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經深愛過,你肯定會品嘗過心痛的感覺!當心痛的感覺悄然降臨的時候,你無法拒絕,更無法躲藏,唯有默默地忍受心痛給你帶來的痛楚與悲哀...要知道真正愛上一個人真的不容易。但,當生活無意中讓我們相遇時,理智戰勝不了感情的盲目。也許這就是愛!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無言的相對?我似乎已明白。想愛,不能愛,不敢愛,這是一種什麼感覺?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萬念俱灰,支離破碎,這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情?

 

世上最傷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無情。就這樣,在腦海中想著,念著;在回憶中憂著,喜著;在紅塵中愛著,恨著,在俗世中傷著,痛著…愛上了不該的人,這註定就是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曾經以為不再有愛的渴望,不再為誰心動,可是不曾想,卻遇到了你。你就是這樣,在不經意間來到我的世界,打亂我的心湖。而我,也在你沒有防備間,走進了你的生活,打亂了你的平靜。為什麼要有這許多陰差陽錯的緣?愛,一旦錯過便是永遠的錯過。我們共同擁有一片天空,卻不能同時聞見花香;我們共同踏著一片土地,卻不能同時印下腳印....

 

你知道嗎?我想你!站在十字路口想你,坐在車上想你,走在人群中想你。想你時,我會沉思;想你時,我會憂傷;想你時,我會心痛…很多個夜晚,都是在記憶的長河裏搜尋你的蹤跡;許多時候,就在我們的聊天記錄中感受著你的存在;許多時候,只能在資訊中尋找著你的掛牽。許多時候,我只能夠這樣的想你。從此,一顆心走向狂瀾之旅,邁上憂傷之路。許多個夜晚泡一杯濃濃的茶,細細的品嘗著,任那苦澀浸透自己的每一根神經。許多個下雨的日子,呆呆地看著雨絲飄零,思緒又回到了與你對話的每一次瞬間。我們之間沒有生死相許的愛情,沒有一生相守的親情,可是我們心中卻有那永遠割捨不斷的牽掛。

 

從來不曾真正問過你是否真的愛我?其實不用你說,我心中都已明白,沒有愛哪會有牽掛?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沒有明天,沒有承諾,沒有未來,就這樣卻讓許多有情人在此痛苦並快樂著!不想讓你知道我滿心的離愁,滿腹的擔憂。怕給你平添了一份不快,一份擔心。我只想給彼此一個輕鬆而愉快的空間和環境,讓我們因彼此相識而快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意曾經擁有。這是誰說過的話?既然相愛,又有誰不想天長地久?這句話也只是一種無奈的自我安慰罷了,有誰知道這般灑脫的背後,有著怎樣一顆酸澀和疼痛的心,有著怎樣的一種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