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你為蝴蝶,我為落花,花心已碎,蝶翼天涯

那一世,你為繁星,我為月牙,形影相錯,空負年華

那一世,你為指尖,我為琴弦,弦音淪陷,花事流連

那一世,你為孤雁,我為藍天,翅痕一過,只剩句點

那一世,你為磐石,我為海岸,天地輪轉,海枯石爛

那一世,你為流水,我為花瓣,相依相戀,一生牽纏

那一世,你為魚兒,我為波瀾,花已向晚,生生牽絆

 

想念,讓人痛,讓人甜;想念,最真實,最孤單!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

有甜有苦有酸,

甜蜜的是感覺,

苦澀的是淚水,

酸澀的是傷悲。

因為見不到,常常念著,

因為得不到,總是想著。

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恨不得時間停留在有她在的從前,

一起笑著聊著,互相陪著伴著,

沒有離別的痛苦,

沒有無奈的分開,

永遠都守在對方的身邊。

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聯繫,又不敢,

忘記,又不舍,

只能翻看她的照片,

對著照片訴說思念。

想念一個人,

是甜蜜的憂傷,

是夢中的笑臉,

是醉後的告白,

是真誠的祝願。

是一次次難過的理由,

是一遍遍無聲的呼喚。

想念,包裹著難以言喻的酸澀,

想念,牽動著內心深處的愛戀,

想念一個人,

三餐無味,無心睡眠,

神情恍惚,坐立不安,

仿佛被施了魔咒,

心裏眼裏嘴裏,念得都是同一個人。

想念,是真愛的表現,

想念,是在乎的證明,

想念,是感情的昇華,

想念,是難忘的情緣!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就會明白:

想念,讓人痛,讓人甜,

想念,最真實,最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