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冬季早起的黎明,也喜歡夏季熬夜的月後,喜歡秋季山坡的黃昏,也喜歡春季地平的日出,許多年以後,雖然增多了忙碌,但對於那片雲朵的情懷,卻從未少有

忘記了是什麼時候,越發寫不出內心的真實,歲月走過的痕跡,林林總總,給予我的想法,卻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也許,匆匆歲月,本就該忙忙碌碌,繁華大道誰會在意你的迷茫,日出日落誰又能體會你的惆悵?上演的悲歡,早已註定被遺忘,所寫下的劇本,還有什麼意義去翻閱?

我再也找不到自己的情懷了,大致想像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多少記憶被擱淺,暗淡的月色藏其中

我想我還可以再一次清醒著嗎?這並非我想擁有的人生,即使無憂無慮;這也並非我想拋棄的人生,即便患得患失,於是,哪怕是在多年以後的今天,我還是想懷有初心,寫一寫自己,寫一寫那片雋有的雲朵

說來也巧,是一個什麼的一天我已不記得,但徘徊腦海裏,流連著似乎總有花盛開的味道,悄然入了夢的天堂。於是,潛意識的去捕捉,唯有一片天邊雲卷,那是多麼美好的純白,就在我漸漸期盼裏,輕輕灑落在了我的掌心

這似乎是一個姍姍來遲的天數,等了太久未有怒放,又在不經意間,卻心血來潮,靜止的刹那,飄散的雲朵,勾起無數的情種,駐足,仰望,追思,再到記憶,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我感謝在這樣的季節裏,遇到你

一直以來,我都嚮往帷幔唯美的生活,途中,少不了暢想與回首,一如風景,一如心事,成長裏清燈下的破卷殘書,還有窗外的月色闌珊,眷戀靈魂深處的感動,多想,來一次天涯的旅程,佇立在海角之巔,多想,去一回海枯的盡頭,撩過石爛的自然,現在為止,這一片心情,都一直在延續著

或許,為人不知的故事,不需要搭理,那片雲朵,卷擁著今世的繁華,夢中的笑容,波動著無聲的韻味,心中的人,等候著伊人翩翩舞

很喜歡白落梅的一段詞,時光如水,物轉星移,許多人事都分道揚鑣,不明下落。而緣分是一條神奇的河流,我們劃著槳櫓漂浮在其中,朝著各自的方向駛去。在沒有約定的未來,卻終有一天會不期而遇。就像一段前朝往事,一出經年的戲曲,一本古老的書。被五味雜陳的煙火浸染,被悲歡冷暖的世情沖洗,繁蕪中,依然有種地老天荒的安寧

我們一同走來,不正是如此,從驚豔時光走到了從容淡定,輕輕的腳步路過了每一個大街小巷,偶爾想來,這一生太短暫,來不及回眸便是過往,有時這一生又太冗長,這方世界乃都是這樣周而復始的過著

不過我們應該慶倖,心中那點點滴滴的恩寵,畢竟這是屬於上天賜予的懷抱,記得風穿透我的襯衫,記得雨打濕你的褲腿,記得奔跑的癡狂,記得散步的漫長

白雲戀我一往情深,藍天賜我無限盼望,選我所愛,愛我所選,雲卷雲舒,我都熱衷於流連,因為,剛好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