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心痛的人。遇到你,我變得好傻、好笨。我離開是因為我愛…我沒後悔,只是無法面對這樣的結局…你根本沒有在乎我。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裏,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種放棄是孤獨;生命裏剩下的只有等待與思念…經歷一些事,就讀懂一些人…看不透事實的真相,諾言、謊言、開始、結局;真像是躲避不了的寂寞,和寂寞打交道,孤獨半生遺忘在某角落裏偷窺別人的幸福…有一種感覺叫學會;有一種後悔叫心碎,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累計一點一點的心痛,直到無法承受,心已死去,你會發現: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濃。愛過方知情深,醉過後方知酒濃;也許是我愛的太無奈,明知道沒有結果卻偏往死裏愛。或許是愛的越深,傷的越痛,卻、越痛越愛!低頭、沉默、蹲牆角、數淚…心在說謊,淚在投降!因為害怕傷害,所以選擇離開。

 

因為有你,戀愛的感覺、有過;背叛的感覺、有過;離別的感覺、有過;最後,甚至連死的感覺都有過。一直等待著你的回頭,最後卻換來心碎的迷離…這個世界只有你,才能讓我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痛,痛!已經麻痹了我,無所謂只會讓我傷的更深,只怪自己太執著才會讓你傷的如此徹底…看著你的離開,我低頭苦笑,眼淚卻早已投降,漸漸的才發現你是多麼可笑,慢慢地走進我的世界悄悄的偷走我的心,最後卻默默地看著你的背影頭也不回的離開,走的如此徹底、你的離開讓我明白:原來愛情那麼脆弱,總是經不起這點折騰,卻、我還是選擇等待。素材 網路 編輯整理 心想事成

我瞧不起那卑微的愛情,帶走了我的思念,留下的只是那苦澀的回憶…仰望45度只為了那個亙古不變的道理,不想讓眼淚落下…無所謂的執著,讓愛褻讀著寂寞,或許我會離開,只因為愛的太深,陷的太深,傷的太深…愛加深了理解,痛失去了知覺,心痛讓我明白。愛;只是無所謂的徘徊!戀愛時,我們彼此忘記了時間,分手後,時間讓我們忘記了彼此,心痛讓我找到了沉默的藉口,十指緊緊相扣,默念天荒地老…你給我的愛假的太逼真,讓我找不到離開的理由,人不到傷痕累累就不會懂得後悔,我是真的愛你,臉上寫著無所謂,其實還是很在乎。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