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文字,只為染過風霜雨雪的心情,別過枝枝蔓蔓,一路向前。 餘生漫漫,如若可以,許我約一場文字之戀,待,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可以捧起舊時光裏的紛紛花語,溫暖一程落寂,而思念很美,一懷牽掛為你留,一彎相思為你念,想你的感覺,心輕盈得仿佛一片沾染了快樂的羽毛,每一次的顫動裏都浸潤著你的呼吸。想你,我願與你風雨相依,把一季青紅留給記憶,把一年眷戀寫進浪漫的詩意。想你,請你親吻我水墨的香馨,只為一枝紅色的玫瑰盛開在你枝曼的綺麗。想你,我願做悅耳動聽的一串音符,風鈴般纏綿在你的耳際。想你,思念深深,情意濃濃,愛意滿滿,把那些相愛的暮暮朝朝點綴成相守的永遠,從此把你守望。想你,激動在心,感動滿懷,笑意滿臉,把所有的情感,寄予在這裏、、、

 

細雨織池點點花,

疏風度柳撫新芽。

斜飛雙燕過青椏。

西嶺子規聲似咽,

東園芍藥面如霞。

一春心事訴無涯。

 

淡看風雨,笑傲紅塵,情看淡了,就會釋懷,緣看淡了,不悲聚散,事看淡了,就會簡單,是非看淡了,計較變淺,成敗看淡了,順心自然,得失看淡了,自在坦然,有一顆平常心態,擁一份平淡生活,人累了就歇一歇,心苦了就放一放,走急了就停一停,用淡淡的情懷,淡淡看風景,用淡淡的品味,淡淡品生活,沒有任何滿足不帶缺陷,沒有任何愛情不帶思念,沒有任何完美不帶遺憾,別讓生活的壓力,擠走快樂,別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心情。

 

有一種愛

沒有留下一句警言

卻不知不覺地把相念的種子

深深地埋在心裏

你聽不到他歡笑的聲音

而他卻藏在你的韻音裏

你看不到他俊美的容貌

而他卻住在你的詩歌裏

你牽不到他溫暖的雙手

而他卻陶醉了你的歲月

他跨過時空,來去無聲

默默地關注,遙遙地守望

他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悄悄地第一時間出現

默默地伸出無形的雙手

為你鼓掌喝彩

他總是在你最孤單的時候

為你抒寫一篇篇

看似無意卻又溫熱的詩歌

也許現在你只是隱隱約約

地感受到他的愛意

當很多年以後回想起來

你一定會心潮起伏,熱淚盈眶

突然明白,原來你們

曾經默默地相伴過

一段多麼美好的時光

原來你是如此地懷念他

卻沒有好好地感謝過

默默無私的他

歲月無情催人老,

餘生還剩夢多少。

往事不堪再回顧,

一切隨緣方是路。

 

春老花飛,信手空間,拈一片風乾的花瓣,于夏火之上,煮一壺花茶,壺中的起浮沉降,悠然翻滾出了昔日的浪漫,香韻襲唇浸心之際,留下半口的動漫卡舒,童話裏的靈動微波,湧泏著神奇的一葉扁舟,蝶泳出了一首晶體冰魄的小詩,小詩香疊著,那曾經花蝶之戀的千古純情,那曾經月照碧蓮的掩口的羞暈。

哇,那一季的花豔過往,沉醉了多少陌上過客。

春老落紅,花瓣掩埋了誰腳印?那顆原始于荒古的春心,是否還在牽動著你的脈搏,有節律而無時不在的跳動?她奔思在春夏秋冬,她念長於江河湖海。啟一季夢的幽簾,挽一季詞的花絮,薰染著你我的相遇。

 

行走阡陌,受凡塵煙火繚繞,想給心靈灌注一輪明月,或朦朧,或婉約。每當夜幕,只願那一捧月光,入懷入夢,散發恒久的一縷柔光。於疏影幽窗,遙寄一簾紫夢,在瘦長的餘暉中等待黎明。時光嫣然,站在滄海一隅,任憑指尖劃過微藍。我心悠悠,彼岸的一池綠水,繞過青絲,輕撫一指芳華。想撚一闋詩情,將唐風宋雨入墨,書一抹畫意。以秦磚漢瓦為筆,繪落新長河。

 

寫不盡的相思情,訴不盡的心中戀;淺淺遇,深深藏,今生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眷戀;今生來世,你都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寫枯了愛戀的字,卻表達不出愛你的滋味;寫盡了思念的語句,卻寫不出眷戀你的憂傷;寫盡了寂寞的文字,卻寫不出沒有你在身邊的寂寥!記不清我的文字中已有多少次為你呢喃絮語,記不清我的夢裏有多少次你來你往;我所有的念,都因你而泛;我所有的心事,都裝滿了你的名字... ...閉上眼睛,你是我遙遠的牽掛,你是我近在咫尺的愛戀;思念你的朝思暮想,我用牽腸掛肚來眷戀。愛你的魂牽夢縈,我用一往情深來癡纏。

 

那無窮無盡的邊際啊

就算有我百萬盞閃爍的燈

林子大了鳥算什麼

在夜黑浩瀚的天幕裏

因為我們類似的人海戰術

或許霸佔了大片天空

當月亮探頭

還是一群脆弱之俘虜

唯一任性的我

選擇了逃離的出口

要去尋求萬丈的光芒

於是我踏上雲的絲綢之路

漫長的逃亡路上

我使出了渾身解數

我想我有三維的數據與你對抗

或許綽綽有餘

卻疏忽你領先的量子技術

最終還是高估了自己

我敗了,敗得一敗塗地

連殘骸也撒落江河大地

可是你悔了,你哭了

那是圓月骨子裏自帶的仁慈

你用五G的時尚

拾起我的支漓破碎

縫補我泣血的心臟

剪去那些多餘的

高傲浮躁的線頭

迴光返照的時刻到來

我為你我為你感激涕零

用心為你煮好一碗

你此生最愛不釋手的

鮮嫩牛肉兜湯

灑碗裏離不開你生命的辣子

投奔你空中的倩影

從此我的星空來日方長

不再孤僻

 

在無數個無眠的夜晚,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在心裏,能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覺得是一種滿足,有時淚水還會隨微笑溢出眼眶。關於那個人,關於那些事,不是說忘掉就能輕易地忘掉,想念曾經肆無忌憚的笑與打鬧,想念曾經在一起時的喜怒哀樂,想念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曾經一切的一切……當歲月變遷,一些事,只能當作記憶;一些人,只能作為過客,但我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或許就會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其實早已煙消雲散。那曾經深愛過的人,早已消失在我們的世界裏,天涯兩端,互無牽念。心中的愛和暖,都只是屬於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有些事情可以留戀,心底的那個人卻未必能再見,消失在人潮人海。這世間,那麼多擦肩的過客,誰又是誰的歸人?人成各,今非昨,註定彼此不是歸人,只是過客,曾經不經意許了一段地老天荒的誓言。

遇見或者離散都是定數,曾經的緣分,早已被歲月更改。時光,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和低眉淺笑中,漸行漸遠。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就有多少刻骨銘心,一些風景再好,也不屬於自己,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局,回憶中,總會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曾經有過的風景,不能重來;曾經的美好時光,只能回憶。很多東西,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燈火闌珊處,往事依舊,物是人已非。

面對漸行漸遠的時光,人生總是要從告別中走向明天,當我們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總有一處風景,會讓我們駐足;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轉,所有世間的錯過,只為一份更美的遇見。

 

世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眼淚不是在哪都能流,流在人前的不是最難受的,流在人後的才是最瓢潑的。心事不是對誰都能說,能說出口的不是最想說的,說不出口的才是最折磨的。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敢摘下面具,面對真實的自我!世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灑脫,一個內心執著。緣分的路上走散了多少朋友,想留的留不住要怎樣開口說別走,只能逞強的說無所謂。感情的事上放開了最愛人的手,想愛的不能愛要怎樣撫平傷口,只能違心的說不在乎。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回憶那麼多,那麼的難舍!世上有兩個我,一個人前撐著,一個背後挺著。為了面子絕不能趴下,可是肩上的壓力,心裏的壓抑,只有自己最能懂得。為了家庭絕不能倒下,可是疲憊的身體,拼命的堅持,只有自己最能體會。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敢承認自己也會無助,也有脆弱!誰不是身不由己地活著,誰不是言不由衷的說著,誰不是迫不得已的笑著。誰比誰好過,誰又比誰難過,誰又比誰快樂。生活的擔子重與不重,肩負責任的人才知道;感情的事上痛與不痛,用情至深的人才知道;生命的路上難與不難,每個人的心裏都知道!

 

愛情就像是一場沒有角本的演出,沒有臺詞,沒有彩排,相愛的人都是主角。我們深知,愛上,是一個人的事兒。相愛,卻是兩個人的事兒。愛與不愛,深愛或淺愛,是自己的事兒。珍不珍惜,放不放手,取決於愛到對方何種成度。有時候放手,並非意味著不愛,反而是深愛的一種表現。這種憂傷與愛戀交織的放手,是為了還對方自由。成全自己愛上的那個人,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不願因為愛一個人,從而致使那個人失去自我。放手,不再打擾,即便忍不住思念,也要忍住腳步。即使帶著祝福來到他的城,也會繞城而過。僅是站在遙遠的國度裏,許下深深地祝福。

 

珍一份相遇,惜一份相識,緣起緣滅,聚散有時。

珍惜一分福氣。求福不如享福,人人皆有福,只不過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

珍惜一寸時光。光陰有限,時間太短,不要只著眼過去和未來,要活在當下。

珍惜一段情愫。親情、愛情、友情,人生三情,來之不易,用心呵護相守。

珍惜一次恩情。幫助你不是別人的義務,不忘恩情,懂得感恩懂得愛。

珍惜一顆心。茫茫人海,心心相印,有一顆心為你溫暖,十分不易。

珍惜一種才華。不嫉妒、不眼紅,懂得欣賞別人的人才是真正快樂的人。

珍惜一位摯友。高山流水,知音難尋,伯牙絕弦,人生難得一知己。

珍惜一米陽光。有時陰天有時雨,遇上好天氣,哪還有心情哀傷?

珍惜一份快樂。人生在世,煩惱很多,給自己找樂趣,給生活一個笑臉。

珍惜一切。

你現在的擁有,都是未來之所不可及,你現在的每一天,都是你生命裏的最後一天。

 

生活的目標,是品質;人生的追求,是無悔;生命的成本,是健康;房子的意義,是溫馨;車子的需求,是平安;穿著的自然,是合體;漂亮的目的,是順眼;優雅的氣質,是內涵;微笑的魅力,是自信;親情的溫暖,是惦記;愛情的美麗,是默契;友情的純粹,是真誠;前行的腳步,是動力;幸福的有無,是感覺;快樂的心態,是平常。莫辜負這似水流年,活著就是一種精彩;勿漠視身邊平凡,相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走過的,就當成風花雪月,日子需要裝扮;見到的,就權為稀世絕景,知足方能行遠。

 

心境,總是隨著年歲的增長而涼薄,日漸寡淡之中也越發喜歡一個人的時光。一個人喝茶,一個人尋味,一個人的靜默亦不發一語。只願修一山青,修一籬翠,修一袖清風朗朗,倘若還能盈滿眸間,或許,才是最美。關一扇窗,鎖一道門,可以不讀書,不寫字,不看花,不聽曲,就依著光陰聽一頁故事。聽一個風咽水寒,或聽一個半晌之歡。然後,起身離座,拂一拂發,撣一撣塵,歸來,眼裏只對著斜陽。斜陽中是黃昏的炊煙,儼然,還是最美。


求財幹事業一定要理清你命局中的財印關係:

財和印在社會上是一種什麼現象?在八字裏面又是一種什麼現象?比方說命柱中以日柱為自己,為我。財代表兩項,偏財是父親。正財,正財就是妻子。印呢就是母親,印還代表房產,宅舍,文化,修養。財就是能被我使用的,我能駕馭的就是財,我克者為財。財和官要能挑成擔,要平衡才可以。有的人看命柱,一看光知道,財太重了,財太重了要怎麼樣呢?財太重了,身輕,這反應出來的就是一種病態。比方說要讓你幹這個活兒,活兒太大,你幹不了,克不動它,讓你去硬幹的時候,你就得病了。在命柱中出現了財太重,又沒有比肩的時候,首先自己的身體不太好,再就是奔波求財,這裏幹點兒,那裏幹點兒,財很少。如果是從財了,家裏就是女人當家。 印代表文化。有一句話叫貪財壞印,比如在社會上,一些貪官就是屬於這類典型,因為貪污挪用公款,被雙規了,這就叫貪財壞印。 財和印是一對矛盾,財如果是妻子的話,印就是母親,大家看看現在社會婆媳關係好的能有幾個?如果有婆媳關係好的,一定是官星在裏面流通得力,才不會出現這種矛盾。 一般情況下,男命官星不得力,沒有尊嚴。女命官星不得力,找的男人閒扯淡。所以,易經告訴大家的就是如何經營好自己家庭,讓家庭和諧圓滿等等。


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已經住進了你心裏。 愛是一種心疼,只有心疼才是發自最內心的感受。 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製造,美麗可以修飾, 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一看桃花自悠然,幾重煙雨渡青;山,看不夠,曉霧散,輕紅醉洛川。

二月桃花臨水看,溪水青絲繞指轉,轉不完,浮生夢,共悲歡。

三生桃花繪成扇,細雨落花人獨看,唱不盡,相思闕,落鴻為誰傳。

四歎桃花入夢寒,幾夜青燈為君燃。

 

人生就像一場戲,一步走錯百步難回

一次錯誤的決定,害的自己一生痛苦,往日不懂警告世人的名言,如今懂了,百步難回了。

 

你想過嗎?

理解是一座橋,兩頭是路,沒有橋,路就斷了。寬容是一把傘,傘下是溫情,沒有了傘,世界就變得冰冷了。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原諒了別人就把微笑留給了自己。人生旅途能相遇是一種緣分,我們應該珍惜這份緣分,不要讓怨氣沖跑了溫情,不要讓怒火留下遺憾。請記住:原諒別人不代表軟弱,那是一種氣度是一種胸懷,是聰明的選擇。

 

築劍術

早洩的問題,你先要練習呼吸法門之閉息法,練習時,吸氣和閉息時要提肛,咬緊牙關,吐氣時周身放鬆,每次如此練習14分鐘,早中晚練習三次。其次,在每次練習完呼吸法門後,練八段錦裏的“兩手攀足固腎腰”。每次也要練14次,或者更多一些,如36次。這樣練習,能固腎氣。中藥方面,服用中成藥金鎖固精丸。性事方面,一是,不能自慰;二是,要通過房事來訓練性能力,讀讀《素女經》,口訣是把閉息功夫融化到行房,把握“先戲後行”的要訣,戲,即夫妻間的情調。房中術裏有“九淺一深”之道,需要自己一邊實踐,一邊總結,一邊領悟,動宜緩,氣宜調,神宜凝,輕重緩急,都要根據情形自我把握,就是“調火候”。劍入爐而不宜多動,以火養之,自然有妙。常人不能使劍入爐而“靜養”,故神氣不能凝固,劍入爐而先靜養不動,候神氣來至,彼家自生大樂,然後陰陽之樂,同步矣。以靜制動,彼家大樂生則再動,動不求先,不求急,心能觀空,則欲不急牽,將泄未泄之前,調息調身以把握,動則泄,不動則不泄,非是強忍,而是氣脈功夫配合,把握動靜之機,當動則動,不當動則靜養。如此,雖一個時辰,亦能堅固堅守。此是丹家陰陽丹法之鑄劍法訣。雖未過於明說,精華在中,反復讀,反復悟,反復實踐,則早洩治病,很快能治好。且需要夫妻配合。悟不到,不必再問,問亦不答,是汝不開竅也,多答無益。劍喻何?爐喻何?自要明白。彼家仰躺,我則箕坐,則有利於調身調息,有利於抽添進退。此是要領。法訣傳你,也算了卻“機緣相契”四字。(把這段功法放到此處,有同樣疾病的道友頗多,可以依法修持,必有效果。也感謝這位道友的提問,是感念於“機緣相契”四字,我才如此寫出完整法門。以前有多位道友問過此理此法,我均不答。今日留訣於此,亦一大因緣,彼家丹法之“依爐爲劍”等要領亦在其中。德者自得。能讀懂自然有用,讀不懂不必來信再問。丹道玄機,非人人能得,得者善自珍惜。)

 

一季春風,吹落隱匿於心底的念,一襲素白的裙裾,沾染上了季節的暖,一抹春色暈開手心裏徘徊許久的清愁,一朵朵嫣紅荼靡了滿地的芳菲,一葉葉蔥綠折射著交織的光影,綻放著春的明媚,守候一場桃花流水的約定,等待一個千呼萬喚的歸人;邁著輕盈的腳步,行走在紫陌深處,默默聆聽歲月棲息在枝頭的低語.....

 

坐落在編織的春天愜意中,落落灑灑一程情思,時光的彼岸,盈握著你給的那份暖,雖不曾見過,但那種感覺,既美好又妙曼,既朦朧又迷離,既虛幻又真實,既溫馨又愜意。一直相信,有些冥冥之中的遇見,足以溫暖彼此的心扉,喜歡將生命中的一些碎碎念寫在字裏行間 !

 

歲月幽香,輕剪一簾紅塵煙雨,一襲水媚,靜聽花開花謝!輕倚歲月,淺讀流年!靜許,一份詩意,人生安暖!一份清淺,時光無恙!拾一抹歲月靜好,收穫一朵嫣然於心中,訴一段心語美句,讓一紙素念隨風隨雨,散落一城,心語悠悠,心意遙遙。

 

感情是什麼,是疲憊時的停靠,是無助時的依靠,是傷心時的投靠,更是一份踏實的可靠,

其實真正的幸福,莫過於拿心給你的在乎,拿生命給你的陪同,還有一雙無論風雨,都和你十指相扣的手,在情裏,有本事任性的人,是仗著有人寵,有資格哭鬧的人,是憑著有人疼,能給的愛,好好的給,即便將來天各一方,給你的心,好好善待,即便就是短暫的愛,

真情,芬芳一段歲月,驀然回首,也能生出心香一瓣,有些傷口無論多久,一碰即疼,有些感情不再擁有,一想就痛,想著,但可遇不可求,念著,但可遇不可留,牽掛著,但可遇不可有,有時,寧可從心裏忘記也不願去奢求,

因為那是乞求,其實,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即使再握緊也於事無補,因為那是強求,抓不住的心,何必一再沉淪,留不住的人,何苦一往情深,太重感情的人,總是好了傷疤還會記得曾經的疼,

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瞬間的熱情,而是長久的深情,不要害怕時間,如果在乎得足夠深,時間便會讓深的更深,時光一晃多年,我在.你在.情依然在…

 

遇見你

拂下心塵

你在佛前輕啟紅唇

一卷心經看透了紅塵

為什麼你的眼眸如此嫵媚

還有一絲無言的溫存

木魚聲碎

我在夢中偷聽幾回

一聲輕歎是誰的傷悲

看看吧你的臉上流著淚水

就像一朵帶露的玫瑰

遇見你

也許是千年未了的緣分

你來 沿著我今生的輪回

我去 重聞你前世熟悉的氣味

隔了一世的光陰

亦遠 亦近 何須詢問

蓮花座前 就讓我

為你擦去這千年的淚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發火,但也要發光;你可以發洩,但也要發奮;你可以狼狽,但也要面對,這世上,沒有誰比誰活得更容易,只是有的人在哭天怨地,有的人在默默撐起。人生,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堅強不屈,傲然獨立。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白費。拿出你的骨氣,才能活出底氣;拿出你的志氣,才能活出美麗。人要爭氣,才能頂天立地!永遠讓自己記住一句話:跟別人學、跟自己比、每天進步一點點!越努力,越幸運;越擔當,越成長;越感恩,越有福報!越付出越得到!不斷地修煉自己,完善自己!

 

人怕走錯路,心怕給錯人。路走錯了,可以回頭,心給錯了人,留下傷痕。路有千萬條,選好再走,心只有一顆,看准再給。人生沒有回頭路,走對了路,一路暢通,走錯了,步步難行。愛對了人,一生幸福,愛錯了人,活得痛苦,交對了朋友,踏實安心。真心給了沒良心的人,就會傷心。真情給了無情的人,就會後悔一生。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人與人相處時,要用真心換真心。永遠記住,這一生中無論你做什麼樣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