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

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兒時,母親是樹,為兒女遮當風雨,讓兒女有所依靠;年少時,母親是標竿,為兒女指明方向;讓兒女健康快樂成長;

成年時,母親是溫暖的港灣,無論孤單寂寞有你就有家;今天母親節,我要大聲說出來:“媽媽,我愛你”!

生我,你承受著痛苦!養我,你承受著艱辛!育我,你承受著勞累!教我,你承受著辛勞!走遍天涯海角,你在的地方才是永遠的家;

聽遍千言萬語,你說的話才是撥動心弦的金玉;吃遍四面八方,你做的飯菜才是最香;看遍人情冷暖,你給的關心才是最真摯的愛!

母親節到了,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康健,快樂平安!幸福快樂,笑口常開!值此母親節到來之際,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敬!。。。。。

 

陌上花開,每一處陽光都像在等你,在黃昏,在大海深處。在四季輪回,濤聲依舊,南飛的青鳥銜著一幅美麗的童話。夢中的陽光,瀉著醉人的明媚;歡唱的浪花,露出繾綣的微笑;黛綠的遠山,懷抱著縷縷紅霞。在等你,在夢的路口,在空間,在永遠,無論時光如何演繹,緣願化作一抹沁心的人,站在歲月的枝頭,成為你鏡頭輕盈的紅蜻蜓,成為你心中最美的楓葉,在歲月的懷裏,等你,緣讓你幸福地飄。伴著玫紅色柔光,翩翩起舞,讓旋律像一首激動人心的樂章,從古典的盛情中走來,輕輕地向你走來。為你歌唱。歲月的四季,醞釀出了,恬淡的清麗,在字裏行間裏,葳蕤了,山色的翠綽,妖嬈了,文字的錦繡;研一池墨色,吟一闋墨香,褪卻噪雜紛繁,穿越,四季書香,枕著,情緣的暖,與文字氤氳筆墨翩躚;漫步於初夏口岸,遙望著字裏行間的風帆,與墨輾轉,讓盈窗韻箋與心弦回蕩。

 

當細胞作為一個整體行動時, 它基本上是和諧的,安寧的。然而,如果任何一部分宣誓“自身的存在或者需求”,和諧的機制便被打破,“自我實現”的欲望驅使便使得細胞從寧靜走向瘋狂,並帶動周圍的環境,於是“潛伏的惡變”便開始了。細胞如此,機體如此,生命如此。當每一朵浪花宣誓強大的自我,海面便會波動不已。所以,一切指向正道的修持都含有對於“自我的釋放”。釋放那種虛假的存在感,作者感。一切歪門邪道都含有對於“自我的強化”,強化那種虛假的存在感,做者感,成就感。強化必將歸於毀滅。。。

 

每個人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會有不同的心情,每個人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對待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心情,無論好的還是壞的心情,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色彩,或鮮豔明亮或暗淡無光,也許這就是人生。願有個心情的車站,讓生命中經歷的心情在此停留一刻,隨著時間的列車駛向遠方,讓彼此永遠擁有平靜的心,來對待這並不平靜的生活!

 

1、竅穴問題。 這個問題是一個遺留問題的。每個領仙人都要經歷打竅穴的。也就是二次開發過程。不同的仙家走的是不同的竅穴,竅穴就是仙家與弟子溝通的通道,仙家發給弟子的消息都是通過這個通道來傳接的。所以,弟子身上的竅穴被打開得很多的。可是,有一個問題不能不讓我們深思擔憂。就是有一天仙師傅們走了,這些竅穴能自動閉合嗎?直覺告訴我,是不可能的。因為修好的路,能隨便說毀掉就毀掉嗎? 因此上,當仙師們走了以後,弟子就如同一座爛尾樓一樣,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任人踐踏。這時,就會不時的有散仙、遊仙或清風煙魂等順著通路來光顧你,再加上那些仇仙、你說你還能好嗎?然後,你就會報怨仙家不負責,其實不然的。他們很負責的,從一開始直到結束,仙家對弟子都是非常負責的。只是弟子自己沒有體悟明白而已。弟子始終被一層輕紗薄霧隔著的,沒有看明白也沒有看清楚的。

2、後續問題。 實際上仙家在離開之前已開始著手為弟子安排了。只是弟子沒有感悟到而已。他們會為弟子找到一位最適合弟子的貴人,並且會讓這位貴人就在弟子的左右,加持弟子,當弟子要有大問題時,這個貴人就會出現。再就是他們會不時的回來看一下弟子的,關鍵時刻會點弟子一下的,不過他們不會援手的。 由於這時的弟子被其他靈體也在不時的侵襲著弟子,所以說,再好的貴人,弟子也不會覺查到的。再說了,這時那些展開報復行動的,他們會滿足弟子的欲望,培養弟子的欲望,讓弟子完全的陶醉在這種幸福之中。讓他們有“樂不思蜀”的感覺。同時,那些冒充的也會把所有對弟子有利的因素全部想辦法剷除掉,當所有的局都布好以後,他們就開始行動了。這時的仙師也是無能為力的,因果規律是不容仙家援手的。仙師只有望洋興嘆的份兒。有幾個弟子能真正體會到仙家的心思呢?

3、弟子的恢復問題。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仙家走了以後,弟子最好要用一年到三年的時間來調整自己的身心。最好的方式就是修心調整自己。少與外界接觸,這個時候的弟子尤如新生的嬰兒一樣,各方面都很脆弱的,經不起任何衝擊的。所以弟子與外界接觸得越少越好。如果調整得快的話,一年就可以的。調整得不好要三年的。這個調整期對於絕大多數領仙人來說是很難的。在仙緣結束後,他們想得最多的是好好生活,做一番事業的。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可是因為你們是不一樣的。只有通過調整以後,才能入世生活的。

 

有了思念才會滋生牽掛的情緒!思念牽掛一個人,其中的滋味只有酸和苦而已!如果自身被一個人常駐心中,卻無能為力的去得到對方任何消息。那種思念還帶著沉重的落寞心情。而牽掛也就只是一種自我想像而已,想像這個無緣的人,跟自己在幻想中恩愛相處的可能性。思念帶動牽掛,相輔相成的一種牽腸掛肚情緒!

如果你此刻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一整天的時間裏,時時刻刻的將對方想起。當發現自己的心情很是低落以後,卻發現自己此刻身處熱鬧的環境裏。然而這樣的熱鬧,卻更加讓自己牽掛對方的身影。只不過那一抹身影,只存在自己的腦海裏。於是就會越想越痛的滋味,深深的駐紮在自己心裏!自己卻完全無能為力去減輕那種傷心。

心裏有一個人卻沒辦法聯繫時,只會得到每一次心跳,都帶著一種思念的刺痛。然而痛的讓自己又捨不得去忘記!或許用無法忘記更好的形容此刻自己的心情。於是越想越思念,越思念就越讓心疼痛。疼痛的感覺伴隨著牽掛對方的思緒,然後茶飯不香,情緒難漲的頹廢下去。就算身邊美景無限,都不能讓自己為思念一個人而分心。

人都有癡情的一顆種子,而能讓它發芽的,永遠只有一個無緣的人而已。結果癡情種子發芽以後,卻不是健康成長成我們想要的樣子。於是那個人挑撥出我們心裏面的感情,卻不得不離我們而去以後,癡情種子隻身下心傷在灌溉,而產生出黑色的憂鬱花朵。長成了一顆思念的果實!這顆思念苦果,切讓自己過得很不開心。

思念牽掛一個人,真的不能用需要說明那種痛不欲生的滋味。思念一個人會完全影響到自己平時的生活日子。牽掛一個人會讓自己一直錯失更多美好的東西,當然更包括一份新的感情!然而這種只能靠自己自救,別人根本無法將深陷思念當中的人,救贖出來的。牽掛一個人是因為心裏還抱著念想,只不過牽掛的同時卻讓自己的心靈越來越狹隘!

朋友,

是心靈上的共鳴,

是文字的相吸引,

是一個神聖而莊重的稱謂,

它聖潔,

凝眸,

肺腑心底;

它會意,

相知,

心照不宣。

能被別人稱之為朋友,

那是一種榮耀,

一種幸運,

一種欣慰。

能把別人當朋友,

那是一種信任,

一種默契,

一種相惜。

朋友不是書,

但有書卷香氣;

朋友不是泉,

但有泉水甘味;

朋友不是花,

但有花朵底蘊。

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

總有讀不盡的韻味;

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

總有品不完的回味;

朋友是一曲動聽的天籟,

總在心靈深處共鳴著心音的唱和。

真正的朋友,

無所謂遠近,

無所謂性別,

無所謂年齡,

只要心相知就是知己莫逆,

只要情相惜就是知心默契!

 

寫字,有時只是記錄一段心曆,只是為了不曾斷句了這程光陰。一盞茶,一彎月,一字一境,雲水禪心,靜好人生。

如果說,筆下的字是一個人的思想,品味,情感,那麼,這些字也帶有各自的氣質,是清歡裏的味道。

點一爐小香,讀字,讀風月,讀筆下的風情,讀斂眉眷戀的眸,讀暗香盈袖的羞澀,直讀到一抹迷離的影子,不再飄忽。

若可,用文字燃盡這一生的孤獨,惟願,不負歲月,不負自己,不負煙雨紅塵的點滴曾經。

 

折一束,記憶的光,於素年錦時,把眷戀鋪滿,一紙錦繡。往事如煙,碎碎念,醉夢如歌,聲聲吟。剪一段,素年的緣,瘦筆凝香,把相思,拈成一抹,風花,把過往,描幕成一場,雪月,幾多纏綿,幾多繾綣,幾多馨香。紅塵陌上,溫柔淺念;輕倚歲月,淡抹情懷。提筆,眷戀,落筆,抒一紙緣香,輕嗅染了眉梢,再嗅醉了流年。。。

 

若,我只是你茫茫人海的過客,可不可以不讓我癡迷?

若,我只是你如花年華的點綴,可不可以不讓我沉醉?

若,我只是你半世流離的起點,可不可以不讓我離開?

若,我只是你可有可無的煙火,可不可以不讓我破碎?

看不到故事結局煙雨古城,有誰為我等?

花無聲,落滿地,可知傷了誰的情?碎了誰的心?

 

彼此的懂得,在理解中相伴;彼此的眷戀,在珍惜中纏綿。緣分握緊,讓真情心間取暖。能居住在精神世界裏的人,是最懂你的人。即使相隔千里,而相依的心卻不感孤單;即使不在身邊,而相吸的念卻依然掛牽。總有一個位置,不可取換。心與心的交匯是心領神會,精神領域的交流是清澈透明。並非無言,只是把感動珍藏於心中;並非無語,因為彼此都懂,是心靈共鳴。咫尺天涯也許是一份無奈,天涯咫尺就是一份默契相通。無聲間,有著心靈的震撼;無息間,有著心情的感染……

 

上網的女人最漂亮!

上網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女人!這一點不可否認!

女人上網不都是因為寂寞無聊,無聊的女人可以找個棋室

搓麻將,有說有笑到天亮;寂寞的女人可以去舞廳,

摟摟抱抱玩通宵。上網的女人一般都有自己的職業,且不問好差,在自己的崗位上一定是稱職的。

因為上網的女人都是聰明有思想的女人!

上網的女人最漂亮

她們明白自己所承擔的角色,認真做好本職工作,有一定的上進心,如果不是機遇等其他因素,上網的女人該是優秀的職業人! 千百年來,女人比男人承擔了。

更多的辛勞和付出!封建年代,女人雖不用掙錢養家,相夫教子,但三從四德捆綁了思想。男人就算是妻妾成群、花天酒地、喜新厭舊,女人也不能有怨言,所有的淚水只能往肚內吞。

如果是個浪蕩無賴之徒,女人的委屈成淚河。如今的年代,女人也走出了廚房,上得了廳堂!為了能夠和男人共撐一片天,她們用自己的辛勞做出了榜樣:在家,洗衣做飯一樣不賴,相夫教子更不差;在外,工作管理有一套,積極努力人人誇!封建社會,你做不了女強人 。

上網的女人最漂亮

閑瑕得空才上網,修身養性為前題,偶爾網戀不為俗,

彼此欣賞才提高! 上網的女人如詩如畫,在她們的心裏,

青春的流失已不再憂傷!深厚的素質涵養讓她們對生活充滿自信!上網的女人如詩如畫,歲月的滄桑不能動搖她們對生活的熱愛,對高品質情感的追求!

上網的女人如詩如畫,生活的無奈不能稍減她們浪漫如詩的心境,面對風雨,她們雖不能心靜如水,但也可以坦然面對!

上網的女人柔情似水,上網的女人有情有義,

上網的女人充滿智慧,上網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

人!。。。。。。

 

芳菲五月,徜徉在春風裏,在翻飛的花雨間,研一池花香,譜一支春曲,曼妙的旋律縈繞在心扉,拂綠了思緒,香染了靈魂。美好的心情,在柳風裏穿行,在花溪邊眷戀。與五月同行,陶醉在綠波里,流淌在心底的溫暖,如纖指輕撫的琴弦,漣漪微瀾……春深處,願您飽蘸濃濃的春色,在時光的宣紙上,寫意人生,描摹未來!

 

百味人生,

總有殘缺的存在。

得失相容,

才是人生必備的風景。

生命苦短,

需要靜心品味,

只有在有限的光陰裏,

把握好生命的尺度,

學會包容、懂得理解,

學會感恩,尊重生命,

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努力不懈的打造行程,

才能見到風雨過後的彩虹!

只有經歷風霜雪雨的洗禮,

給生命無限的張力和憧憬,

才能詮釋人生在世的一路風景……

珍惜幸福,莫負今朝,

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縱使平凡,

也讓平凡的日子美不勝收,

精彩絕倫……

 

人生最大的修養是包容,它既不是懦弱也不是忍讓。而是察人之難,補人之短,揚人之長,諒人之過,而不會嫉人之才,鄙人之能,諷人之缺,責人之誤。包容是肯定自己也承認他人,是一種善待生活,善待別人的境界。在包容的背後,藴含的是愛心和堅強,是挺直的脊樑,是博大的胸懷。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若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生中遇到的所有的事,所有的人,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願意也好,不喜歡也罷,該來的會來,該到的會到,沒有選擇,無法逃避。

 

是怎樣的一場相逢

讓我們相識

是怎樣的一段文字

讓我們今生有緣

不想說太多的話

也不想有太多讚美的語言

我想,塵世裏

總有一種愛為你而來

就這樣相望,就這樣掛牽

 

不多言,不代表心裏沒數;不多語,不代表心裏沒譜,有時候裝糊塗,才是最好的自我保護。人生,因果迴圈。你真誠,才能收穫他人的坦誠;你尊重,才能得到他人的尊敬;你珍惜,才能體會緣分的真諦。人心,因交換而溫暖,因冷漠而陌生;因真摯而信任,因虛偽而離散。無論愛情還友情:不去付出,也會越走越遠;不懂感恩,也難撐一片天。人心善變,勿願,勿怨;今日非昨,勿悔,勿念;世事變遷,隨心,隨緣。信與不信,一念之間;懂與不懂,理解之間;愛與不愛,珍惜之間;人間三千事,淡然一笑間。時間在變,人也在變,做好自己,不必解釋!

 

有緣躲不開,無緣遇不到,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緣遇到了對的人,若無相欠怎會相見,人生中可以有一個有緣的人,遠遠的守著,輕輕的念著,深深的疼著,無不是一種簡單的相守,一種幸福的感受。純粹的感情不添加任何的利益,只與心靈取暖;信念的支撐不沾染任何的俗事,只與精神相連。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交一個好朋友是人生的榮耀,交一個懂你的朋友是人生的幸福!漫漫人生路,且行且珍惜!

綠柳籠煙,紅桃帶露,春江畔鶯聲早。山林歌婉囀,燕兒剪風歡眉笑。閑雲輕嫋。看彩蝶雙雙,芳叢爭鬧。人垂釣。餌香浮動,錦魚爭咬。

窈窕。鳧水鴛鴦,擁語纏綿戲,此情難效。小橋凝望久,歎枝上相思青鳥。歸來還吵。盡日醉尋花,殘英多少。佳期杳。肖郎心願,誓言忘了。

 

曾經許多我們以為正確的,

到後來卻是痛心的,

過去好多我們以為錯誤的,

到頭來卻是悔恨的。

或許,生活就是遺憾,

老是讓我們心中有著一絲絲傷感。

 

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刻意;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霧裏聽風,

一縷相思輕入夢。

墨色江南,

青黛煙雨中。

繁華落盡,

蒼白了初衷。

風嘯松,

濁酒一盅,

紅塵兩眼空。

 

浮窗月影雲為伴

獨倚闌珊心緒亂

閒愁眉上魂夢牽

三生癡纏為誰飛

 

雨中:

撐起,那把收藏記憶的花紙傘,獨自走在雨中

寂寞的傘,將雨分開。雨打傘面,那不是雨,是我相思的淚,碎了,是我承載的太多,太多,是想你的心。

冷冷的風,吹打著我濕漉漉的思潮。你款款身影,仿佛走進我佈滿荒蕪的心房。你笑如同花開,你笑如美酒,醉了夢的心跳。

然,那只是回憶中的一束火苗。瞬間,在遊歷我的記憶後,痛苦地熄滅了。

疼的心,如同一粒飽含太多希望的種子,在思念你的夢境中,寂寥地發芽,又痛苦的枯萎。

雨還在下,雨水打濕了幽靜的小路,打濕了整個世界,我的世界已經迷茫。我蜷縮著單薄的身體,拼命撐著記憶的空間,在泥濘中艱難跋涉。

雨中,一隻寒瑟的小鳥,代替我收藏了全部憂傷……

 

一聲思念

在心

無需掩飾

無需刻意

眼眸裏那一絲牽掛

是落在春風裏

最後的期盼

用心去聆聽

那份無聲的情

一絲憐愛

是寫在歲月滄桑裏的幾許

煙雨

溫柔的地拂過心房

那在夢中許下的

誓言

是前世今生

不散的緣

 

時逢初夏染蔥蘢,靜觀歲月換新容。

花千樹,頻回顧。綺夢留,只為覓芳蹤。

淺吟詞闕寄情濃,幾番零落伴隨風。

意難盡,心依舊。念無休,香墨灑箋中。

 

一種思念,刻骨銘心;一種等待,望穿天涯。生命中,總有一個人,纏繞在心頭,揮之不去;總有一段情,旖旎在眉間,念了又念。所有的歡喜,都是一個方向;所有的落寞,都是一個位置。為了牽念,可以低到塵埃;為了期盼,可以忘卻自己。渴望著溫馨相伴,等待著真情相擁。思念無聲,心在朝與暮;等待無語,情在晨與夕。 有的人,見與不見,皆在心中;有些情,念與不念,都是溫暖。 情,不在擁有,用心珍惜,才能長久;愛,不在嘴邊,掛念在心,方能相依。緣分,不論早晚,傾心,能相知;牽念,無論遠近,傾情,才能唯一。愛,無聲,只能用心默默聆聽;情,無語,只能用心悄悄牽念。一種愛,是心的默契,一種情,是心的守望。天涯外,是一份遙望;咫尺內,是一份溫暖。

 

在這世界上,其實,最難掌握的事,莫過於就是人的心。很多時候,自以為很瞭解一個人,其實只是看懂了他的皮相;很多時候,自以為別人懂自己,其實別人只別人誤解著你;很多時候,自以為得到別人的歡心,其實別人隨時隨地在改變。人心易變,或許,這才是硬道理!或許,人生要有這些故事,才能寫出人的感慨。靜悟人生:做人,要學會不爭不搶,誠誠懇懇地待人;做事,要學會不浮不躁,誠誠實實地做事。在這年頭,不是你真誠,別人就一定會坦誠;不是你付出了,別人就一定會感動;不是你大度了,別人就一定會領情;不是自己真心幫扶,別人就一定會感恩。活著,請別太天真,別太傻,因為癡心,最怕被徹底的忘;因為真心,最怕被無情的傷;因為熱心,最怕被辜負的涼。從今以後,做好自己一個人,管好自己一顆心,但求,問心無愧就好,盡心盡力就行!

 

我金戈鐵馬,萬箭齊發,殺氣如麻,心中卻藏著佳人,待我卸甲歸家,許你花前月下。

我十年寒窗,詩裏平仄,七律絕句,心中卻藏著理想,待我狀元及第,許你鳳冠霞帔。

我戲耍諸侯,美人在懷,烽火連城,心中卻藏著執念,待我一統江山, 許你紅妝盛世。

我苑中哼唱,紅扇輕舞,水袖飄揚,心中卻藏著嚮往,待我三年了願,許你戲曲咿呀。

我布衣素雅,刀劍舔血,江湖廝殺,心中卻藏著牽掛,待我滅仇無敵,許你桃園安家。

我身如游龍,飛簷走壁,金銀在手,心中卻藏著誓約,待我舊情放下,許你並肩天涯。

我孤棋乍落,殺生大權,命不由我,心中卻藏著癡戀,待我束縛無主,許你看遍繁華。

我彈指風華,十面埋伏,弦斷琵琶,心中卻藏著情花,待我鴻門宴歸,許你春風十裏。

 

煙嫋風微,雁穿雲卷,晚霞斜襯農莊。

望一彎秋水,遣送流芳。

回想香車寶馬,鸞鳳帳、負了紅妝。

花尤豔,情深夢短,已舍馨香。

茫茫,錦書漸杳,心字覓無期,好不神傷。

借月挑燈影,寒夜偏長。

唯把三千思緒,憐往昔、深度思量。

思量處,偏偏亂他,百疊柔腸。

 

百味人生,

總有殘缺的存在。

得失相容,

才是人生必備的風景。

生命苦短,

需要靜心品味,

只有在有限的光陰裏,

把握好生命的尺度,

學會包容、懂得理解,

學會感恩,尊重生命,

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努力不懈的打造行程,

才能見到風雨過後的彩虹!

只有經歷風霜雪雨的洗禮,

給生命無限的張力和憧憬,

才能詮釋人生在世的一路風景……

珍惜幸福,莫負今朝,

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縱使平凡,

也讓平凡的日子美不勝收,

精彩絕倫……

 

槐香似沁滿庭芳,

流盡溢出入醉腸。

欲踏庭門蜂已湧,

彩蝶被嚇拒外牆。

一樹銀鈴搖落雪,

槐花五月盡飄香。

末春已被綠簾禁,

風過槐花如雪揚。

 

多少情湮滅了,

多少愛飄散了,

一個人站在夢的深處,

昔日的繁華,

散落成一地的碎片。

拾取,舊跡斑斕;

放下,裂痕依然,

縱使淡看,

心中也是淒涼難耐。

 

緣分,牽引了兩個人,懂得,眷戀了兩顆心。上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動了情的情,才會用深情。心其實心很小很小,裝一份愛足夠;時間其實很少很少,陪一個人就好。最真的愛,是心無旁騖;最深的情,是一心一意。人在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卻很少。誰在默默的等待,誰又從未走遠,誰能為你一直都在?在乎你的,是否善待?你在乎的,是否存在?感情中最難得的,是始終如一的愛;能一直陪你到最後的,才是最長情的告白,不要忽視身邊看似平凡的擁有,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懷念。無聲無息的陪伴,值得你用一生去善待,去信賴。無論光陰如何偷換,只要遇見,就是最美的相逢,最美的緣分。繁華落幕,殘花凋零,唯有相思葳蕤。思無涯,念無悔。哪怕今生註定兩顆心是遙遙無期的守望,也心甘情願。天涯海角,近咫尺,皆因你在心上 。

 

多少感情,做不成夫妻,依然摯愛一生

有的人,註定是彼此的過客。不是你無情,也不是我薄幸,是生活和我們開了玩笑。多少感情,做不成夫妻,依然摯愛一生。

那份情,不會因做不成夫妻而遠離了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只會在時間的推波助瀾下把那份情,那個人,轉換成一種不是親人勝卻似親人的關愛和牽掛中。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于來世。

明明想你,卻不敢聯繫你,每次聽歌都會讓我想起你,想你不再打擾你,我想我應該徹底把你忘記,讓這份情埋藏在心裏。

雖然不能和你做夫妻,但卻不能不思念。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個時光碎片,被拼接成一張美麗的畫。一次次翻開曾經的照片,想起那些遠去的幸福,百種滋味在心頭。偶爾翻開曾經的聊天記錄,看著那些最溫暖的語言,心還會顫抖,眼睛也會落淚。

忘記天下,忘記人生,卻唯獨忘不了曾經的你,你是我一生的眷戀,一輩子的掛牽。從不後悔和你的相遇、相惜,只是時間不對,而我們誰也無法改變,但會一直珍藏在心裏。

 

有時候,明明知道沒路了,

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是錯的,

卻還在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會來,

卻還在等待,因為捨不得。

 

永遇樂 回鄉淚書 軒轅風

柳綠花紅,氣清風爽。歸子情放。問暖千家,跡尋三堡,處處回身暢。呼朋酒冽,追童趣滿。話母校相扶往。見勾機,隆隆屋倒,我的記遭時創。

窗低屋冷,昏燈人擠,學校村村隨上。飯後離家,呼牆共走,父母心無障。現離溫飽,人求貴學,百里鄉間班曠。苦家人,童生遠寄,歎歡怎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