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最美的愛情是懂得,是相守一生,是溺水三千,只取一瓢。任它紅塵滾滾,我只在乎你。親愛的,你可知道,此生你是我最美麗的遇見。期待能牽著你的手細數流年往事。期待能與你一不小心就白了頭。

今生,我只願做你眼眸中最美的風景。一直相信有一種愛情不必相守,不必在乎緣深緣淺,只一聲懂得便可相知相惜。親愛的,每一段感情都是一場愛的修行,因為前世五百次的回眸,今生才得以與你相遇。因為前世我在菩提樹下求了千年,才換得今生的與你相愛相守。今生我仍願用三生煙火,換你世世的幸福。

如若可以,我願在清淺的時光裏為你拂去倦容。如若可以,我願在平淡的日子裏和你擁有柴米油鹽的幸福。讓歲月深處留住我們快樂的時光。讓光陰見證我愛情不老的傳奇。想像著此生所有的快樂都能夠與你分享。

所有的夢裏都有你的笑臉。所有的日子都有你相伴,所有的浪漫都與你相關。此生,夫複何求?親愛的,當愛情走過滄海桑田,當曾經的溫暖與感動被定格在歲月中永不老去。

我們,能否永如初見?攬一輪明月,寫滿相思伴你遠行。采一朵蓮花,溢滿心香給你安然。擷一片楓葉,寫滿溫暖伴你淺舞天涯。光陰的對面,有你有我,有愛與溫暖。回眸處,你的笑臉在紅塵最深處。若你微笑,我便向暖。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從此,所有的日子都彌漫著幸福的香,所有的歲月都溢滿了相思的暖。我輕撚一瓣心香,將你的模樣鐫刻在那個初遇的季節裏,任歲月凋零幾許,任時光流轉,你一直在我心裏,從不曾遠離。今夜,我沉醉在季節的轉角,想你成癡。前生,我定是你眉間的那顆朱砂痣。用一世許一個永恆,將你纏繞在我的溫柔裏。

讓你不忍離去。只因愛你太深,念你太真。今生,我心甘情願的被你種下了愛的蠱惑,若有來生,我仍與你共續今生未了緣。有一種遇見,一眼凝眸,便是永恆;有一種心動,一生一次,只為一人;陌上初識,寫滿柔情,我細數著一季又一季的落花,在等你的季節裏,用年華作筆,寫下一個不悔,春暖花開,拾一抹牽念寄給你,回眸處,願初遇的那一抹花香,能芬芳你所有的流年…有一種相知,一聲懂得,便是花開;

有一種相守,默然相愛,寂然歡喜;有一種牽念,遠在天涯,近在咫尺;有一種相思,一眼回眸,已然入骨;有一種情話,弱水三千隻取一瓢;有一種約定,風雨同舟不離不棄;有一種誓言,時光盡頭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