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每一段心路,為你;書寫每一次情節,為你;敍述每一個故事,為你;臨摹每一幅作品,為你。生命中有你,怎捨得將你忘記;

我在思緒中感受著你,我在期盼中等待著你,我在快樂中欣賞著你,我在幸福中擁抱著你。那瞬間的分分秒秒,點點滴滴,豐盈了我的記憶。

雖然我們隔著海角天涯的距離,我會每天讓你在我的筆翼留下痕跡。哪怕只是淡淡的幾筆,也是我濃濃的情意。任歲月老去,任時光離去,我的執念不改、不悔、不棄。今生執筆,只為你。 .

愛!就是這樣寫滿神奇;愛!就是這樣充滿魔力。好想把這難忘的一刻,註冊在生命裏,留給未來回憶。當我們白髮蒼蒼時,還有一份美好守候在心裏;當我們步履蹣跚時,仍有一片溫馨伴隨著彼此。在我路過的風景裏,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裏,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喜歡此刻,因為是你我相識的季節;

喜歡夜晚,有你的陪伴;喜歡孤獨,有甜蜜的思念;喜歡你,你是世上的唯一,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夢裏相依,心裏相系。每一次留意,每一份心意,每一個在意,都是深深的愛意。我不能把全世界給你,但我能把我的世界全給你。讓你在我的世界裏,體會著那份愜意和美麗。

你已經住在我的夢裏、刻在我的心裏、種在我的記憶裏、融在我的血液裏,每時每刻感受著你。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有相聚就有別離;不要讓相擁失之交臂,不要讓牽手成為追憶,不要讓癡心浸滿淚滴,不要讓柔情挽著痛惜。你常常對我說:我們的今天來之不易,我又何嘗不是小心翼翼?

因為懂你,所以才在意;因為愛你,所以會珍惜。你是我夢中重複的故事,你是我心中不變的旋律,你是我生命永恆的主題,你是我今生不悔的尋覓。愛,就是不離不棄;愛,就是生死相依 。

我的世界,有你印下的足跡;我的生命,有你留下的氣息。思念的日子,天幕上寫滿你的名字。浩浩宇宙,暮暮蒼穹,我在尋找著那份美麗;星星的光芒,照亮了每一段回憶。暖暖的文字,書寫在情意濃濃的春季;甜甜的記憶,鐫刻在細雨霏霏的夏季;縷縷的情絲,飄蕩在落葉紛紛的秋季;深深的眷戀,伴隨在白雪皚皚的冬季。

我把執著送給了你,把感動留給自己。悠悠歲月,漫漫長路,我們一起擁著那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