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家捆身:這個問題是很多弟子和帶緣份的人最關注、但是現在捆身都半竅就是有感覺說話心裏知道、還有很多人說是胡說的或是自己編的、其實正是相反的有感覺了只要不憂鬱就是仙家的話。下面就說說幾種方法讓大家注意:

1 樹立信心 相信自己 相信仙家 只有你真的相信仙家了、才敢說出你得到的資訊。

2 不要懷疑 不要憂鬱 不要經過腦子琢磨 很多都問 仙緣師傅 我說的怕不對 怕給人家看錯了。只要做到不懷疑 不捉摸 都是對的。

3 不要認為是親人和熟悉的人就看不了,原因是你們熟悉以為瞭解對方的原因,千萬不要這樣想啊,仙家與弟子的親人沒有親屬關係的,所以靜心去感應看就可以了。很多好友問 ?

仙緣師傅 能不能告訴大家看事的方法 讓大家學習一下 有人問了就和大家說說吧!

第一 是打脈 這種方法新出馬的弟子一般都不會的,需要師傅教你的,在這裏告訴大家帶緣份的人是反脈和反光脈,反脈就是和正常脈相反,反光脈是在手背上。

第二 觀面目 也就是看臉色 帶緣份的人 臉色青 紫 黑 沒有光澤 印堂暗 所以觀面目很容易學。

第三 感覺 就是感覺對方的一切感覺,需要靜心 需要和仙家和心。仙緣師傅 在這裏告訴大家 修心 是最關鍵的,因為只有心靜才能感覺到仙家給你的資訊。

 

總是在輕輕地擅抖裏歡喜的卑微著,在愛裏,我們終究會有一些無能為力,瞬間的錯肩,終會黯淡了一生。那結繁花繞肩的歡喜,也曾路過你的心,等待與追尋一樣的漫長,同樣的默契,同樣的走到了燈火闌珊。花影婆娑,無力穿行,只能奢望,那些無法洗薄的默契,終不會跌落,隔著遙遠,還是,如影隨形。多想把愛種植在普羅旺斯的童話裏,讓它開出朵朵夢幻的小花,看芳菲流轉。水墨的清涼裏追逐著,那些花瓣上的露珠,還是那些細緻的喜悅,有些沉淪,願夢開始的地方,都有虔誠的經幡飄搖。一朵煙火的歡情裏,還是花如雪,那些深沉的珍惜都在路上,依偎于平靜,渴望,與子偕老。……

 

用深情溫潤一枚花開,用心靈孕育一份情懷,在槐花疏影裏、水墨丹青間,演繹人間清歡,用含笑的淡然書寫著春意盎然。一縷縷墨香,一句句暖語,似片片心結,片片的花瓣,飄零在我的思緒裏,彌漫著溫香。蝶為花心香,花為蝶心醉,花香凝結的思念,久久不肯飄遠。把藏在眼眸的情,吹入指尖的風,存在心田的念,凝聚成傾心柔美的眷戀!一來一往裏,步步都是風景;一字一句中,處處都有感動。

 

在眉上,養一輪朗月,在心間,蓄一池花香。若有清風至,相邀雲水,寫下,某年某月的,某個春日,我恰好在,春恰好經過,迎著清風寫下詩行。暮春向晚,水意蔥蘢,只剩一筆,絕色的落款。花開過,雨來過,風輕輕一吹,所有的草木,生機勃勃。輕輕,裁一段,落滿花香的時光,記住,春暮將暮的美,只待,季節凋零之後,回眸,依舊是一個,纖塵不染的春天。。。

 

讓時光的印跡,描繪著斑斕的畫卷;溫婉的思緒,剪一段靜謐的時光,拈一朵花紅的嫣然,守望濃情盈盈的彼岸。在時光的剪影中,駐足欣賞生命中每一處風景,看花雨紛飛,聽風月飄搖。讓心靈漫步於蒼穹,在靜默中綻放,讓所有的思念,在人生花田裏留下一縷馨香,一抹嫣紅,一懷溫暖,一路相伴。不老的光陰,篆刻著永恆的約定。風,依然是最初的姿態;念,一如往昔,在心底!

 

今日立夏,祝福送到,問候收到,笑一笑樂一樂,祝您立夏節氣身體健康,心情快樂!祝您闔家平安吉祥,萬事如意!現有好友作秀雲:‘’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有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春又去夏複來,願您智慧多增彩;桃花謝荷花開,小事生氣不應該……。

 

有一種遇見總是讓你心手相牽,有一個人總是讓你魂牽夢縈。有一種情總是豐滿了歲月,有一種愛總讓你許下地老天荒的諾言。今生有你,相隔天涯也溫暖!愛,是人世間最真摯的感情,也是人世間最讓人迷戀的渴望。我相信,有心的地方,便會有愛。最真的愛,是懂得。我將你的心放在我的心上,兩心相伴。任落花在流水中重開,任四季在指尖流動,只需要一眼凝眸,便心心相印,冷暖兩知!只一聲懂得,便可在流年裏,相依相伴!一直堅信,最深的情,是相隨。心與心呵護,心與心相扶,在清淺日子裏守望的溫柔,細膩成最美的神話!愛,是一場與生命同行的邀約,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呼喚,縱使隔了滄海桑田,卻可在魂夢裏想念。相依相伴,不離不棄!

 

這一世,誰許我江湖逍遙,蒼海一笑,滾滾紅塵與子偕老;

這一世,誰許我江山多嬌,京都華茂,樓蘭古國千秋情謠;

這一世,誰許我酒香蝶繞,小院風蕭,霞瀉萬裏夢堤春曉;

這一世,誰許我心事嫋嫋,墨點今朝,玉案青茗與子同袍;

這一世,誰許我打馬古道,長風呼嘯,天涯海角情義雙挑;

這一世,誰許我一輪月皓,誓約柳橋,不遠萬裏橫舟渡滔;

這一世,誰許我花繁葉茂,關河笑傲,燈籠高掛滿城桃夭;

這一世,誰許我心靈手巧,青絲及腰,簾卷雁飛青杏枝鬧;

這一世,誰許我王者楚翹,鴻鷹翔翱,壯歌豪情旌旗滿招;

這一世,誰許我秋千隱簫,褪吾寂寥,流年妖繞名利雙拋;

這一世,誰許我深林斧樵,暮歸脆鳥,情深不壽為卿眉描;

這一世,誰許我宮樓花轎,泰然望霄,相儒以沫歲月靜好;

這一世,誰許我煙雨幽島,撐傘候早,琴瑟合鳴風拂禾稻;

這一世,誰許我一池芍藥,盛情相邀,碧水脈脈畔輕浮藻;

這一世,誰許我丹心蕊苞,天地可詔,羅影穿燈東門紅棗;

這一世,誰許我詩意夜釣,霧裏雪飄,平漠梅折冬塘祈禱;

這一世,誰許我荻花月梢,恒蛾淩渺,驚眸回首玉人絕妙;

這一世,誰許我輾轉魂銷,黑白顛倒,良辰美景雙影俏茂;

這一世,誰許我繾綣亭堡,細煮佳餚,一望山水楚天闊遼;

這一世,誰許我流霞煙草,南雁歸巢,薰風拂面賽指江潮;

這一世,誰許我風月寶刀,雲樹臨峭,斬紛擾幾招比低高;

這一世,誰許我古城雲少,狂歌縱蕭,豪雄莫歎是老或少;

 

若,你信緣分,

你可知我為了紅塵中你一個回眸,

從此令我牽掛,魂不守舍,

默默的祈禱,願月老懂我

若,你懂我,也許是,一種無言的默契,

你見或不見,我都在走向你,

義無反顧,任歲月磋砣

若,你懂

請別忘記曾經的相約,

趁著幽靜的月色,許我一襲溫柔,

一樹相思豆,結滿我魂牽夢縈的吟哦

若你懂,又怎會,

讓緣分輕易擦肩而過,

你來或不來,等你的總是我,

不問花開花落。

若,你懂,

請允許我,獨上蘭舟不遠千里,

將滿箋相思,呢喃成一支久違的簫曲,

夢中無盡的小幸福,早已湮滅了孤寂的長河。

若,你懂

痛徹心扉,才會知我情義深重,風風雨雨,何懼飛蛾撲火。

若,你懂

你不來我不老,於未來的路上,

就讓所有曾經的惆悵化為燕語鶯歌

若,你懂我經年的憂傷,請在心裏記得要珍惜我,我願凝聚曾滑落指間的滄桑,

為你唱一曲海誓山盟的讚歌。

若,你懂,

相知相守相伴相惜,

此生不渝,

那,該有多好。。。。

 

你許我朝夕相伴,我陪你天涯望斷,

月下聽琴弦,音律裏斬斷那三千癡纏。

你許我執手相牽,我了你千年執念,

千里為姻緣,紅豆相思傾盡三生遇見。

你許我長相廝守,我同你傾城之戀,

萬書說恩怨,字字珠璣不過一縷桑田。

你許我山盟海誓,我諾你海枯石爛。

悲憐瘦容顏,潸潸淚眼灑下一句無緣。

你許我地老天荒,我圓你只如初見,

夏末若相戀,風雨飄搖何懼一生流言。

三生石上是否把你我的名字相連,

忘川河邊願等你千年,莫飲忘情水,莫忘前段緣。

 

濃濃的夜色,勾勒出一幅廣闊的水墨畫。

思念唱響夜的斑斕,是你,輕叩了心門。

秋在畫中,落葉紛飛,輕撚一枚楓葉,感受它的柔情,秋思縈繞柔腸之間,貼在心脈的那個名字,明媚掛於歲月枝頭。

守一座城,戀一個人,守一個值得守的人,戀一個心頭甜蜜的人。

流年如夢,入詞入詩,作曲作畫,濃濃情,切切意,情意綿綿,愛戀翩翩。

途經歲月,繾綣相思,任憑愛戀劃過眉彎,沉澱季節風情瀲灩。

心懷小橋流水,蕩漾著清泉裏的柔波,分外陶醉。

想來,光陰會老,容顏會老;唯有入心的愛,不會蒼老,不會孤獨。

 

那一年,梅雨纏綿,願輕展紙傘,為你撐起一片雲煙

那一年,梅花幾瓣,願折枝袖挽,為你殷勤詩入花宣

那一年,茶餘未淡,願雅品一盞,為你落寫沏茗香箋

那一年,紅豆滿山,願釆擷思念,為你寄去相思繾綣

那一年,雨幕憑欄,願皇都望觀,為你頻遙回首相看

那一年,風雨樓邊,願把酒問暖,為你消瘦驅寞逐寒

那一年,悠巷方遠,願話語嬋娟,為你而來足音款款

那一年,雛燕清歡,願黛瓦屋簷,為你靜守一季春天

那一年,飛絮飄亂,願荷塘柳岸,為你執手入夢心田

那一年,水袖雲衫,願綾羅綢緞,為你舞盡羅裝妖曼

那一年,天涯兩端,願彼岸心牽,為你風中承諾誓言

那一年,唯有思念,願海枯石爛,為你鎖心一生眷戀

 

滾滾紅塵,一路行來。總有一些往事,在舊了的光陰裏氤氳出清新的脈絡。人生這條路上,不管你是煢煢孑立也好,有人陪你風雨同濟也罷,都不要迷失自我。紅塵熙攘,歲月沉香,不要一味在混沌中越陷越深。跳出溝壑,便是平坦;撥開雲霧,便是晴天。別把生活想的太複雜,無非不是一茶一飯。應當從心底去渴求寧靜簡約的生活態度,刪繁就簡。

 

路,一步一步的瞭望著,但當你回頭的時候,覺得一切都遠了;人,一點一點的接觸著,但當你回憶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假了;情,一些一些的積累著,但當你挽回的時候,覺得一切都遲了;愛,一絲一絲的領悟著,但當你珍惜的時候,你覺得一切都晚了。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美不過回憶,傷不過別離。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麼多人。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係;有些人,無聲無息,就遠離視線。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個人都變了。有的從眼前走到了天邊,有的從陪伴進入了心間。明明入心的人,轉身就變的陌生;明明不在意的情,有時瞬間讓你感動。

 

風過軒窗,煙籠青紗,沿著眉端,那份,若水的清歡,暈開一墨,淡寫的寂涼,在月下,微涼的風中,看著,流星滑落,靜夜的屋簷,輕拈起,一縷記憶的暗香,隔著,經年的煙雨,風浸雨掩的花蕾,終成,一箋入心的清愁。。。

 

一粒紅塵,暗香盈袖。一段光陰,珍藏過往。塵埃裏,瀲一絲雨,清涼內心,攜一抹念,溫暖自己,淺唱一城煙火,氤氳一紙流年,一陌清淺,款款生韻,一盞茶,一朵花,一滴墨,一首詩,無不散發著淺淺的旖旎,素素的芳菲,時光清淡自如水,歲月素美亦如花。

 

錢,不能養你一輩子。

美,不能炫耀一輩子。

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

誰的人生敢說十全十美,誰的生活不是酸甜苦辣,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志。

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

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

誰的人生都不易,尊重別人就是尊敬自己。

要想在人前顯貴,就得在人後受罪。

 

其實那些看似比較近,但又十分危險的捷徑,並不是人生應該去嘗試的道路。當然你會說如果不冒險一搏怎麼知道就會有危險呢?也許人的力量能夠戰勝這些風險,快速地達到頂峰。

而坐纜車的是不願意付出時間與汗水的人,他們只想借助外力來達到頂峰,而不想靠自己本身的力量。

坐纜車和走捷徑而達到的高峰雖然很快,但卻是缺少根基的。成功其實更像建高樓,而高樓的搭建應該是從地基開始,一步一步往上建。

 

你說百世守候為君溫柔,後來輪回忘我黃粱一夢

你說三生石盼為君逗留,後來無常孟婆奈何橋頭

你說無非海枯為君癡守,後來淚眼西去空歎昏晝

你說上邪輕吟為君衣縫,後來薄賞披身茶涼悵愁

你說纖指撥弄為君彈奏,後來弦斷掩抑相思淚流

你說紅線已牽為君白頭,後來舊景蒼白誰予攜手

你說衣不得寬為君夜安,後來是誰哭泣一人顫抖

你說朱顏辭鏡為君掩容,後來巴山夜雨殘年獨坐

你說無意相留為君拼愁,後來時光殆盡君可知否?

 

世間花葉不相倫,花入金盆葉作塵。

惟有綠荷紅菡萏,卷舒開合任天真。

此花此葉長相映,翠減紅衰愁煞人!

 

現在的女人都特懂事,知道男人沒錢,都選擇果斷離開,不想給他增加負擔!

現在的男人也都挺懂事的,一旦有點錢,立馬就想多照顧幾個女人!

———和諧社會,男女有別

 

一筆揮灑萬水千山

一筆執寫思念繾綣

為你執筆,畫盡一片闌珊

為你暈染,在時間長流裏慢慢擱淺

一筆相思,一曲離殤

可否與我共處一段水墨流年

一筆描繪劍仗天涯

一筆傾寫兒女情長

為你舞劍,此生只為護你周全

為你鴻雁,在氤氳的春色裏傳遞思念

一筆祈願,一處情長

在寂靜花開的歲月裏相伴永遠

一筆點綴桃紅嫣然

一筆傾訴吾日期盼

為你鋪就,十裏長亭踏歸程

為你吟唱,在月滿西樓裏餘音潺潺

一筆情牽,一日惆悵

願慢慢的歸途裏有你的背影若隱若現

一筆勾畫往日如煙

一筆回憶曾經誓言

為你執念,只是昔日溫情漸漸消散

為你拭淚,在記憶梗上的背影漸行漸遠

一筆感傷,幾番思量

唯願日後的路途裏你我勿忘心安

一筆傾畫風輕雲淡

一筆書寫憧憬不斷

不在執念,閒靜之中不曾改變

不在悵惋,在花開花落裏淺笑安然

一筆釋懷,幾處安放

水墨般的流年在時間的暈染下慢慢變淺變淺

 

春天,把一湖心水撩撥

一首詩剛寫了開頭,便覺

春花爛漫,春雨如綢

心處芬芳盛開,我思緒飄忽

掐一縷清風藏袖

放任春天把一湖心水撩撥,再撩撥

如同你含情的目光

那癢癢的、甜甜的奇妙

久久縈繞在心尖兒

柳岸系一葉小舟,等你

我在清晨醒來,慢慢的劃

順著潺潺的水流尋芳,尋你

人間遮不住,枝頭桃花芬芳

一橋煙雨一傘開,你一步一花開

與千萬人中走來,相遇

與你一人相知

繁花似錦,與春一起荼靡

花瓣流淌著你的容顏,你的笑

流淌進我心裏,成溪

一直往春天的方向劃去

唯願共乘一舟,往心深處流溯

最好是這人間四月天

我許你一世人,你許我一生暖

 

夜深了,窗外下起了雨.一滴滴的雨打在窗戶上 像淚。心情還是和往常一樣傷感中有些失落,雨滴滴落的聲音完美的結合著心跳生氣的節奏。提筆想寫點什麼……卻不知從何落筆寫起。那些曾經想要的未來畫面在腦海中來回遊蕩,伸出手渴望著溫暖的奇跡出現。但卻在觸碰它的一瞬間一切化為光影消失不見了……誰人能懂,無需人懂。人到底為了什麼而活著!

然你可以沒有夢想,但不能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你可以長相平凡丟到人群裏就被淹沒,但不能隨波逐流成為沒有個性的複製品,你可以被壓力逼迫得痛哭一百次,但哭完記得笑一千次給它看,你可以習慣為別人付出,但至少別忘了為自己而活,你可以學會假裝,但最後不要變成你當初討厭的那種人。如果,風能懂雨的淚,我願是雨,隨風飄撒。

如果,山能懂海的心,我願是海,隨波蕩漾。悠悠歲月,時光靜好,多想牽一雙手,靜待花開,靜聽花語,靜待時光老去。雨的心,誰懂?海的情,誰知?唯有,靜靜一人,在時光的渡口,淡觀元卷雲舒,默聽風聲雨聲。時光靜美,獨享安然。

 

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發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教你三個讓孩子不沉迷手機的辦法。

1.父母首先要以身作則,陪孩子玩時,不要拿手機。

2.孩子鬧脾氣時,不拿手機去哄他。

3.培養孩子興趣愛好,帶孩子去散步,去旅行,去博覽群書,他又怎麼會沉溺於手機,電子產品遊戲裏面呢。

遇到很多家長說孩子沉迷于手機遊戲,不能自拔,但是家長想過沒有,平時你只關心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有沒有去發現孩子的天賦,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孩子有了自己的興趣愛好,又怎麼會沉迷於手機。

 

做人,請不要炫耀,

更不要事事顯擺。

是強者,人人看得見,

是英雄,人人會稱讚。

老虎頭上頂王,卻沉默,

蒼鷹高空飛翔,不做聲,

越是厲害的人物,

越會裝作普普通通。

做人,請不要炫耀,

風光也好,富裕也罷,

都別目中無人,

高調炫耀。

謙虛一點,人人喜歡,

平和一點,沒人指點。

越是炫耀,越沒人理,

越是得意,越沒人信。

真正優秀厲害的人,

不會顯山露水,

大肆宣揚,

而是低調謹慎,

謙虛有禮,

做一個默默無聞的普通人。

人這輩子,

有什麼好炫耀的?

錢財不過是一張紙,

百年之後用不上。

名利不過是一場夢,

人去以後都是空。

你唯一能炫耀的,

就是你低調的作風,

就是你端正的人品。

做人,請不要炫耀,

別太招搖,別太嘚瑟。

功名利祿,不能養你一輩子,

也不能炫耀一輩子。

死的最快的,

往往是能吹噓的。

死的最慘的,

往往是瞧不起人的。

永遠記住:

剛者易折,柔則長存。

做人,請不要炫耀,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高手藏在你身邊,

太狂妄,註定走不遠,

太自大,會讓人討厭。

做人,請不要炫耀,

謙虛,會讓你飛得更高,

低調,會讓你走得更遠。

用一顆善良的心做人,

輕鬆自在,

用一顆謙虛的心做事,

有益無害。

 

夜夢打牌與人爭,須防失財事發生,夢身流血要失財,勿信作夢無兆徵。[夢中觀戲被人戲,夢中踢球被人欺,夜夢理髮被人整,刀剪頭皮最為凶。[蛇人夢龍運受壓,夢蛇纏身運難行,蛇為害蟲君要清,大蛇入夢不吉徵。[夢中牙掉不為凶,若無血痕無定論, 若然牙掉有血痕,須防父母有災情。夜夢走入公廁中,坑坑都有人在停, 君有能力無處傾,天人感應運難行。夢見棺材要論清,若夢 棺主事成, 若夢黑棺別想紅,空材無蓋是凶徵夜夢掉入泥坑中,奮力爭脫運難行, 若然陷入泥坑中,定主運困災禍行。夢中唱歌有悲情,夢中觀舞被人弄, 看者癡呆跳者瘋,勿信作夢是反徵。夢主神遊在陰境,天人感應有兆徵, 夢見小鞋受人氣,夢見戴帽防誣情。夢見生胎主生氣,夢見蛇咬災禍行, 夢見貓撓心不靜,狗 手指有禍徵。夜夢身被電網吸,定主困境運難行, 夢中飛行地泥濘,兆預無處把身停。夜有紛紛夢入境,神不離體在身行, 人有五行運行情,天人感應定吉凶。山崩地裂不吉景,夢見泥濘運難行, 夢中若見雲遮月,定主運氣不順通。氣血調和身藏神,寤藏在眼寐行心, 夢少夢多知貴賤,運興不夢鬼怪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