縹緲閑雲攏如煙,一抹輕紗問底蓮

閑雲野鶴賽神仙,何苦為情空流連

三生情緣今世了,來世不為情瘋癲

弱水三千癡纏夢,垂柳楊風奈幾何

今生不向來生度,更向何生度此生

三世因果天註定,隨緣清心方自在

青山綠水逍遙間,輕夢拂塵若等閒

我想,

用我的深情,

為你臨摹出人生的青山秀水,

我想,

用我的柔軟,

為你締造出歲月的靜好清歡,

我想,

用我不倦的守護,

為你安植人生一路靈魂的孤單。

愛一個人,

就是即使靜默不語,也依然心有晴空,

拼盡所有的微溫,

也要為他燃燒著一輩子的煙火,

如此,方為始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