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年少的無知,年少的輕狂,年少的衝動,年少的傷痛。

這一切經歷過後,我懂得了很多,我開始成長了。

人要學會感恩,感謝傷過我、愛過我以及我愛過的人。

人要學會諒解,諒解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原諒自己。

人要學會祝福,祝福TA人,也是在給自己最美好的祝福。

 

也許生活不會永遠對我展示它的微笑,但是我要學會用微笑面對我生活的每一天。

揮一揮手,瀟灑的向昨天告別,我相信,等待我的會是美好的明天。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而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不捨得?什麼是捨得?先舍再得,有舍才有得。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見一個對的人,有多麼難。

 

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沒有多一個人的位子,更沒有博愛座。

有些東西會在你憂鬱的瞬間離你而去,特別是愛情,在你不知道該不該握緊的時候,一鬆手,就會被另一個人取代。

 

只要你的心寧靜快樂,人間也有天堂,而且就在你眼前,就在你心裏。心胸狹窄的人,是永遠看不見天堂的。

有一個人收集眼淚,每一片海洋都是一群心碎女孩的眼淚。

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我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一個人,我只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我並沒有放棄愛你。

 

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要這樣想,每件事的發生,只是為了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相信生活和時間。時間沖淡一切苦痛,生活不一定創造更新的喜悅。

想把一個人留在身邊,就要讓TA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TA。

 

當你一天比一天成熟,你自然會後悔自己昨天做的事。啊!原來你可以做得更好一點。直到一天,你不再為昨天後悔,你才是真的成熟了。

被甩是悲傷的事,但更悲傷的是沒有把自己的心意正確的表達出來。把你的真心表達出來,真心對TA,這樣就夠了。

愛情不是空氣和水,沒有了就不能夠生存,所以不需要拋棄了自尊丟了原則去維持。

生命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又在別人的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就是幸福。

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