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吉祥╬寒冷的冬季我將陽光為你寄去寄一份溫暖給你讓冬天的寒冷猶如春意寄一份溫情給你讓你每天都有福氣運氣寄一份溫馨給你讓你生活快樂萬事如意讓我們相 2019不離不棄☬☬☬☬☬═╬騰訊不倒❶❽陪你到老❶❾╬══╬感恩相伴❶❽友情永恆❶❾╬═ৡৢ͜͡

 

【2019年------我希望】

1, 我希望,

太陽升起之時,

我與大地上的萬物一起蘇醒。

平靜地生長,風調雨順,安詳寧靜。

2, 我希望,

藍天之下,有清風掠過,

沉重的身體變得輕靈。

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雲朵,

千姿百態,隨心所欲。

3, 我希望,

在自己熟悉的城市。

無論走到哪個角落,

一公里內都有我的朋友,

敲響每一扇房門,

都會有熱情的笑臉相迎。

4, 我希望,

一生都有朋友相伴,

喜樂有分享,冷暖有相知。

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5, 我希望,

相知者能相愛,相愛者能相知。

有相怨,無相恨,人間太平。

6, 我希望,

老者慈善從容,幼者聰穎無憂。

少年有理想,壯年有擔當,老年有依歸。

7, 我希望,

得意者不囂張,失意者不猥瑣。

有錢人不跋扈,沒錢人不落魄。

成功者有天地,失敗者有退路。

8, 我希望,

睡眠深沉,在幽長的甜黑之鄉,

換骨脫胎,重新生長。

9, 我希望,

人們衣食無憂的同時,更能內心無憂。

生活脫貧,精神脫困。

10, 我希望,

有朋自遠方來,歲月不改其性,

紅塵不染其心,傾心暢談,大杯痛飲。

11, 我希望,

遠遊之日無牽掛,居家之時無妄思。

行無羈,思無邪。

12, 我希望,

長河悠遠,歲月無痕,

大地不老,陽光普照。。。。。。


花生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花生忌蕨菜,經常一起吃,容易導致胃癌。

花生與黃瓜不能同吃,容易引起腹瀉,並且傷害腎臟

花生與毛蟹相克,同食易導致腹瀉

花生相宜的搭配食物

花生+黃豆:可豐胸美容

花生+毛豆:可健腦益智

花生+豆漿:可潤膚補虛、降糖降脂

花生+紅棗:可健脾、止血、補血

花生+南瓜子:可改善小兒營養不良

花生+蓮子:可助骨骼成長

 

【空間,現實生活中都是一樣】

一個人心裏有沒有你,看了就知道

在乎你的人,會視你如命,

忽略誰,也不會忽略你,

置頂你的名字,秒回你的信息,

牽掛你的悲喜,關心你的身體,

因為有你,才知道什麼是惦記。

不在乎你的人,會拿你當風,

不主動,不熱情,

更不想把你心疼,

你再付出,你再給予,

照樣對你無動於衷。

心裏有你的人,誰都沒你重要,

就算再忙,也會抽時間把你找,

因為你的牽掛他知道,

就算再煩,也想把心裏話和你聊,

因為有你就覺得有了依靠。

永遠記住了:

想找你的人,時間總會有;

不想找你的人,忙碌就是藉口。

想陪你的人,多久都能等候;

不想陪你的人,片刻不願停留。

心裏有你,怎樣都行;

心裏沒你,怎樣都不行!

在乎你的人,你不能不在乎;

不在乎你的人,你不必去在乎。

人生那麼短,

別為不是你的情浪費時間;

心靈那麼小,

別為不值得的人投入情感。。。。。。

 

流年的風,或喜或悲,從指尖滑過,轉角街頭的燈火闌珊,已在光陰的扉頁上泛黃,生命的旅程中,沒有什麼不會在歲月中老去。攜一縷暖意,讓心沒有疏離與荒涼,把那些千回百轉的念,凝結成心香,塵封收藏……

家,是愛的溫暖,更是情的港灣。漫漫人生,一起經過榮辱,一起體會冷暖,患難時,不離不棄;平淡時,相依相守。路過千萬風景,看過萬千繁華,家的溫暖,永遠是心中不捨得溫柔……

人生的苦樂,不在於碰到多少事情,而在於心裏裝著多少事情。簡單一些,豁達一點,積極一點,心淨才能無染,無染才能舒心。似水流年,靜守安然。迎風沐雨,微笑向暖……

 

人的一生,在等待裏慢熬時光,茶,在等她那一壺沸騰的清水,弱水三千,又何嘗不是,在等懂他的那一簇心香,正如一池淡淡的清墨,等筆尖在她心海裏輕輕一點,便圈起層層漣漪而我,在一首詩裏,固守著屬於自己的一縷煙火,為你研盡一池淡墨,用白雲展卷,陽光做筆,將滿天的思念,化成桃花雨,抖落滿地詩詞,折疊成卷,只等你,等你來點墨香成詩。

 

下雪啦,下得如此的瀟灑,玉樹瓊枝,一抹春色,

下雪啦,下得如此的認真,纖塵不染,輕吻梅蕊,

下雪啦,下得如此的優雅,漫過長廊,漫過眉心,

一弦憶,初識君,高山流水遇知音,

二弦憶,別經年,煮字折香珠窮卷,

三弦憶,花解語,多情詩箋歎千年,

四弦憶,試梅妝,一闕清詞一縷香,

五弦憶,花沁淚,梁間雙燕報春歸,

相思苦,清歌曲斷,無人聞,相思寸寸

畫盡相思畫盡癡,筆墨清淺,無畫魂

情深深,零落赴紅塵,天涯海角無歸人

我在雪花中等你

 

一個人的時候,無需再讓心靈緊繃如離弦的箭,也無需再為偶爾的失意而懊惱。一個人的時候,不必再為一些離別黯然傷心,也不必因時光匆匆而遺憾。一個人的時候,不必因為受傷依然刻意偽裝堅強,也不必再為一些不完美尋找成全的理由。

當所有的喧囂,漸漸歸於沉寂 。我便依偎著經年落在紙宣的桃紅李白,靜靜與時光對坐,享擁一個人的安然。從此,不再羡慕滾滾紅塵;不再羡慕眼前繁華。爭名逐利、勾心鬥角,此刻於我都如風雲之淡。

得到如何?失去又如何?名與利,富與貴,都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我們又何苦為此傷懷煩惱?繁忙的時候,記得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或泡一杯香茗,由濃喝到淡,由苦澀喝到回甘。或手捧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直至讀到無字,讀到日落黃昏。或者去遠方,聆聽大自然的呼喚,感受山水之間的靜謐韻味。

 

握在手中的光陰,日漸水瘦山寒

昨天還是折柳成韻,今朝已是踏雪尋梅

每一個日出月落,每一個晨鐘暮鼓

都那麼,不經過

指尖,依舊甘願沉溺於昨天的記憶

那些日夜相依的煙火

終將沉澱成窗外一片悠悠而過的閑雲

飄去很遠很遠的遠方……

 

人怕走錯路,情怕牽錯手!眼怕看錯人,愛怕給錯心!腳怕穿錯鞋,緣怕拴錯結!走怕上錯車,友怕事做絕!交朋友,就交有情有義,掏心掏肺的。找兄弟,就找不分你我,情同手足的。處閨蜜,就處保守秘密,知心知意的。有的人認識了一輩子,也沒有走進心裏面,因為總是一張虛偽的臉; 有的人只認識了幾天,就好像相識很多年。外表怎樣無關緊要,內心真誠才重要! 處感情不要做一個玩心的人,而要做一個用心的人。玩人一時,玩不了一世; 于人真摯,心安一輩子。真心對咱的人,咱就一輩子相伴; 假意給咱的情,咱就轉身說再見!

 

幻夢浮生

歲月無痕

韶華匆匆

彈指一揮間

人生若浮萍

舊憶難憑

往事如風

眷眷紅塵空渡

盡賦一簾幽夢

看流年似水

容顏不復

那些刻骨的念想

在靈魂深處塵封

蒼白了等待

風乾了記憶

淚飄零

墨染素箋

我用文字把心事渲染

珍藏那些遺失的曾經

一曲清音繞

醉了餘生

 

雪夜寒影,問簾外冷風,何處漁火闌珊?慰我清寂薄涼;何人清笛送晚?許我暖顏傾城。凝眸深處,煙雨朦朧、人亦朦朧;暖意濃濃、情亦濃濃,卻依舊是我望不穿的遙遠,收不回的流漣。思萬點,憶無邊 ;夢纏綿,淚成篇。紫陌紅塵,君是我一生奇美的相遇。 如畫江南,柔芳盡染。春風笑燦桃柳岸, 夏來荷塘送香遠,秋月鏡水映平湖, 雪寒斷橋情更暖。喜歡做個安靜的女子,喧囂紅塵裏靜守自己的一片雲淡風輕。以如蓮的清雅,靜賞胭脂水色,淡聞蝶花戲語,夏夜倚蟬鳴,冬晨伴雪舞。是誰?玉瓊碧影,踏月翩然若驚鴻,笛聲悠揚,一曲梅竹小調惹漣漪,回眸、刹那,便成為永恆。

 

治療多年哮喘偏方:

處方:紅卞蘿蔔(要冬至時買的紅卞蘿蔔)1.5千克,雞蛋、綠豆適量。將蘿蔔洗淨,用乾淨的刀切成3毫米厚的片,用線穿成串,晾乾後收藏。每次取蘿蔔幹3片,雞蛋1個,綠豆6克放入鍋內加水煮30分鐘,至豆熟爛。服用時剝去雞蛋殼,與蘿蔔、綠豆及湯一起吃下。

 

不經意間,又跌入你的城

我打江南走過

如風倉促,如雨迷茫

這一路,磕磕絆絆

這一生,輾轉漂泊

卻始終,無法

拭去糾纏在心底的那一份執迷

我知道

我是屬於江南的

今生,無論我

以何種方式、何種心境走進江南

她都會贈我永如初見的清澈

寂寥的心事,輕輕劃過天際

一場雪,紛紛揚揚

覆蓋了所有的窘迫與不適。

或嫻雅,或飄逸

或靈動,或婆娑

刹那間

紅塵萬籟俱寂,天地入禪

拂過歲月的塵埃

將一箋

雪白的思念封存為經年最美的沉香

落筆處

你眉間的一點朱砂,若隱若現

千山暮雪

擋不住你暗香傾城的嫵媚

蒼茫大地

誰?琉璃疏影,滋生一路蔥籠繁花

你贈我紅裝素裹的嫣然

我許你紅袖添香的風雅

 

很多人燒香,不知是否知道怎麼請神,是否知道其中的內函?!
燒香請神,其實就像人世間請客一樣,請誰,請來做什麼,要說明白!
燒香時,雙手舉香於胸前,目視香奌,默念請的神的名字(三遍)。請來做什麼?比如說,請坐,請吃酒、香煙、奌心、水果、牛奶、包穀、米飯等等。除暈食外,人食用的,一般神都喜歡。燒香請神,神必到,不管你有沒有感覺。若不念請的神的名字(三遍),燒香也白燒。神還要一個一個的請,不念其名字,是沒有份的。不像人間,坐酒席時,喊聲開動,所有人都會吃起來。在鬼神那個世界的規矩不一樣,沒念到名字是不會吃的。
神來了,怎麼知道?
極少數有天耳,天眼,心通的人能感知到,並能溝通、大多數的人沒感覺;有的人表現為打哈欠,哈欠連天,甚至流淚。
若你是真信有神的存在,那麼,在打哈欠時你就問:誰來了?沒有天耳,天眼的人,可用心去感知。如果心立即就明白誰來了,這就是一種特異功能,叫心通。心通的人,叫通靈,即能跟靈溝通交流。通靈功能,人人都具有,但一般都處於待開發狀態。
如果你懷疑,這是真的嗎?表你不信。無信,則不通。你永遠進不去那個世界!
故知,真信是心通的關鍵!
怎樣練心通通靈的特異功能呢?可以使用如下方法。念
你靜靜地坐在自己的小靜室裏,焚上三支或九支香。
未立神位的,當打哈欠時,表仙神了。問:誰來了?然後用心靜靜地去感知,若感應不出來,不要緊。以後凡遇打哈欠時,都堅持這樣練。這裏的關鍵,一是要真信,二是要心靜,什麼都不要想。堅持練下去,終會感知得到,這叫練通靈。這種通靈功能,叫心通。心通是最高層次的特異功能,又叫通靈大法。真信者可好好練習,有心通功能則可和那邊的人溝通、交流、聊天,那又是一遍天地和情趣。
從人道角度講,如果您通靈心通了,您就進入長、寬、高、過去時、現在時、未來時六維時空了。這是人類生活的最高檔(層)次,整個宇宙都有您的朋友,您的朋友遍天下。這樣,您的生活會如癡如醉,熱鬧紛繁,不愧來人間走一趟!念仙語絕對通靈。千金萬金難買的上乘仙語,由上仙叫我寫出,讓大家來分享,仙語的能亮、能看天上人間。能讓您仙家和你夢想成真,讓你的家人平安健康一人修仙語全家受益。你我在網路相見既有仙緣。緣是天定份是人為,信不信你!

 

生命裏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我從不後悔我曾愛過你。今生,我愛你,至死不渝。
為你,縱然愛情是一杯苦酒,我也會含笑飲下不言悔。為你,縱然相隔千山萬水,我也望穿秋水不思歸。只因愛你,無關風月,愛你,只是愛你。
在最深的紅塵裏,看慣了日子如指間沙,只是關於你的所有,是隱入骨血,刻入生命的,是生生不息的沉醉。
喜歡與你默然相望,喜歡在心的曠野裏,與你纏綿相依。時光荏苒,無關風月,只是,願意在你的注視下,輕舞流年,為你寫一段文字。一縷清風,一朵小花,一個微笑,一句輕聲的問候,就夠了。愛,無需刻意的裝飾。
原來你一直擱淺在我生命裏,從未曾走遠,從未曾離去,也從未曾有人可以代替。最真的愛,總是無可替代的。
相思河畔的回眸裏,一直不會放開你的手。時光的流逝中,曾有過怎樣的不舍?一個回眸,不語,淚已濕了眼眸,若是這一世註定只愛一個人,請不要放開我的手,可好?若是,我始終是你的心疼,請記得,來生親自照顧我,可好?你曾經說無須諾言,可還是許了我,只愛我一個。
溫柔的時光,因想著我而美。若是有一天,看韶華漸遠,還能輕擁經歷,懷抱暖香,回看到一個簡單的自己,被你如此深愛,便是時光深處最美的懂得。而你,終是我這一生最摯愛的人,無關風花,無關雪月,只是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