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贊,是寒風中的暖 天氣越發寒冷了,在季節的暗示下,逐步邁向深冬,北風在窗外不停地呼嘯,並不時地拍打著窗櫺,仿佛想提醒屋內的我們,外面天寒地凍,出門記得添衣保暖。書桌上的檯曆清晰地顯示,時間已經來到了2019年1月份,歲月如梭,時光不語,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歲月是多麼的匆匆呀,2018的初春仿佛還在昨天溫熱的記憶裏,轉眼已經走到了寒冬臘月的時節,那些被夏天悄然帶走的朵朵鮮花,在穿越這個寒冬之後,它們將再次重返人間。鮮花還有再開的機會,而我們的歲月已經一去不回頭。春夏秋冬,不斷更迭,留不住的依然是這似水流年,光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慢慢地消融。

年初之時,我們總是籌措滿志,意氣風發,充滿了期待和喜悅,因為擁有了一年長長的時光,心中給自己規劃了無數的小目標、大目標,然後便滿懷希望地為這些目標而奮發前進,可是這日子呀,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一天天不見了蹤影,當第一縷寒風從北方吹來的時候,這才發現,一年的時光已經所剩無多,而夢想還遙遙無期。

2018年已經成為回憶,順著時間的脈絡,細數這一年裏,所有經歷過的事,遇見過的人,也許我們都有得有失,有喜有憂,生活也是如此,酸甜苦辣樣樣具備,好像缺了哪樣便不叫生活。這一年,於我來說,也是一路風風雨雨,雖然走得步履維艱,但因為有了追求夢想的勇氣,這些生活中的坎坷,反而成為增長見識和智慧的人生財富。感恩所有的遇見,感恩2018年支持我的朋友們。

2018年,我與文字再次結緣,年少時潤澤過我心田的文學夢,曾經因為生活奔波而放棄,如今生活依舊在苛且,但我希望可以奔走在詩和遠方的道路上。真心感謝寫作路上文友們的鼓勵和幫助,正是因為有你們的關心和支持,我才能有了寫下去的動力。每當我更新文章的時候,你們暖心的留言和點贊使我倍添鼓舞,笨拙的我不知道如何表達這份感激之情,唯有把這份恩情和懂得銘記於心。因為緣分,我們相識相知;因為懂得,我們相攜前行。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和鄰居、還有許多素未謀面的你,過去的一年裏,感恩你們給予我的支持和關注,這些點點滴滴的鼓勵都讓我熱淚盈眶,心懷感激。我沒有淵博豐富的知識,更沒有動人心弦的文采,我只能將自己眼中所看,心中所想表達出來,寫暖心的文字,寫生活中的善與美。每一篇文章,都因為有你們的點贊而變得生動而有意義,我的生活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而變得多姿多彩而飽滿,感恩可愛的你們這一路的支持和關愛。

還要感謝我的愛人阿東,我之所以能夠歲月靜好,現世安穩,詩詞茶花,那都是因為有阿東在幫我負重前行;我可以一邊過煙火生活,一邊追尋心中的夢想,那都是因為他給了我追夢的勇氣和堅持的理由。生活雖然繁雜忙亂,每天一地雞毛,但我還能在文字裏尋找心靈的避港灣,雖然沒有多大的成績,但只要能伸手觸碰夢想的翅膀,於我而言,已經萬分感恩生活給予我的饋贈。

此刻,窗外寒風颯颯,窗臺上卻綠意盈盈,南方的冬天一點也不蕭瑟,雖然缺少鮮豔美麗的花兒陪襯,卻依舊有各種姿態的綠葉在風中飄揚,它們與寒風對抗,毫不示弱。因為有了它們的點綴,讓人在這寒冷慵懶的冬日裏,依然精神蓬勃。有陽光的午後,它們披著溫暖的冬陽,更是冬天裏一道美麗的風景。

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你們的關注和支持,你們的每一個贊也如同這冬天裏的這一抹綠,鼓舞和溫暖我心,給我希望,催我奮進。新的一年裏,讓我們迎光而行,逐暖而生,一起加油! 衷心祝福大家:吉祥安康!順遂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