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機會

認識了陌生的你

你真真切切地走進了我的心裏

註定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也許是偶然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註定

我們相遇了

相遇在那茫茫人海世界裏

也許是緣份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

我們相識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個你

何以讓我如此惦記

我只知道這樣的一個你

激起了我平靜心靈的陣陣漣漪

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個心情

算不算戀你

我也不知這樣的感受

算不算思念

我只知道有你的日子我會快樂

看見你的時候我的一切是你

不見你的時候你是我的思念

就這樣靜靜的想念

深深的無奈地 想著你

網路雖然虛擬但情感真實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

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默默的等待你的出現

成了我無法言表的期盼

癡癡的等待你的資訊

成了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想一個人的滋味

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

想要忘記你的日子

我確難以抑制思念你的心情

一份情感埋藏心裏

一種思念寄託在夢裏

一份牽掛托于清風與白雲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

是否感到我深深的在想你

你的心裏也天天記掛著我嗎?

 

無論豔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從旭日東昇到華燈初上,從我們用堅實的腳步丈量每一個真實的日子。

過去的歲月只剩下模糊的背影,那些美好或辛酸的記憶,只不過是某種形式的紀念。

未來究竟會怎樣,我們不得而知,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

找到迷失的自我,活出真我的風采。把握今天,活在當下!

 

如果一段文字讓你有所感觸的話,那不是因為寫得有多好,而是文字的表達吻合了你的心境。 真正感動你的不是文字,是文字讓你聯想到了自己。文字是有靈性的,與其說,你巧遇的是一段話,不如說——你偶遇的是一個與你相似的靈魂 …

種子如果不經過堅強的泥土中掙扎奮鬥的過程,就永遠不能發芽滋長;人如果不經“雨雪冰寒淒風苦難”就無法達到理想的彼岸;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才能浮起你理想的風帆。

能夠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動物只有兩種:一種是蒼鷹,一種是蝸牛。蒼鷹之所以能夠是因為它們擁有傲人的翅膀;而慢吞吞的蝸牛能夠爬上去就是認准了自己的方向,一直在為這個方向專注和堅持,不為道路上的小風景停留下來,它們要的就是最高的位置,看到最好的風景!

你要想比別人優秀,你就一定要比別人努力,成功不是偶然的,是必然的,生活是一隻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又是一隻蜂,沒有勤勞的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生活中多一分努力與勇氣,世界會因你而美麗!

生活中,我從末奢求生活能給我太多,只想靜靜地無世無爭,用一種靜若如水的心態,看待身邊的一切,每天告訴自己,別去羡慕別人的幸福,也許你擁有的,他人不一定會有啊!

人生兩境界: 一個知道,一個知足。 知道,讓人活得明白; 知足,讓人活得平淡。 人生不要被安逸控制, 決定你成功的,是奮鬥;人生不要被別人控制, 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 人生不要被表像控制, 決定你成熟的,是看透!

好日子並不只是歲月安好,

好日子更多時候是在歲月不夠安好時,

人心依然向善,在那些無常和無奈的縫隙中,

有能力找到希望的光,

找不到時就讓自己成為一束光,

用那一點點光,照亮自己的小日子。

 

秋風再一次吹來

心中裝滿了友愛

不知如何對你表白

秋走秋又來

一直默默把你等待

花開花謝

秋去冬要來

心扉只為友誼來

一直苦苦的守候你的愛

秋風再一次吹來

豈能驅散友愛情懷

千言萬語只對你說

友愛的心不會更改

秋風殘酷霜襲來

考驗彼此的情愛

為你綻放的友愛花朵

今生今世永遠開不敗

 

人與人之間多份善待,感情裏就會少些飄零。心與心之間多份包容,生命裏就會充滿溫情。然而世間,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掏心掏肺的互訴心聲。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駐留心中的,才是情。友不貴多,貴在知人,知心,知音,知情;情不論久,重在心動,心懂,心同,心誠。屬於自己的風景,才有美麗流連;擁有自己的傾心,才能以念取暖。緣分萬千,順其自然;以心換心,才能永遠。

 

人生,好多的情,扛不過歲月春秋;好多的人,抵不過關山路遠。有些不快,別記得太清;有些不幸,別想得太深。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沒必要去追問,因為答案未必能接受;有些人自己認清就好,不值得去難過,因為感情不能去強求。有些事,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不要再為煩心瑣事折磨自己,在這個多變的紅塵世界,誰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

別問誰的行為傷了你,誰的感情苦了你。誰的人生都有傷,有些苦事總是難免的,有些感情總是難躲的。事經歷了,心就堅強;坎跨過了,心就敞亮。活著就該盡力活好,別讓自己活的人累心苦。生命太短,日子太忙,該放的時候要捨得放下,該棄的時候要毅然決絕。趁健康,趁活著,好好愛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珍惜眼前的人,做好眼前的事,一切都是美好的。

 

真正的遺憾,不是失去,不是分離。而是遇見之後,發現自己再也無力擁有。縱使心思依舊,卻都淹沒在,那個意料之中的結局——— 花若憐,落紅在誰的指尖;花若豔,紛亂了誰的癡戀。一束玫瑰,本身平淡無奇,因為蘊含了 愛情 ,它能打動戀人的情懷。一件事情,或許沒有結果,因為它有意義,我們才會堅持去做。我們堅持著一種心靈的歸屬。一份念一份不舍,源于一份心靈的相遇相知........有一種悲涼,不能泣訴,只能斂藏。只有用文字來傾聽彼此之間的心跳。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你黯然憂傷的眼神,在淋漓盡致的風雨中,掛滿了悽楚的迷離.......原來,愛,是一種久違的心痛!在最遙遠的距離裏盈握一種最貼心的親近........一個簡單的愛字,卻教人耗盡了一生的情感與淚水!在最深的紅塵,看慣了日子如指間沙,只是,關於的你所有,是隱入骨血,生生不息的沉潛......

 

生活如此美好;何必斤斤計較;感歎賺錢太少;真是自尋苦惱; 每天飯能吃飽;衣服也還算好;沒事逛逛商超;不買看看也好;趁著青春年少;留下靚麗美好; 等到紅顏已老; 回憶年輕真好;數數朋友不少;知己卻是難找;有酒有肉都好; 遇事大都躲掉;聯繫越來越少;因為沒有混好; 交友不在多少;真心實意最好;讀書學習雖好;本為充實大腦;無奈世事難料;關係如此重要;馬雲畢竟太少;創業也不好搞;姿態放得低調;不再騖遠好高;只要努力創造;不會窮困潦倒;人生波瀾起伏;生命行色匆匆;做事踏踏實實;為人坦坦蕩蕩;淡看世間冷暖;靜待人生百態; 如此心境平和;當是人之本色;凡事看淡點;心就會靜;凡事看開點;心就不累;凡事想開點;心就豁達;人來到這個世上;就該自在灑脫一點;珍惜你的回憶;愛惜你的生命;珍惜你的友情;真愛你的人生;活在當下;過好每一天;開心快樂一世;健康幸福一生;平平安安;平凡一生;平庸一世;淡雅不俗;隨遇而安;順其自然;一帆風順;笑口常開;逍遙人生!

 

什麼都可以丟,唯獨自尊不能丟;什麼都可以要,唯獨屈辱不能要;什麼都可以棄,唯獨善良不能棄;什麼都可以不要,唯有自信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接受,唯獨憐憫不能接受;什麼都可以愚弄,唯獨真誠不能愚弄;什麼都可以放縱,唯獨欲望不能放縱;什麼都可以背叛,唯獨真情不能背叛;什麼都可以違背,唯獨良知不能違背;什麼都可以放棄,唯獨快樂不能放棄;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

 

千年夢,彈指間,往事如水淡如煙。曲已終,人已散,舊夢初醒已千年。

 

話說好聽的人,心往往冰涼;

嘴上沒一句好話的人,心地卻很善良。

人前很會做人的,背後總有算計。

人前不會做人的,才是傻傻的正直。

當面說你不好的,實在都是朋友。

背後說你壞話的,才是刀刀見血。

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覺中得罪人才最要命。

所以做人不能只看正面,要看背後才知全貌!

 

一曲高歌,歌出喜怒哀樂,人生不過幾多蹉跎。 一抹濃茶,品出悲歡離合,人生不過聚少離多。一段文字,寫出容顏易老,人生不過艱難曲折。 一方清泉,映出窮困潦倒,人生不過歷經坎坷。 一台戲劇,演出滄海桑田,人生不過背叛變遷。 一輪明月,襯出深淵黑暗,人生不過瘋瘋癲癲。一幅書畫,畫出大好河山,人生不過浪跡天涯。 一截紅線,牽出世紀佳緣,人生不過相守芳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