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路上,有朗朗的笑聲,有委屈的淚水,,有成功的自信,有失敗的警醒,每一段經歷註定珍貴。生活中有太多不懂,老是讓我們費心,人生中有好多不清,總是叫我們操心。我們總是按自己的思維去思考人生,結果常常傷心,我們總是按世俗人情來理解人生,結果往往悲情。做人還是簡單點好,愛就愛,恨就恨,不掩飾,不做作。做一個正直而簡單的凡人,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早看晨曦,晚觀夕陽,不因生活艱難而畏縮,不因人事繁雜而難過,簡單生存,正直生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生事,不惹事,不多事,看好自己的門,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人生就要簡簡單單,生活就是安安穩穩。

 

這一年,我們努力拼搏,

這一年,我們有淚水,更多是歡笑。

一路走來,因為不辭辛勞,

酸甜苦辣鹹,且敬往事一杯酒,

總有歲月可回首。

人生最勇敢的事莫過於:

看透了這個世界,

卻依舊還愛著它。

相信前方,

一定有歲月靜好。

認真生活的人,

定會得到生活的犒賞。

謝謝自己,

在壓力山大的時候,

堅持了下來。

在迷茫困惑的時候,

堅信浴火重生,

心中依然充滿陽光

謝謝自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永不言棄,沒有選擇放手。

 

親愛的,即使我們是兩滴秋露,也要努力游向彼此,將兩朵清涼點燃你我的永恆。有些遇見,是清涼的,卻是長久的,甚至是一生,因為曾經遇見過你,我的靈魂泛著幽香,采一窪清露,送給在水一方的那個人,將那些柔軟寫在生命的詩行,莫失莫忘。

 

水中望月,百媚叢生,原諒,是一種心態,活著,是一種斑斕,精彩和失去,結伴而行,然而這個動機,在於真心,在於誠懇,在於人生的感動,給一份情,懂一份心。

生命不重來,人生多可貴,學會善良,學會放下,每一個珍惜,每一個原諒,都是真諦的塑造,都是感恩的回音。自知的世界,學會看自己,學識的人生,學會懂別人,每一個冷,都要生命的意義價值,每一個真,都有一個溫暖的善良。

 

窮人洗澡,富人洗腦!牛耕田一輩子,沒有一塊田是牛的; 上班打工一輩子,沒有一份事業是自己的。

這個社會,勤奮的雙腳,永遠趕不上智慧的大腦! 要想讓自己的眼光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財富有厚度,請堅持不斷的緊跟成功的事業與環境!

做對事贏一局,跟對人贏一生!樹的方向,風決定! 我的方向,我決定!

 

或許,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裏深藏。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因為深愛,所以無語;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想保存一份美好,所以選擇遺忘。有一種祝福叫無言,有一種牽念叫永遠,無論天涯海角,你若安好,我便晴天。每天給自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要開心,因為比起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健康地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一心一意一人牽

有情有愛一世緣

一生一世一情連

天長地久永相伴

風雨同舟心相隨

牽掛思念在心間

雖天各一方

願彼此的靈魂相連

也許今生都不可能相見

早以刻在骨髓溶入心田

相遇

是我不變的誓言

雖千山萬水遠

朋友

感謝有你陪伴

在紅塵裏相遇

相互用心靈把手牽……

 

人這一輩子,說來容易,聽來簡單,做起來很難。並不是每一片土地都生長希望,並不是每一次努力都能成功。有些事別人做起來容易,你未必能做的好,有些路別人走得很順,你未必能行的通。與其效仿最精彩的別人,不如做最真實的自己,走好自己選擇的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愛好自己想愛的人。于事不執,於心不著,簡單自然,盡心隨緣!

 

有人問我,你相信什麼,我說我曾經相信一切,如今我只相信時間,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時間不會騙人,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嗯,比如說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都是謊言,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所以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時間會留下最真的人……

 

過去,人窮,人愛人,現在,人富,人害人,過去人少,人幫人,現在人多,人騙人,五,六十年代,人愛人,七八十年,人幫人。零零後,人怕人,現在的人,忽悠人,錢多了,情淡了,手機普遍了,聯繫卻斷了,親情都變了,友情變淡了,利用多了,真話少了,目標高了,心眼多了,走著走著就散了,聊著聊著就算了,回憶多了,感悟卻深了,往事成了懷念了,生活變的平淡了,友誼也成了酒宴了!真正的朋友還有多少,請珍惜彼此

 

女人全是優點,瘦的叫苗條,胖的叫豐滿、刁的叫才女、妖的叫美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溫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陽光、狠的叫冷豔、土的叫端莊、洋的叫氣質、怪的叫個性、匪的叫幹練、瘋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靚麗、老的叫風韻猶存、牛的叫傲雪淩風、閑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經風的叫小鳥依人、不像女人的叫超女,女人20是桃花,鮮豔;30是玫瑰,迷人;40是牡丹,大氣;50是蘭花,淡定;60是棉花,溫暖;女人一生如花,祝群裏的美女永遠漂亮!

 

尋一方幽靜,獨坐,流年一偶,靜望,拋開,繁雜與感傷,繾綣於,筆端的幽香,傾聽著,墨的儂儂軟語,享受,這清麗婉約的時光。攜一縷,悠悠的白雲,挽一束,淡淡的花香,蘸一抹,雲中的淺墨,沾一滴,花開的芬芳,指尖,觸摸文字起舞。。。

 

養兩個孩子養不起,養兩媳婦能養起,男人本色,大陸國家允許二胎了,但很多男人都沒有什麼興趣,因為會感覺壓力大,不想拼,這很正常。

如果大陸國家允許娶二房,你試試:一定砸鍋賣鐵,血拼到底!

非娶兩個媳婦不可。等你老得不能動的時候,兩媳婦還能互相拿個主意~

 

有個群組織去爬山!晚上住賓館的時候房間不夠了!女群主就和男群管說:咱們是領導,把房間讓他們住吧,咱倆住一個房間吧!進房間後,女群主把一個枕頭放在中間對男群管說:不許越過枕頭啊!一夜無話!第二天早上快天亮了,男群管叫醒女群主說:該起床了,去爬山了!女群主一腳把男群管踹床下去了,還大罵到:爬山爬山,還爬個屁……。枕頭這麼矮你都爬不過來,還爬山呢。瞧你那點出息,還當什麼群管,白瞎我安排這次聚會了!

 

感情裏,如果你對一個人動了真心,就會胡思亂想,很多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太在乎,太害怕失去,一點點小懷疑,就會輾轉反側到不知所措,不經意小忽略,會莫名失落的有聲有色,口是心非裝無所謂,其實對方在你心裏比誰都珍貴,刻意的醋意詆毀,無非想證實你的位置是無可厚非,感情無需太美,只要有人深愛,那真真切切的心,能為你而悲,為你而喜,為你而念,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山對海的盟誓

花對葉的依依

能否

承載那捧

壓彎一泓新月 的牽掛

落到心底

重複著春夏秋冬

品味著風霜雪雨

永難磨滅的 是那切切的思念

 

人生百態,各具千秋,心是一杯茶,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泡法......別人是在做什麼,在想什麼,我們無法掌握,也無法控制。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懂得包容,去學會用寬容的心懷,善良的言行,去對待身邊所有的人。人都是相互的,以真換真,用心暖心……

知己,是永恆的情,

知己,是純淨的愛,

知己,是靠譜的伴,

知己,是心中的暖。

知己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

朋友再多又如何,

能陪你哭,能幫你忙,

能理解你,能包容你的人,

也只有知己!

人生若有一知己,

榮華富貴算什麼,

名利權勢算什麼,

富貴猶如雪上霜,

權勢不過一場夢,

霜會化,夢會醒,

只有知己,

才是最貴的寶!

即使日子再難,人生再苦!

 

做人,一定要說話算數。別讓誓言成空談,別讓承諾成欺騙。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千萬不要失信於人,更不要逃避責任。諾不輕許,言不傷人,寧可自己吃點苦,受點累,都不要失去誠信。一窮二白不是錯,山窮水盡怕什麼,只要講信用,敢承擔,說到做到,遵守諾言,再難,也有人幫助;再窮,也有人尊重。 做人,一定要說話算數。借了別人的錢,如期歸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履行。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那是一種真情,也是一份期望。什麼叫信任?你能無所顧忌,袒露心聲,我就心知肚明,守口如瓶。什麼叫信用?你能萍水相逢,敢往我身上賭,我就一諾千金,一定會讓你贏。什麼叫誠信?不欺人,不騙人,不利用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 一撇一捺寫個人,站要頂天立地,做要無愧於心!一起一落為個人,說要坦坦蕩蕩,行要堂堂正正!一生一死活個人,生要有個好人品,死要留個好名聲! 做一個善良正直,說話算數的人。再窮,也不要欠債不還;再難,也不要坑蒙拐騙。許下的諾言,答應的事情,用心去做,努力完成,別讓自己變成騙子,別讓他人把你看扁! 一個人,精明能幹也好,才華出眾也罷,但如果沒有誠信,那就什麼都不是!

 

有人問我:養生調理有用嗎?

我問:你們家每天都鎖門嗎?

他答:鎖門!

我問:為什麼鎖門?

他答:防小偷!

我說:那小偷啥時間來呢?

他說:不知道!

我說:養生就是你健康的一把鎖,防止疾病

入侵身體!

有人說:既然養生這麼重要,那還要醫院幹嘛?

這是兩個概念:

養生是為了讓你儘量不去醫院,醫院是為了讓你儘量不去天堂

所以,智者『花錢調理養生』,愚者花錢治病

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如果願意,願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願留戀你青絲白衣。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你是否還端坐在一裏的長亭,芊芊玉指,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

 

牽掛,是心頭的延長線,傳遞著思念,讓心有了溫暖,有了感動,有了依靠;牽掛,是歡樂的源泉,點點滴滴都是欣慰;牽掛,是拋向心湖深處的錨,牽動著彼此的心,幸福的依託;牽掛,是人生不可缺失的陽光,是低迷時的勇氣,是振作時的動力,是前進時的希望。一份牽掛,一份溫暖;一份牽掛,一份感動。

 

冬日冬天冬夜長,冬風冬雪送冬祥。

冬楊冬柳冬桃暗,冬海冬冰冬韻強。

冬季冬時冬臘月,冬窗冬室早冬霜。

冬情冬事冬花少,冬夢冬閒冬酒香。

 

生命中,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懂的是感情。是人,都有感情;是心,都會動情。相遇是緣分,相守靠人心。不怕鍾情,就怕無情;不怕重情,就怕傷情。卑微的不過感情,最冷的不過人心。其實每一份關愛,都是一份人情;每一滴熱淚,都是一片癡情。人與人之間多份善待,感情裏就會少些飄零。心與心之間多份包容,生命裏就會充滿溫情。然而世間,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掏心掏肺的互訴心聲。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駐留心中的,才是情。友不貴多,貴在知人,知心,知音,知情;情不論久,重在心動,心懂,心同,心誠!

 

世界難題[抓狂]

有3個人去吃麵條,三碗30元。三個人每人掏了10元湊夠30元交給了老闆。後來老闆說今天優惠滿30元減10元,拿出10元讓服務生退還給他們,服務生偷偷藏起了4元,然後,把剩下的6元錢分給了那三個人,每人分到2元。這樣,一開始每人掏了10元,現在又退回2元,也就是10-2=8,每人只花了8元錢,3個人每人8元,3 X 8= 24元 + 服務生藏起的4元=28元,還有2元錢去了哪里???此題在全世界曾引起巨大反響。求解答案,回答不出轉發其他群,看看哪個群裏高手多?!

 

在長久的時光裏,不管,日子過得多麼庸常,不管,年歲走得多麼倉促,從來都不願意將文字裏的思緒停滯,縱使會一不小心錯寫了輪回,亦是不允許自己暗自荒廢。仿佛,日子一轉眼就如案幾上的光影,從屋前滑過,又在屋後沉默,終究是經不起反復的揣測與消磨。又如,安放在手邊的清茶,忙碌中竟然忘記了細品,待回眸,餘味未盡,茶已微涼。心緒,執意要在荒漠上生長,枝枝葉葉都是泛黃的情意,而我,在紅塵的阡陌上等你的消息,河川靜寂,清風不語。如若,我說拼盡了一生的守望,只想,將我的影子在你的眼中深藏,能否,許給我一段花開的想像,讓我,能夠安然的種植屬於我的暖陽,若是,到那時還有你在我身旁,那便是再好不過的時光。

 

我時常與寂寞相悖而坐

與孤獨傾情潛心相握

我時常與寂寞抗衡對決

與孤獨傾心獨處相悅

問我矯情這是為何

因為,孤獨並不等於寂寞

寂寞裏曾把孤獨包括

孤獨卻沒有被寂寞封鎖

寂寞是心靈居無定所

心無所依,四處漂泊

孤獨是心中有信念執著

不會被環境影響心情焦灼

學會與孤獨身心融合

就是善待自己超越自我

學會與孤獨相處和顏悅色

就是完善自己靈魂解脫

任憑身在何處某個角落

心靈都會煥發生機勃勃

學會獨處可以把心靈啟動

學會獨處可以把人生思索

無論花開花落月圓月缺

都會不疾不徐,悉心明魄

任憑四季阡陌天涯海角

都會看到欣然見喜的花朵

 

紅塵有你,紅塵有我,在心中輾轉了千遍萬遍的那一個字。

此岸有夢,彼岸無憂,一朵花開,一夢今生。

一朵花謝,一念由風,雲在天上,你在心上。

 

我珊珊來遲

希望在這裏

能遇到有緣的你

讓快樂充滿心靈

讓幸福纏綿心中

牽著你的手

走在歲月的路上

美好的家園

才是我的夢想

今後的歲月

有你陪伴

我在也

不孤單

只為你註冊

 

女人就該這樣,

老公像大叔 ,兒子像男友,

年齡成迷 ,風采依舊,

千萬不要多年後 ,

老公像兒子 ,兒子像孫子,

自己弄得像個大媽,

願你走出半生 ,歸來仍是少女,

女人記住最後一句 ,

江湖可以老,你必須得年輕。。。

 

流年未央,落筆成殤。坐在,歲月的轉角,聆聽,生命裏的成長,那開在,心中的花,溫潤了,時光,淡忘了,過往。人生,在流年的,歌聲裏婉轉,在靜美的,風景裏沉醉,潮起潮落間,處之淡然,安之若素,執一支,歲月的素筆,點亮人生,繪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