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節到了

俗話說過了臘八就是年

感謝這一年的溫暖陪伴

未來依然相互祝願

祝福群裏所有朋友

身體健康 家庭和睦

福氣滿滿 好運連連

看到的人都有好福氣

濃濃的情誼與祝福

綿綿的思念與問安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

願祝願隨著問候帶給你溫暖

盼你能時常想到我

也希望你能知道

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臘八節到,我用

幸運米,開心果

美麗豆,發財棗

美滿仁,如意蜜

健康糖,無憂水

做一碗臘八粥送給您

願秒秒快快樂樂

天天平平安安

時時身體健康

年年萬事如意!

臘八快樂!

相識一場,歡聚在群

祝願所有的群友臘八快樂

願各位群友也能珍惜緣分

祝願群裏每位朋友

幸福快樂

臘八節到了

送你香香甜甜的臘八粥

願你生活甜甜蜜蜜幸福如意

送你一碗快樂粥

2019 快樂無憂

送你一碗平安粥

2019 平安如意

送你一碗好運粥

2019 笑口常開

送你一碗健康粥

2019 幸福安康

送你一碗成功粥

2019事事順心

送你一碗幸福粥

2019幸福樂無憂

過完臘八就開始忙年了

給所有的朋友拜個早年

祝願所有朋友

福壽安康

幸福綿綿

 

臘八節的黎明翹邊開啟,而我還在夢的邊緣等你,一份深深的牽念,翻騰在心田,夜難安,心在彼岸,等你踏著月光,奔赴夢的原鄉,與你舞著淡墨,幽夢共簾。

今夜,你會不會來,我的心在為你等待,清涼的筆墨等你溫開,心卷輕展,等你撚香入墨,把曼妙揮灑,柔情入卷,與你挽著夜墨,聞風起舞,在夢中共繪水墨丹青。

癡守一窗明月如輝,聽風在低吟,聽墨在輕輕訴說,一枚殷紅的思念,在腦海裏,泛舟成卷,等你牽著千年的月光,枕一卷唐詩宋詞,與你牽手入墨,幽夢繾綣。

2019,我希望:父母健健康康的,愛人平平安安的,孩子快快樂樂的,家人和和睦睦的。我深愛的親人,都是幸福安康的;我摯愛的家庭,總是歡聲笑語的!

2019,我希望:朋友都是互幫互助的,知己都是不離不棄的,感情都是真心實意的,緣分都是一生一世的。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彼此真心扶持;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彼此坦誠相待。

2019,我希望:工作都是一帆風順的,事業都是蒸蒸日上的,努力都是有所回報的,堅持都是有所收穫的。辛苦的付出,不再被無情的辜負;拼搏的腳步,不再被殘酷的絆住。

2019,我希望:苦難不再降臨,心酸不再上演,挫折不再糾纏,坎坷不再出現。腳下的路,都是平坦的;手裏的事,都是順利的;相伴的人,都是溫暖的。

2019,我希望:每個人的夢想,都能成真;每個人的臉上,都有笑容;每個人的心情,都能輕鬆;每個人的真心,都有回應。願好運,永遠伴隨每一個人;願幸福,一直駐留每一個家!

2019,我希望:日子是紅紅火火的,生活是歡歡喜喜的,家人是平平安安的,朋友是順順利利的,自己是開開心心的!。。。。

 

時光清逸,從飄舞的雪花裏讀到了生命的真諦。看窗外那一方靜謐的夜空,總能讀出纏綿的詩意;夜的深靜,激起了無比靈動而清澈的靈魂。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愛上了文字,愛上了這份,用靈魂詮釋生活的方式,總喜歡將點點滴滴的喜怒哀樂,植入深深淺淺的文字裏。那些寫過的詩句,那些一起走過的欣歡,那些呢喃在耳邊的溫情話語,都將化為心中的一份美好,在時光深處靜靜溫潤!

心情就像衣服,髒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麼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告訴自己:當你的話;不值錢的時候,儘量少說,因為,說再多也是廢話,當你的話;值錢的時候,別多說,因為,說多了會貶值。。。

 

這一生,最無法預知的,是遇見,不知哪一眼,就是開始。

這一生,最無法選擇的,是離別,不知哪一眼,就是訣別。。。

 

白梅寒疆賦深情,冰花滿枝,靜對蒼穹。

欲隨魂夢舞天涯,山高無路,西風最冷。

愁思未去心己空,清香散盡,恨疊幾重。

雪萼飄零何處落,片片前世,片片今生。

 

殘雪寂寞冬夜寒,星空閃爍深更天。

酒過三巡吟佳句,紫竹梅花迎新年。

筆墨揮舞硯臺前,字與紙張又纏綿。

誰知孤單相思處,南國紅豆入詩篇。

 

蕭蕭落葉風中墜

卷起相思人憔悴

長堤岸,一地殘紅淚

弄琴弦,一曲肝腸碎

怨紅塵,情意無人會

孤夜與誰伴,歎緣份似水

恩愛成灰,月下酒醇誰與對

寂寞又年年歲歲

何處是歸途,

夢裏枉凝眉。

 

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滴眼淚,那麼,我心澗的湖水,就是你枕畔那滴溫熱的帶著思念期盼的眼淚,讓我用盡一生,去溫暖去讀懂你心中最聖潔的眼淚......

所有用情字餵養的孤獨都和你有關

所有用靜默渡擺的悽楚都和你有染

愛是呢喃

愛是我和月光舉盞裏的薄寒

愛是望斷

愛是目光裏風泠泠的屠斬

愛是期許跨越萬水千山的淩亂

 

殘月光,寒輝弄軒窗,風涼雨瀟凝銀霜。凍暮朝 ,凍情長,墨蹟惹恨幾寂寥?

花事向晚,年華似水彈唱。一章章,琵琶難訴離別殤,幽夢簾簾幾惆悵?碎心傷。

 

幾許柔腸付與誰?請杯問月惹傷悲。

三千情字相思慰,一闋煙火俗夢追。

敲墨韻,逐心扉,聆聽寂寞暗香催。

凡塵往事箋中守,碎語成章紙上飛。

 

心事在瑤草瓊花裏

尋找三世因果

夢的羽翼

扇動淚雨滂沱

落花在惆悵飛舞

不經意又捲進因緣凝渦

在輪回纖陌

你橫空出世

你自舞自歌

令我的靈魂飄香

盡日追尋你的深春潑墨

追尋你的誘人淺笑

情緣是陰差陽錯

塵封的記憶中

你喚我郎君

今生的我

因為你的綺麗璧文

思念如雨撒播

漫漫煙雨

餘韻不絕

溫煦的情意

和寒涼的失望在交錯

但願久遠的金石舊諾

牽引你的魂魄

但願你能來到月移花影

來到芙蓉繡幕

重續我們的深戀寄託

 

雨落春楊,白絮濕綿,輕縈飛夢沉湎雨浸。 雨落夏荷,玉珠盤舞,輕縈飛夢歡雀雨淋。 雨落秋楓,紅葉燕躚,輕縈飛夢潤染雨紛。 雨落冬梅,孤枝傲骨,輕縈飛夢尋雪雨沁。

 

紅塵來來往往,

許多時候,來日並不方長。

一個轉身,

多少故事已物是人非,

一段過往,已散落天涯。

趁陽光正暖,花開正喧,

愛自己喜歡的人,

寫自己喜歡的字,

看自己喜歡的風景吧!

一歲年齡一歲人,

待時過境遷之後,風景依舊,

卻再也找不回昨日的心境。

珍惜著,且安暖著,

為眼下的每一處繁花似錦,

白雪茫茫。願以深情,執手歲月。

 

夜深人靜,夢瀾

長方格串連成扁圓

兩圓交叉互動

不得其解

迷惑

朝陽早起,豁然開朗

陽光有度天天信來

四季更迭,日夜有序

好人生的軌跡

如若日升月恒

似夢方圓運達

方方圓圓,虛虛實實

不停息,合時宜

馬不停蹄,生命不息

冬去春來

幾何悉解

夢與現實即是敢想敢做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不怕想不到,就怕夢不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思研呵

是一切永生的動力

意識呵

是能量的源泉

暢想的天空

總會有雄鷹遨翔

不管飛度幾何

經歷過,施展過

今生無悔

一路風景,雲蒸霞蔚

你說

等到雪花飄落的時候就會來看我

我等啊等等了很久

終於

等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雪花洋洋灑灑漫天飛舞

落在地上摞了一層又一層

你知道嗎

那是思念的厚度在疊加

走在這無垠的雪地中

看身後的腳印深深地陷了進去

感覺你離我越來越近

前方是一片銀色的樹林

一陣風吹過

潔白的雪花簌簌漂落

宛如仙女織成的紗帳朦朧了整個世界

雪花是不是很冷

它是溫柔而多情的

在這北國她是浪漫的化身

她是最美的天使

雪越下越大

向雪的深處走去

聽著腳下咯吱咯吱的雪聲

猶如天籟

就這樣走下去走下去

我知道

你在雪的深處等我

等我一起融化在這純潔的世界!

 

多留財富,少留包袱;

多留風範,少留遺憾;

多留經驗,少留缺陷。

應當學會傾聽,學會微笑,學會讚揚。

用高尚的人格聚人,靠扎實的作風帶人。

改命秘訣

1.孝敬父母。要懺悔過去對父母的不孝,多孝敬父母。

2.49只甲魚一撥,實際上就是一個劫數呀,49就是一個生命的劫數呀。放生49只甲魚,它不是泛泛地延壽,是幫你過一個劫!

3.說好話會增加自己的能量。為什麼?

因為說出去的好話,人家得到好的感應,人家馬上就會對你有一種好的回報,這樣的話,你就會增強自身的能量。

所以,越是說好話,你越能夠自己身體好,越能夠繁榮昌盛。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不分的相聚。所以緣份盡了就不要再強求複合,就不要有什麼奢望破鏡重圓再度重相逢。無論誰的對錯,無論有什麼過失也不要再解釋不要再彌補不要再挽留。還散的終歸會散,該去的終歸會去,該走的終歸會走。縱有千般不舍萬種眷戀也只是徒呼呵呵枉增煩惱罷了。看開些看遠些看淡些吧,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也沒什麼可以耿耿於懷難舍難離的。所以該放下就放下。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心靈的蕩滌與情感的解脫,去吧大步向前走,永不回頭!

 

文字,只是表達情感的一種形式,隨心隨意抒發一下心情,或幸福快樂,或煩惱憂傷,亦或是安暖和清喜。有的文字很美,讀著是一種享受;有的文字很暖,念著很入心。不論怎樣,文字只是文字,不要刻意,不去較真。欣賞,就去品讀或收藏;不喜歡,就一笑而過不評判。文字,也只是一種精神享受,不要脫離現實,珍惜擁有,努力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綿相伴到天涯。
長河曉岸迎朝日,
大漠夕煙看晚霞。
情有證,愛無瑕,
兩心歡處且安家。
桃源小築神仙侶,
紅袖添香詩酒茶。

 

君子和流氓是一個人嗎?
不怕君子耍流氓,就怕流氓裝君子。 沒有不好色的男人,就看他是用什麼方式暴露自己的這個本性而已。 一朋友的丈夫,外形一本正經,正正直直的外形,朋友說,丈夫最喜歡對她“動手動腳”,只要是兩個人獨處,就會變身成為大色狼。 在戀愛的時候可不是這樣,戀愛的時候,上床kiss這些都會經得朋友同意才會進行。 結婚後越來越流氓。 但是只對她流氓。 他從一名君子到成為你的流氓,他對你的感情越深,在一起時間越長,就越能看得清楚。 但是這種君子耍流氓,每個女人都喜歡。 不趁機佔便宜,得到同意才會下一步,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摸清了你的性格脾氣,再對你耍流氓,這是調情。 下床君子 上床流氓!

 

有時候看見萬象裏的大千現象、在內心有一股感慨、不知是人們的無之、還是我的心不屬於這當下的一份子、學佛聽聞佛法、聽到就傻眼、萬象妙有從0開始大千、那試問:佛法由何而來的呢?我說這現象的當下實質就是佛法、因為一切都是由生命演示、如佛不是人演慈悲相對而互動緣起、那木頭的心偶像能嗎?所以佛由人演、法由人而說、局由人之肚度所設、那學佛法究竟學到了什麼?兩袖清風還是被牽引至我不是那個原來的我呢?那麼你的當下的究竟活在那裏呢?生命是在於體驗活在當下的及時行樂、因為那個明天是不確定性未來、ㄧ個夢不能做得太深、不然你的人生及運命就不是你說了算、枉然一生當下!

 

在生命之所追的真理、是在當下所演示的一切為真、而在相對之中的平衡就是理、所以縱然你追求了一輩子那所謂的真理二字、都不及這四字因緣演示又四字、那就是「活在當下」進而「吃飽等死」、所以這是上既不是永恆當下、那哪來的爭理呢?試問:有飯吃是不是真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