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一放,便是天涯!

傷一顆心容易,癒合一顆心難;

涼一顆心容易,暖熱一顆心難;

好友刪除容易,要恢復好友難;

手指輕輕一點,就這樣沒有了;

再想聯繫卻找不到聯繫的方式;

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卻不得而知。

交集不易,空間,好友最好別刪。

曾經你不嫌棄我,

陪我走了一程又一程,

好友聊聊一夜又一夜,

卻始終沒聊夠過,

夜在深,人再疲憊

總是捨不得放下停留在螢幕上的手……

好友一刪,便是永遠,

感情一放,便是天涯,

即使如此

我怎麼都得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走了那麼遠的路

謝謝你陪我吃了那麼多的苦,

謝謝你給我留了那麼多的景,

謝謝你給我留了那麼深的銘心刻骨……

今生有緣相愛,卻無分相守,

只因花不是為我開,

情不是為我來,

我只不過是你生命中路過的遊客

途經你的世界,

剛好碰到正在盛開的你……

花兒再美也經不起風雨,

諾言再誘人也敵不過時間,

感情再深也經不起一冷再冷,

人心再堅強也經不起一傷再傷。

相遇總是猝不及防,

離別卻是蓄謀已久,

好友一刪,從此再無交集。

你再繁華的街頭,

我在偏僻的村口,

卻永無佳期再見,

也許,我們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

也許,我愛你只是一時興起,

也許,你只是逢場作戲而已,

不然我們的感情就不會脆弱到,

連小小的風雨也抵不過……

後來我慢慢明白了,

在愛情的世界裏,

不是愛上了就一定有美好的結果,

不是你放下了就忘記了。

如果不受傷就能放下的,那不是真情,

能輕易忘記的,那不是真愛。

因為,真情難放,真愛難忘;

若問多久才能忘記, 也許半生,也許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