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都覺得,一個離過婚的女人,有了前面婚姻的失敗經歷,更懂得如何經營一個家,如何愛自己的丈夫?

但有過娶離婚經驗的男人告訴我,一個男人永遠不要碰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無論她有多愛你。

李強說,他前段時間認識了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她成熟溫柔大方,更是擁有所有做老婆的優點,就讓我不得不為她心動,她總是那麼善解人意,明白我心裏面想的是什麼。

很快我便有了想要娶她的想法,一開始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家裏人的時候,他們都非常的反對。

他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用自己的方法搞定了我的家人,讓他們同意和我在一起。

這一點讓我也非常的感動,很快我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可結婚後,我卻發現這一切都不太一樣。經歷很多事情之後,我才發現她是那麼的善於偽裝。甚至有些後悔和他結婚,所以我奉勸男人不要輕易地娶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一,有過離婚經歷的女人非常敏感

有過離婚經歷的女人大多都非常地敏感,很多時候你一個無心的舉動,會讓她非常地生氣,甚至記恨在心。

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全身佈滿了荊棘,表面上是為了保護自己,實則是刺傷自己和他人的一根根刺,讓自己遍體淩傷,也讓別人不敢靠近。

對於男人而言,這樣的女人是有一點神經質的,而男人都是粗線條的人,大多受不了女人這樣斤斤計較,更不能揣摩她的真實內心。

二,離過婚的女人心裏都有一個難忘的人

一個離婚的女人心裏都住著一個忘不掉的人,越是難以忘記一個人就越難愛上另外一個人。

如果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心裏有一個難忘的人,自然也不會全心全意對待另外一個男人。她總喜歡把現實生活等那個人和自己心裏愛的那個男人做比較。

而且,她會把現實生活中的那個男人的缺點和心裏那個男人的優點相比較,總會覺得你不如她,所以,你很難走進她的心裏。

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男人永遠是被嫌棄的對象,永遠不會成為她心底愛的那個人。

三,離過婚的女人大多沒有安全感

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大多數沒有安全感,因為有了對前段婚姻的失敗,所以她們對男人沒有過多的信任和依賴,更多的是持懷疑態度。

一個不被女人信任的男人,受到最多的便是女人的自已,她會用各種方法去考驗一個男人的真心,就會讓男人在很多時候感到疲憊不堪。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願意生活在一個女人對自己的懷疑中。如果一個女人對男人總是保持警惕心理,就不會對一個男人交出自己的真心。你會讓男人覺得缺少親密感,兩個人之間始終隔著一堵牆,不能夠看透對方的真實心理。

一個在婚姻中受過傷的女人,是男人很難捂熱的。如果一個男人沒有做好十足的準備,千萬不要對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動心,因為她們的內心真的很脆弱,需要男人用心好好去呵護,如果你不能給她幸福,請不要再去招惹她,讓她再次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