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又是真實的,從網路的這一端,你可以感受到另一端的思想,每

個人的文化修養、道德素質、喜怒悲歡都能在網上顯示出來......

網路上的朋友,跟生活中的人品很相近。人品是什麼? 人品是一個人的處世原則和做人的態度。從一個人所寫的文字中,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思想、生活態度。

網品就是一個人在網路上的品行,是這個人人品的縮影。是人品的延伸。

一個人的網品如何 ,從他(她)在網上的人際關係、他(她)空間裏的內容、他(她)對訪客態度、還有他(她)的交友圈,都能看出一點痕跡來。

本來,大家彼此互不相識。是那根網線把我們天各一方的人連到了一起,應該說這是一種緣分! 既然是緣分牽引著你我認識,我們就應該互相真誠、友善、相互理解,珍惜這份網緣,各取所長,言之不盡。這樣才能建立起真誠的友情。這種友情在我們的心中應該同樣感到芬芳美好,彌足珍貴。

我認為.QQ空間的內容,無論是自己寫的,還是轉載別人的,都能反映一個人的思想、品味、喜好。自己寫的都是有感而發,轉載別人的,也是因為認同,喜歡原作者的觀點,轉過來,慢慢地品味、慢慢的欣賞。空間互訪,是一個人的網品最好體現!因為是開放的空間,各種各樣的訪客都有,於是有自己喜歡的留言,也有不喜歡的。

有的人會把不喜歡的給刪了,有的人也會把那些重複多發的圖片刪掉的,寧可不要所謂的“人氣”

我愛的空間朋友們,網上跟現實社會一樣,各種各樣的人都有。一開始你不瞭解對方,交流的時間長了,就可以對對方的思想、品味、素養有一定的瞭解。好的朋友會帶給你陽光、積極健康的心態,會直接影響你的心情;反之則亦然。相遇良友是緣、是運、也是福。選擇網友尤其重要。相遇好的朋友是一種幸運,是一生的財富。

我愛我的空間好朋友!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 愛別人就是愛自己!我們每個人的都在接受著生活的錘煉,讓自己更厚道一些,更善良一些,在理解別人的同時完善自己。我們祈望幸福,我愛的朋友們,其實被別人信任,也是一種幸福啊!

在此,我真誠的祝福我愛的空間新老朋友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開心快樂的過好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