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我們一起於文字中流連穿梭,那一縷熟悉的淺淺清香在文字中搖落重重想念,那一曲曲深情吹皺了柔軟的心扉。再美的詞語比不上真心實意,“莫失莫忘”很美,篆刻著網路紅塵那份執著、守候。在空間這塊淨土之上,讓我們一起坐看雲卷雲舒,悟出心靈的底色,悟出那份守候,悟出生活的流光異彩,把美好珍藏!

 

是誰牽了誰的魂,一句問候,斷了誰的眼線……

總以為時間能讓人淡忘一切,走久的人,想比是越走越遠,可是愛久的人,已經入了心間。任憑時間日落日出,但始終沒有改變當初的初見。

寂寞久了的心,只想找個人陪著你療一療過往的傷,想忘掉過去的你,讓自己有個新的開始。

自己可以騙很多人,可是卻騙不了自己。都說移情別戀能讓自己走出過去,忘掉過去,也許是吧!

我努力讓自己去快樂,努力讓自己去接受別人,只有這樣,你看到了,你才心安的離去。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就沒有遠,可有能怎樣那,我又能怎樣那!只有好好的活著,活著是唯一能繼續走的更遠更長久。

不管是真是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我都活著就好。

一一份牽念,有一份祝願,祝一切安好……

 

獨守長夜

寂寞與文字交歡

筆芒的鋒刃

斬開清愁的孤獨

流放在素宣上的精靈

在燈火闌珊中飾演

空殼的腦海

讓那儀容倩影裝滿

載影的歸舟

素箋一方

在陳墨中擱淺

用荷蓮點韻

拙菊容禮贊

素影倩風情可比天

汝賦南柯一夢

君今望眼欲穿

 

當你事事順利的時候,不要沾沾自喜,此刻正是你降服浮躁之時,要明白禍福相依,所以要懂得惜福。當你屢屢受挫吃苦的時候,不要怨天尤人,此時正是你拓寬心胸,消除往昔罪業之刻,所謂苦盡甘來,所以要懂得付出。換一種心態看成敗,生命就會更加精彩。

 

在屋簷下聽雨,

聽的是想你時的心碎。

那顆顆如心的雨滴,

瞬間碎了一地。

在屋簷下聽雨,

聽的是雨中飄來的愛意,

仿佛聽到了你的氣息,

在隨風向我飄移。

在屋簷下聽雨,

仿佛聽到了,

你那一聲長噓。

在這密密的雨簾之外,

你正在把我想起…

想來一場旅行,說走就走,去看名山大川,春去冬來,行途萬里遍地花開。

不帶繁重的行裝,一個手機一個行李箱,其餘的交給腿,眼與心。腳下走著,眼中看著,心裏悟著,往日點燈熬夜的萬卷古今便化作心中溝壑。

去看鮮花,悄張,怒放,爭奇鬥豔綻出了五顏六色十裏芬芳,蝶舞花海卻只吻一朵花香,清晨的葉是那種清新的淺淺的綠色,凝了一滴露,我撫摸過,微涼。

去看海浪,海是極目不盡的深藍色,暴風雨說來就來卻不多做停留,雨後,天藍如洗無邊無際的與大海相連,海浪則是多動而暴躁的孩子,氣勢洶洶的往岸邊拍來卻突然輕柔了,只留下一地碎瓊,尖叫,與濕了的岸,竊喜的準備下一次突然襲擊。

去看北極光,聽說那斑斕色彩便是希望,也是虛妄,管它呢,總歸這一等一的美景才是心之所向。

去長城,去古跡,去見證歷史的痕跡慢慢轉做時間的奇跡,去泰姬陵,去品味異國風情,去看看不同的心是否有相同的情。

這天大地大,我想去看這世界,去旅行,去感受讓人震撼的美景,寫下悲歡離合的心情。

 

離你太遠,你是我看不見的天涯;相思太真,卻落地生根開出最美的花;或許,你是我描不出的山水畫,卻走進夢裏盈潤了枕邊的淚花;放不下的思念全在筆下,捂不住的思路總在眼前;等待並不是一個遙遠的夢,和一個遙遠的你;路,是腳走出的,愛,卻是心走來的;等你,給我一場陽光下的重逢,和一個擁抱的驚喜;一顆心,代替了眼睛與你相依,一滴淚,代替了吻痕與你癡迷,你的名字我的心疼,你的樣子我的夢魘;故事太真,誰能敢忘;那回憶裏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一路相攜的詩意;不管未來有多大的風雨,我們都要好好在一起;一次遇見,一世歸心;一指靈犀,一生有你;等到夜深人靜時,寄一份相思淺笑在筆墨,醉一世幽夢感受溫暖;因你的綿綿柔情,流淌在我的四季裏糾纏;一份知情知熱的愛,在今生有你的夢裏,醉相思........

時光總是太匆匆,

歲月總是太無情,

醉人的秋,還沒來得及細品,

轉眼又是一個冬,

在這個漸冷的季節,

只想問候一下遠方的空間朋友們,

你們還好嗎?

朋友是一生的守候,

朋友是一世的掛牽,

朋友是心中那看不見的暖,

真正的朋友,

不一定天天見,但一定心心念,

天涯遙遠,只需一句問候,

四季冷暖,只需一句想念,

就會令那顆久違的心,瞬間感動。

世上最珍貴的,

莫過於真誠的朋友,

最難尋的,

莫過於交心的知己,

有的人一眼萬年,

有的人一世掛牽,

真正的朋友,

縱然不常聯繫,

但依然住在心上,

哪怕距離遙遠,隔斷彼此,

但隔不斷的,

永遠是那真摯不變的情誼。

氣溫一天天下降,

寒意一點點變濃,

親愛的空間朋友們,

記得照顧好自己,

天氣多變,記得添衣,

冬季已到,保重身體,

累了,多休息,煩了,多走走,

無論何時何地,

都要記得愛自己。

失落的時候,抬頭望望天,

讓初冬的旋律,蕩滌你們的心靈,

讓初冬的美景,撫去你們的憂愁,

陣陣微風,寄託一份相思,

絲絲牽念,送去一片真情,

牽掛你們,在每一個多變的季節裏,

真正的朋友,

不會因忙碌而疏遠,

不會因時間而淡忘,

真正的朋友在心裏,

陪你走過四季,

陪你經歷往昔,

人生最大的富有,

不是擁有多少財富,

而是擁有幾個真心的朋友,

人生最大的幸福,

不是有多少人愛你,

而是有人陪你。

今生有你們,是紅顏最大的滿足,

難過了有你們陪伴,失落了有你們安慰,

讓心靈有所依靠,讓情感有所寄託,

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愛在心中,無言也暖;

情在眼中,無需久念。

有一種幸福,叫有人惦記;

有一種感動,叫真心為你;

有一種深情,叫心裏有你;

有一種牽掛,叫初冬珍重。

 

獨守長夜

寂寞與文字交歡

筆芒的鋒刃

斬開清愁的孤獨

流放在素宣上的精靈

在燈火闌珊中飾演

空殼的腦海

讓那儀容倩影裝滿

載影的歸舟

素箋一方

在陳墨中擱淺

用荷蓮點韻

拙菊容禮贊

素影倩風情可比天

汝賦南柯一夢

君今望眼欲穿

 

錢,是個好東西,他還有一個功能是,能探出人性、看透人心。因為錢,我們能認清身邊的人:借錢時見人性,還錢時見人品。

 

2018即將結束,寫個總結吧,幫助過我的人,謝謝你……滴水之恩……永不忘……放棄我的人,沒關係,是我們無緣。愛我的人,謝謝你……我會珍惜。討厭我的人,請繼續……沒辦法,我就這脾氣。我傷過的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時間真是個好東西,驗證了對的,見證了錯的,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會先來。人活著是偶然,而死亡卻是必然。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每一天是不是自己的最後一天。其實,對於生命而言,除了生死是大事,其餘都是小事!沒有什麼是扛不過去的,人生不過3萬多天,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愛你的和你愛著的人!多記得別人的好,沒有解不開的結。有人說,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且活且珍惜。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2019努力生活,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

我在等風來

一望無垠的草原向著遠方的未知

是空無回音還是姍~來遲

我且耐住煩躁的心

告訴自己不是得過且過

而是隨遇而安

也許是心有靈犀

又或是在劫難逃

你不遠千里奔波

只為讓蒲公英飛翔

卻在不經意間完成了約定

偌大的草原只聽得見你的低吟

空蕩的草原上我只追著你奔跑

像六月的雨一樣真實

像空中的蝴蝶那樣索要著纏綿

使人信服愛情

蒲公英漫天飄蕩

總想尋出一條合適的路口

拋開意象不談

只剩耳邊的風在慫恿我

我要對你說

一天、兩天

我還一直在等待

只求別教我用一生去尋

因為茫~長路有你陪著走完

才叫勝利

風總會來

蒲公英在預備去遠方

你可千萬別是我到不了的彼岸

因為我受不了相思的煎熬

當我終於明白

蒲公英的遠方

是依附著風的思念

而我也正在想辦法

靠近你

 

紅塵,相遇。

那一瞬,我麻木,我猶豫,我彷徨。

我給自己畫了無數的問號。歷經了人生百味,為何在這漸成熟的季節要讓我再次將情感之門開啟,又為何與你戀的如此這般?

這場突來的緣,醉了我的心,濕了我的眼,沒有你的日子我很孤獨,我深深地知道,我的靈魂已與你融於一體,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你的手牽著她的承諾,走在紅塵深處,而我的墨卻書寫著你的影子,合成回憶的宿命。

每每走進夜色,每每走進陰雨綿綿的日子,我也就走進了憶你的彼岸,任憑你的身影在眼前徘徊又徘徊。在我的生命裏,你已成為一個不朽的傳奇。

思念的季節,我守著一份柔柔的清冷,用腦海勾勒你的樣子,一遍又一遍的想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思之久了,人就會孤獨,我只知道,在尋你的途中,我迷失了方向,沒有人知道我懷著怎樣的熱情向你走來,又懷著怎樣的失落獨自而歸……

想你了,書寫與你的癡戀,我將濃濃的心事裝滿了潔白的素箋。

落寞,藏於心底,

愛,凝固永恆。

此生,我,不能與你執手,但我依然把這條情路向你延伸,為你成詩成文。只待你,知我良苦用心,只待你,為我流一滴心動的淚。

想你了,每一念都是相思滿懷,就讓我用文字來陪你,可好?憶君淚落東流水,歲歲花開知為誰,多情自古空餘恨,為何一往情深……

愛,讓我如此寂寞……

 

淡淡相思情,離亂了滾滾紅塵,歲月輾轉,流年煙花,愛恨悠悠,誰還在盼伊人歸?也許,今生百轉千回,終了,誰會在奈何橋苦苦守候,等待那匆匆的相聚。也許,這一季,只不過是彈指煙花,誰還會在下個冬季苦苦等待,只是熟悉的路口卻已無那熟悉的容顏。

 

漫步輪回四季,走過萬水千山。風花雪月皆是歌,蜂蝶雁鵲總關情。紅塵緣聚緣散,人世生離死別,不惑之年猶如精品煆燒的青花瓷。又似精雕細琢的珍品美玉,更像那金剛不壞的虔誠修行子弟,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需要無論風雲變幻,或是暴風驟雨,縱有寒露霜欺,甚至凜冽風雪浸入襲擊。最難的是仍然保持高歌猛進,詩風豪氣!志堅青松挺立,懷存虛竹雅意,時來風雷震天地,運轉瀟灑隱飄逸。十年的網海舟行葉棲,藍天白雲悠移,陰晴卷舒次弟,那曾經的過往,冥冥中前世今生的註定,又有誰能阻擋捨棄!春天的幽谷香蘭情意,夏日中荷韻清新風趣,秋月下血楓菊品茶語,冬雪裏紅梅風格獨俱。我愛上了自己,亦會像愛自己一樣,深愛桃紅柳綠,杏黃梨白,蘋花桔蕊,碩果累累,時不時勾起我無盡美麗的回憶。用清淺的指筆飛花成句,清韻古風渲染漢唐金科玉律,如詩如畫如歌的人生,讓心飛揚在自由的天空,夢想在真善美中圓成。這個世界從此永生安寧,天下大同全人類和平,可以天馬行空,可以鳳舞龍騰,可以鳥語花香,可以低吟蟲鳴,可以陽光燦爛,可以細雨微風,人間沐浴在幸福祥雲瑞風和諧美好無限中,別無他求終生追風,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永遠保持自然從容。宇宙萬物鬥轉星移,四季輪回詩歌讚頌。

千年風雅一句心聲,讓世界充滿愛,所到之處皆是美麗豐盈,傲世雋永!

 

彼岸天涯,紅塵中誰與誰相遇? 演繹一場華麗的際遇! 投入的徹底,纏綿的絕美,墜落的癡醉。她在彼岸獨舞,遍地殷紅“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 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 彼岸花永遠悠然綻放,誰的執戀不斷?紅顏彈指過,傷心碧落, 回眸嫣然輕笑三生路漫漫, 今生情,來世緣,彼岸極樂! 經年歎,花開花落恨流年, 多少塵間夢,盡付水流東。不老的紅顏淺吟低唱, 舊夢如雲散,千山醉紅顏。 幾番魂夢縈,彼岸紅顏為誰紅? 上窮碧落千年塵緣,奈何橋畔寂寞傾城,彼岸絢爛緋紅,花葬彼岸, 香碾紅塵淚,愁緒千杯, 蒼穹萬里,邂逅經年,既然選擇了你,我願陪你走一生!傷心碧落,柔腸一縷雨含煙,夢魂纏綿,何日見君顏? 心隨嬋娟,沉醉覆蘭軒。清影單,秋水流盼,徒留淚闌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