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如止水,淡如畫卷。一戲紅塵,風花月,多少事?秋水暮長,一抹揮不去的清愁,染指落紅,花絮。細語叮鈴,葉落飄零,幾許風兒吹來,迎面一陣涼意,掠過耳邊,走在午夜冷冷的街頭,再次想你的溫柔。 清冷的月光,投影著我孤獨的心靈。走在心口的小橋,我不知道,你為何要和我天涯匆匆一別,從此,相聚無緣。無奈分手的痛楚,隱忍了我多少委屈的眼眸,癡情仰望,總是停在遙遠的彼岸。寂寞的煙花,揉碎了我一點可憐的弦思,觸摸著這一幕心痛的畫卷。

憑欄惜月,望不斷的人間紅塵,世故,到底要經歷多少磨難與困苦、迷茫與困惑,浮雲低眉,問月滄海,尋花檀香,流年若兮,幾許高山流水遇知音? 夢濕黯然,沒有想到我們曾今都是在一水碧紅瑤池,粉墨凝香,字裏瀟湘,情投意合的小姐妹,如今不知何故,將我空靈散盡,淡漠離去,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寒香皮影,一抹心碎,素顏,夢憔悴。誰剪書香,斷紅樓?字落離殤,景悲涼。一場清歡,何處尋?詞鷺緣份,幾何挽?月染秋脂,幾何痛?空谷幽香,誰坐帳?凝弦一段,歌傷悲。

秋吹風打,黃昏冷,一束玫瑰,花已凋零,冷墨花骨,情濕透。執筆不堪往事,心上淚。冷月葬紅,是誰,親手打破這一池書香情緣。花開花落,一場夢。風塵中,最美的情緣,只留下,惋惜地歎。回憶都成了花瓣,一瓣一瓣,紅塵中瘦幹的留念,雨幕塵緣,轉眼之間都變成了滄海桑田。一場知音,短暫過。說什麼,煙雨紅樓,明天幽遠來相聚。 魂斷藍橋,落葉蕩在我的枝頭,你的溫柔我不敢奢求,往事一曲不堪回首,月去,人影難留守。

月落小軒,孤影寒,誰撚當年,暮雪紅顏,紅塵君歡笑?共簾一幽夢,話冰馨。逝若當歌,花如殘倦,如今一份輕暖,人心淡。 天灑月兒,歲月重,回想得路,越來越短,夢中的淚,為誰滴?又是一年秋桃花,逝水再把友情淘沙?落花妝台,是誰又在把,琵琶輕輕,低眉搖?同創霜露,共臻芳彩。同台碧影, 墨為情。染指涵香,共嬋娟! 執筆書卷,天涯冷!

誰說,天長地久,不分開。道是,墨語不相稱,一樹梨花壓海棠,落花開滿身,天長地久有時盡,人盡緣分,情更涼,陌路煙客,一場人生遊戲,冷敲夢!秭歸夜西,一曲煙雨,婉轉冷。一幕紅塵,路漫漫。一曲深殤,誰吟唱?折紙半散,雨半玲瓏,語中雪,一幕楓葉,散亂,念中思緒紛。一顧癡情,闌珊 ,幾處,只影聚散?且將紅樓畫屏,望斷,一夢長亭水潺潺,落花已紛亂。

一幕茶情,冷暖,人散,一紙,水墨,情剩殤,一秋草黃,梧桐冷。一夜寒潭,池冰涼。

水墨寒心,吟花詩玥,一首難忘的歌,從此,諧戲在一場無言的結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