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句話:我一個人養一家人,萬一我有病,誰來養我們全家?是親戚還是保險?

第2句話:今天我養生,你們嘲笑我,如果我不養生,一旦生了病,有誰願意借幾萬幾十萬給我?

第3句話:退一步講,如果我什麼事都沒有,我既健康又年輕漂亮,只是把錢花在學習國學文化及健康上了,也是一項財富管理!不生病不就是一項投資嗎?車都有個備胎,何況一個家庭呢!

中國缺醫院嗎?不缺!

缺醫生嗎?不缺。

中國缺藥物嗎?不缺藥物!

那為什麼醫院一年四季還那麼擁擠呢?

中國到底缺什麼?

中國唯獨缺儘快回復國學文化及健康理念!

我用心分享,就是為了傳遞一份健康的生活理念、傳遞國學文化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健康是一輩子的事。

不要和國學文化及健康討價還價,因為我們輸不起!

有人會問健康給國學文化有什麼關係?今天特別告訴有緣者,健康是與國學文化分不開的。大家不防回意一下,以前的生活那麼困苦,吃不飽又穿不暖,住的是草屋茅房,環境那麼惡列,為何老遠都找不到一個醫院?並且根本就沒有聽說過什麼癌症,高血壓糖尿病,氣管炎,高血肢,心腦血管,腦血栓等等疑難雜症。那現在生活豐富了,住上樓了,環境也好了,為何穎難雜症越來越多了,並且醫院也越來越多了?關鍵在一個字“心”變了!為何心變了就會影響健康呢?我們都知道,一台機器,一輛車一架飛機都有一組發動機,這個發動機即是中心,如果這個中心出現了問題,整個機器即會停止運轉。而人人都有一棵心,如果心裏產生了不好的雜念即會產生疾病。每當你辦一件錯事,人心即會增加一團黑氣,如果不聽勸解,並且繼續做惡,騙人,打罵,偷盜,貪污腐敗,搶劫犯罪等等,這個人不被判刑身上也會產生(一大塊黑團)疑難雜症,並且醫院也治不好。如果一個人經常學習國學文化,天天做好人辦好事說好話,處處讓人喜歡,接受的都是對心好的影響力,當然這個人的心就永遠乾淨,並且不會出現問題,就會天天相一台沒問題的機器正常運轉著健康著!而國學文化就是專門讓人學好的,預防亞健康的,讓你增加智慧增加比金錢還寶貴的精神食糧,並且教你如何養生,風水有問題儘快調風水,名字不吉儘快更名,運氣不好儘快化解,車號電話號不好儘快換號,墳墓有問題儘快用破法,不該去的方向別去,不該結婚的物件再找,辦公室有問題的儘快調整部局,不孝父母的儘快孝順父母,財運不佳的不要盲目投資,不信信仰的不要亂說,不該吃的不要亂吃,喝過酒的不要開車,不該說的不要亂說……等等。總之,只要你能學到國學文化或聽到以上國學文化的演講,只要聽話照做,你的身體自然就會健康。如果你常吃齋念佛,供養神像,紀念前輩,並且戒惡行善,另外在生活上五穀雜糧合理答配,吃素戒殺,戒煙限酒,適當運動,即是守著醫院也不會看醫生。因為國學文化即是很好的養生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