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古語講:“盡人事以聽天命”。不盡人事,就不要期待有什麼天命。天命是計畫,人是執行。沒有執行,計畫也等於空。

人們都說做生意除了要靠錢財、人才、奴才(勤快)和鬼才(主意)外,有時候運氣很可能是做成大事的關鍵,但是怎樣獲得運氣呢?這是每個人都在期望卻無法把握的事,如果你每天下午1點至3點之間默念下麵咒語三遍,共念三天,必有所獲,而且念咒時要淨身心(指身沐浴,淨口,心清靜,無雜念),坐北向南,平心靜氣。

咒曰:“天蓬符命轉運來, 陽也有財,陰也有財,二財連至,大運將興,從無到有,分別還形,急急如律令”。

 

人這一生

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

遇見了就是緣分

相處過就是福分

我們算不出

最美的相遇在什麼時候

最痛的離別又會在哪一天

有時候

情不自禁地去聯繫

無法控制地去思念

只因割捨不下對彼此的感情

人生本無常,聚散無定數

讓隨緣來決定

該來的始終會來

該走的遲早會走

我們能做的就是

珍惜此刻還留在你身邊的人

以後的路,好好走,慢慢處。。。

 

求姻緣的民間法門

物品:

兩個個紅色的碗

一雙紅色的筷子

一對蠟燭

紅色毛線

用法

女找臨官位置

男找沐浴位置

找到以後把碗裏裝滿米(一碗大米,一碗小米)

然後用筷子搭在兩個碗上(筷子並排大頭並小頭)

紅色蠟燭用毛線瞭解一起

放在沐浴或者臨官的位置

點燃蠟燭百日內因緣必定出現

 

做 一 個 心 靈 相 通 的 知 己!

你我的相識,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認識你,我才發現世上還有另一種情感,還有另一份思念。錯過花開時節,心靈相約時卻不能牽手,於是有了遺憾與無奈,也有了幾分心動和依戀。

生活總是有許多的不如意,每個人都會有許多的鬱悶,

許多的困惑,許多的迷茫。需要找一個理性、多情、智慧的人來牽引,讓心靈能夠輕鬆的起飛,讓久違的情感回歸,讓心靈得到慰寄,精神得到寄託。做心靈相通的知己,憂傷時能對你傾述,快樂時能和你分享,寂寞時能和你聊天,無助時能得到你的關愛。

不會對你要求太多,不會在乎你是否一直想著我,

是否讓我在你心中佔據重要的位置。

也不會在意你和家人的情感,

我只是想和你做一個可以牽念,

可以偶爾想起,可以心靈相通,靈魂對話的朋友。

我會淡淡的想起你,深深的牽掛你,但不會讓你負疚,

有疲憊。不會讓你有太多的負擔,

也不會讓你太難面對,我只想做你的心靈知己,

很久不見,我會問你:“過的還好嗎?一切還好嗎?”

輕輕的話語,濃濃的情意,

將那份牽掛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

做你的知己,當你煩惱時,讓我為你拂去憂傷,

當你苦悶時,讓我為你送去快樂。

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知的心靈世界,

每個人都渴望能有個理解自己,

瞭解自己,關心自己,牽掛自己的心靈相通的人。

那我就做你心靈相通的知己吧,有人說:能做知己的女(男)人是女(男)人中的精品,我雖然不是精品的人但與你相識是我今生最美好的記憶,相識無悔,相知無悔,相遇無悔,讓這份情感沉澱在心底,讓我們共同擁有這份真摯而無私的情感,在內心深處相伴相隨直到永遠。

 

悄悄地,你笑著藏在我的心裏。季節更迭,天涯零落,註定永不相逢,也似永不別離。在夢般的日子裏,我用雙手觸摸你的氣息,用心靈感知你的暖意,那淡淡的憂傷的滋味,是那樣的美麗。 茫茫人海,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一見傾心的人。也不是每一次遇見都能成為生命中最美的風景。是你讓我心靈有了依靠,只有在你的面前我的軟弱, 才可以不遮掩。是你在遠方默默的低語,讓我懂得了溫暖來自無處不在的細小關懷。愛,在心裏開成一朵嫣然的花,染香流年,溫柔歲月。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突然有一天

認識你我不後悔。茫茫人海,我認識了你。說真的,一開始我並沒有在意過你,漸漸的你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渴望能夠看見你,哪怕就一眼。

我想你的時候我會看看你的頭像,為你留幾句我的心裏話,想你的時候我會去空間聽聽音樂,讓自己陶醉在音樂聲中,想你的時候,我會讓自己麻醉,趕快進入夢中,那樣你就會走來,我需要你夢中的溫存。夢中的愛。雖然那很短暫,可那好甜蜜.

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了嗎?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消失,可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約定,曾經的愛,我只想說,認識你我不後悔,永遠不會///////

今生,認識你太晚

可你偏偏來到我面前

這往來的細雨斷不了對你的思念

愛你我卻無言

遇上你是我的緣

愛上你是我的錯

想看你的容顏

心裏藏著對你的牽掛

苦無邊,,,,,,

 

看那今世的浮華,只有黃土才可以填滿你我的雙眼;

想那今世的虛無,只有敬畏才可以喚醒你我的心智;

人最大的罪惡便是口舌的罪惡。

人最深的誘惑便是情色的誘惑。

誰能抵得住誘惑,遠離了罪惡,那便是在安拉那裏成功的人!

人活著,雖說我們不能成為天使,不過也請不要墮落成惡魔……

 

靜靜地守候,守候歲月途中的溫柔,翻閱記憶的畫卷,往事在心裏繾綣,感動曾經的感動,珍藏曾經的溫暖。思念從不分季節,在日裏在夜裏,如同時時開著小朵清香的蓓蕾,根植在心裏含苞待放,癡纏著牽念,揮灑思念的芬芳,去追尋心靈的邀約,在思緒的河流裏,繪一幅海角天涯,滄海桑田,春流到冬,冬流到夏,筆尖滑落香的心事,一遍遍只為將心溫存,和著歲月慢慢繾綣,思念裏的情愫,纏綿了一世的守候,在心底烙印下你全部印跡,那一抹磬心的香吻,溫暖著愛的浪漫,碎了今生的癡念,愛你用一生無悔的等候,相約下一世的邂逅。願,守一世的思念,撚一生的摯愛,至真至純,與四季同歌,與日月同輝!

 

一般人都在玩感覺,身見越來越重,根本證不到空,證到空才能見道,無我的境界,感覺不到身體存在,所以,不要著相。一般來說,氣感是一種病態的表現,一個人相對于健康的話,很少出現氣感,只會感覺心身舒適愉悅之感,也不能太在意感覺。不管是病態,還活躍。我想告訴他是,一切相都是虛妄,不可著相,一切感覺現象都不要理會,最好無視。

 

禿筆慢搖

只為那

浩瀚墨海中的

幾點馨香

唐詩宋詞的韻律

譜一段

心靈的交響

灑一束生命絲羅

在時光中飄遙

挽留幾縷

祈盼的春光

執著的腳步

在歲月中趟徉

孤寂的身影

在塵風裏拉長

一盞心燈

在信念的征途上

把航標照亮

守望著

化蛹成蝶的念想

感恩

今生的遇見

一滴淚

鑄就堅強

 

治療腦囊腫特效方:(中醫專家)

腦囊腫:藥方:天麻10g、白芷10g、 全蠍一對、鉤藤10g、丹參10g、川芎6g、五味子6g、葛根10g、大腹皮10g、半枝蓮10g。 水煎服,每日一劑,日服3次。

 

那一箋簌風,搖落了一地殘紅。

眼前黛玉葬花背影閃現,

任淚水留下,在風中乾涸。

那一彎冷月,洇沄了一潭秋池。

又記蘇軾對酒當歌,

舉杯邀明月,歎人生幾何。

那豪情,心也澎湃。

那一片殘荷,刺痛了滿目蒼涼。

寒風瑟瑟,在清冷月光下,

那荷如我單薄的身影,

誰有情,在等待中煎熬寂寞?

是否錯過了我最繁華的盛開?

風聲漸稀,濃霧淡去,池上長亭,

影依稀,又憶偎君亭上賞荷。

猶記君言,

那粉荷若我容顏,嬌豔欲滴活色生香。

你眸中閃爍的光芒,記憶猶新。

君一諾,願得一人心,白首不離。

從此,為此諾鎖心。

 

如果,你是桃紅

我便是山野的春風

讓你驕豔的身姿

如春的芭蕾

如果,你是蓮花

我便是你心海的荷池

在月華初升的夜

與你一起聆聽……

如果,你是秋菊

我便是夕陽的落紅

在走走停停的時光裏

與你牽手

進入纏綿的冬

 

性無所不在,卻實無可得。空清淨周遍,卻無路可達。所遍及一切,卻無取無證。又充滿所有,卻清淨無掛。更是生是滅,卻無生無滅。再隨緣性起,卻如如不動、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

綜觀宗教修行那所謂的基礎因緣起、卻是常常誤導當下而成為口號工具的肚因緣、那就是自性二字、自性是由何而來?我相信沒有ㄧ個人能說出原由、即便是有證、有悟、有神通之人、對其自性的相對比證當下、大多都是依其所想而立於見、行其誤、得其偏等更見於所要、、是實上自性是大千與一的對立、空性與意的相對、整體與個體同在的表述、都是原本即存在於一軆、有人說:那一個我稱就是自性、慈悲就是自性使然、神通就是自性現前、以上皆非、因為一切萬像是以空性為基礎、那當然包括因緣現象在內、而空性中的意就是個體那也屬是空性究竟、而意受到了念的牽引相對更產生了識因緣、這識就是受到當下的境牽引相對、更成了實相因緣、其都是有染因緣更起、所以因緣輪迴無盡於識間、那真有輪迴嗎?實則無、都是一念意所成、心念意在哪裡?境因緣就在哪裡?修只不過是一個染識名相、整體總結這個我因緣存在嗎?如存在哪來的生死?如不存在那其間的一切因緣只不過是一場夢罷了!如存在與不存在那還是一染識相對即是輪迴。

 

生命因緣只有在看了過程總結的時候霎那間、你才能知其生命的本質那意義、價值、真理的相對在哪裡?

然人生之生命沒有多少盲從的等待未來因素可以假想因緣做夢、其一切珍惜以時間為主要因緣當下對境、因為實質的充實活下去即勝過一切作做因緣相向、這就是真理。

在空性裡找空性因緣那是沒有智慧的人生、因為你永遠都找不到那實質的永恆當下、因空性故妳必須要接受實質理的更現實、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修行、最圓滿的功德、最有意義的生命人生、最價值存在的當下、最相對之中的唯一、這就是生命的為什麼?

再強言識大千因緣那是無窮無盡的再生緣起妄想實質輪迴因緣、因為你是為自己而活並不是為那個他或他而活、所有得一切大千如是本就存在於間現象、無須刻意強調其相或向、那是多餘的造作因緣、因活著的時候你都不能掌控、那死後就更不用說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只適用於相對所需、這是當下實質、而任你沾染上再多的宗教因緣氣息相對、最終還是回歸於現象空性、因靈魂能量不滅、你就的再陰陽兩線相之中遊走輪迴、這是必然的現象相對、除非你的一切心智現象與空性成為一体、則無輪迴即其意為空、以空契空則空緣一場、無染人生、遊戲生命人間、即是永恆涅槃因緣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