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的:過路的鬼魂,正巧碰上了,就附體了。一般念念經咒就走了。頑固的可以請地府,鬼眾,天界幫忙強制趕走。

2.討債的:墮胎的嬰兒,以前殺死的動物,有前世有過恩怨的人前來討債。冤冤相報何時了,彼此都沒有好處。不如給他實際的利益,化解恩怨。可以念經超度,燒紙錢還債,瞭解他的心願,化解恩怨。

3.找人幫忙的:通過附體來請你去找某人超度,皈依佛門的。這些比較有修行的意願。通過附體的人,而去找某大師去皈依,去學法。

4.借體修行的:有些神靈附體,想通過人的身體來修煉。會通過讓你家庭,事業,健康不順,來制服個案。讓個案乖乖的聽話,然後一起行善積德,修行。個案也可以適當的獲利。

處理方法:

1.冥幣:燒紙錢。個案欠了靈體金錢的要還以紙錢。

2.施食:陽間唯物,陰間唯心。食物不要多,要念咒,觀想,讓食物變得很多很多。他就變得很多。要請人走,請人辦事,都要請人包吃一頓。

3.念經超度:地藏經,普賢菩薩行願品,功德非常大。可以立刻讓鬼神升天,提高地位。

4.關係網:地府關係,天界關係,鬼友關係。必要時候,可以請動這些關係網,讓他們幫忙趕走頑

 

固的附體。

修煉方法:

1.冥幣的積累:常常燒紙錢,念變億咒,搞好跟地府關係,多積累冥幣。紙錢的用處:統一讓地府支配,一部分給地府辦公用,一部分支持地府教育事業,一部分資助地府苦難眾生,一部分還給冤親債主,一部分孝敬祖宗親戚,一部分存在地府銀行。

2.施食的修煉:常常練習施食,多結鬼神善緣。多謝鬼神朋友。

3.經咒的修煉:大悲咒,《楞嚴咒》,准提咒,大白傘蓋咒。地藏經,普賢菩薩行願品。多積累功德。

4.神佛的供養:地藏王,普賢菩薩,阿彌陀佛。閻王,判官,鬼王等。搞好關係網絡。

談判方法:

1.肯不肯說:有的肯出來說話,樂意說。有的不肯。有的肯出來說話,有的不肯出來說話。有時候肯出來,有時候不肯出來。也許有時候他們有事外出,不在了。

2.來去:有的低頭就來,抬頭就走,很乾脆。有的來的時候發抖一陣,去的時候往後一摔。有的來時,發抖還有筆劃一陣,甚至跳跳唱唱。

3.導出:一般用香可以引出來,把香弄成一簇,讓他吸香,吸吸舒服了,他就肯出來了。有的是煙鬼,給他香煙吸吸,點著了,放在一邊,他會去吸。

4.身份:來了之後問問,你是誰,姓名,性別,年齡,身高。有的會冒充神佛。

5.談判:為什麼附體,有何恩怨。需要什麼利益才肯離去。

 

附體的級別:

附體自己所說的身份,多為民間傳說中的深化人物。其實未必是真實,是否是真實也不重要。關鍵是他們在扮演這個角色,就會具備這個角色的特點。如果說是佛菩薩,肯定是假的。而是傳說中的神仙的,一般卻是神仙。不必太在乎他們的身份是否真實。要明白他們只是個角色,他們有他們的人格。保持一分客觀,而順之,導之。客觀,而順導。陰陽獲利,彼此雙贏,解決問題就行。沒有必要去考察身份的真實性。

1. 護法:有些善良,虔誠的佛門修行者,會有同修或者護法附體。旨在保佑個案,同時跟個案一起修行。

有個女居士,非常善良。他的男友也很善良。他們同居好幾年了,卻沒有發生過性關係。原因是女居士身上的附體,像是白衣觀音。當女就是于男友交合當時候,那個附體就變成男子。這個女居士也就變成了男子,現出男根。男男無法交合。後來男友去世了,留下財產給她,她也不要。之後一直單身,沒有嫁人。修行很勤奮。

2. 天神:有些天道,神仙被貶,或者福報將盡。他們會找善良的個案附體,通過個案的身體來修行。這樣的多為靈媒,當請神上身後,就可以詢問一些事情。一般是過去未來當事情。

天神附體,有的會先制服被附體者。讓她健康,工作,事業,家庭不順,給她厲害看看,使被附體者完全馴服。然後配合天神行善積德,幫助凡間眾生。這樣天神得以積累功德,提升功力和地位。而被附體者也可以獲得一些經濟利益。但不可乙太貪,否則附體一走,被附體者就不靈了。

3. 修羅:修羅有一定的神通,但脾氣暴躁兇橫。被附體者脾氣也變得暴躁兇橫。欺軟怕硬,喜歡恐嚇。

有位男士就是修羅附體。一進門就指著師傅喝斥,“你給我過來。”“不要管閒事,不然我打你。”師傅,說不要看你身材高大,我不怕,你不一定打得過我。如果你動粗,我只要打個電話,立刻就有保安把你抓起來。修羅說,我是佛,是神仙。師傅說,你不是。修羅說,我知道天有三重天,師傅說錯了,是28重。修羅說,我有5個徒弟,我叫他們去附你的身體。師傅說,我是佛門弟子,有護法神保護,你附不了我身。修羅說,你是凡夫。後來修羅讓師父給她念經,經以念完。她就說“好了,我走了。”附體就這樣走了。

4. 羅刹夜叉:羅刹鬼喜歡血肉。碰上羅刹鬼的家中一般連續有人暴亡。

一個案例,是一家10口人,死的只剩下一個寡婦,一個小姑,小姑瘋癲了。寡婦信服,來找師父。師父一問情況知道是夜叉或者羅刹。附體出來之後,師父問問他“你是夜叉還是羅刹。”他說是羅刹。還自動交代害死了10個人。師父說“你這樣害人已經種下惡業,將來要下地獄的。”羅刹說“師父,我沒辦法啊。我餓啊。”師父說“這樣吧。吃飯的問題我解決。不過你要保證他們兩人的健康和安全。”羅刹很高興說“謝謝師父。”師父教那家人如何做施食,羅刹再也沒有鬧過。

5. 半鬼半神(混混):有的鬼魂生前有修煉,多是道家的,修煉一些氣功之類的,但沒有修成果位。死後淪為鬼類,但比普通的鬼類有更大的能量。於是三五成群,搞個小幫派,一切去附體陽人。貪吃,貪住,貪錢,貪玩。

有個女士被附體,裏面有兩男一女三個鬼魂。住在她的體內,還要她在家中擺個她的牌位,住在她身體,又住在她家裏。同時要她供養香燭,貪吃。少值錢給他用,貪錢。晚上還霸佔女人的身體,與她交合,貪玩。念經功德巨大,幫他升天,就自然離開。

6. 壞鬼:有的鬼魂生前比較壞,死後沒有福報,附體陽人,卻也得不到好處,只會做壞死,害人。

有個人淹死鬼附體。這個淹死鬼,已經害死家中三人,兩個被他拖入書中淹死,一個被推落山崖摔死。後來附體到一個女人身上,害得這個女的白天晚上一直瞌睡,得了多睡症。這個淹死鬼,每次都想強姦這個女的,但是每次都沒搞上。雖然如此還是不肯放棄。後來被師父念經超度才離開。

7. 色鬼:美麗女子,美麗男子,容易招惹色鬼附體。晚上交合,身體軟綿綿的,交合暢快淋漓。使得,女性不要丈夫,女性不要妻子,破化夫妻關係。

有個女士,上廁所時,褲子一脫下,正好被色鬼撞到,立刻附體。她突然長出男根,嚇得沒穿褲子就到處跑。色鬼附體後霸佔女性身體,晚上經常交合。

8. 動物:動物附體,有的時路過,只是附體而已,沒有仇恨,不會生病。有的則是來報仇,容易得病。

有個男士被附體,有四個動物附體:豬,狗,老虎,猴子。一下說時豬,學豬叫。一下說時狗,學狗叫。一下說時猴子,像猴子一樣抓抓爬爬。一下說時老虎,學老虎叫。念經超度之後,就走了。

有個男士得了絕症,醫院說費用要57萬。沒錢回家等死。師父看後,是附體。以前殺死了個豹子,豹子來討債。師父問“你是誰,叫什麼名字。”他說“我沒有名字,我是豹子。他以前殺了我,扒了我的皮,還吃我的肉。我是來報仇的。”師父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啊,你害死他,你也得不到好處。這樣把,我幫你念經,他也幫你念經。讓你得到利益。你放過他。”豹子說好。一段時間後,問豹子“他念了那麼多經給你,你也得到利益了。可以走了吧?”他說“夠了,夠了。好,我走了。”就走了,不久絕症就好了。

9. 亡嬰:一般是母親墮胎了,孩子沒法出生了。有沒有去投胎,治好在受苦。於是附體母親或者跟在兄弟姐妹身後。

有個女士被附體,附體叫出來後,是個一直哭鬧。問後才指導是母親墮胎了3次,孩子不想死,不甘心。所以附在母親上身,鬧個不停,打砸東西,爬上爬下。問他要不要紙錢,不要。他要陀羅尼經300部。後來母親答應去辦。附體就走了。

 

附體症狀:

1.身體病症:附體一般住在人體的心臟,雙肩,天目。心臟可以住多個靈魂,前面,後面,上面,下面都可以住靈體。肩膀一般一邊一個。

有個女士,一直覺得右肩被什麼東西綁住,壓住,活動不方便,好多年了。師父一過來,那個附體就跑了。師父一離開附體有鑽進去了。

2.做夢症狀:夢中可以夢到附體。比如色鬼,被附體者會夢到與人交合。如果是天神,會夢到去天界。如果是鬼類附體,會夢到去陰間和地府。根據夢境可以知道附體的是鬼還是神。

3.感召時機:無始劫來,每個人都有無數都冤親債主。時機到了他們就會來討債,有的是通過投生子女來討債。有的是直接附體討債。而有的冤親債主,能量低,找不到你,沒法來討債。當你修行的時候,拜佛的時候,感召他們了。他們知道你有能力還債了,就來討債。所以有的人,沒信佛拜佛還好好的,以念佛拜佛就有鬼魔來纏身討債。這時不用怕,利用佛法超度還債,修行立刻更上一城樓。

 

陰陽定律:

1. 陽間,也就是人間,包括人道,畜生道。都是唯物的,因為個人的意識無法直接的轉變外界的物質。唯物是陽間的同樣定律。凡夫之心無法轉物。

2. 陰間,也就是鬼神節,包括天,修羅,鬼,餓鬼,地獄,是唯心的。只要你相信了,你怎麼想,就怎樣。他們的心念可以直接的改變他們外界的物質。所以也可以說,陰間是由信念幻生的。但幻生之後,他們就客觀的實在,有他們的。

時間:陰間的白天,從下午五點到早上五天。淩晨2:30-4:30 為最活躍的時間。

紙錢,只要陽間大眾普遍認可是紙錢了,在陰間就能流通,它就是紙錢。房子,車子也一樣。因為陰間是唯心的。

光:鬼一般怕光,怕陽光,怕佛光。得鬼神病者,只要想像自己被佛光,被陽光普照,一切病症皆消除,病症自然就消除。而如果一直覺得病症處,烏黑骯髒,自己病情重,恐懼痛苦,病情也就借助你的意念而得以加強,嚴重化。

觀想:觀想力量非常大。從意識的觀想到深入潛意識到觀想,使得觀想到景象越來越真實,越來越強大。觀想就是力量。不斷練習自己觀想到力量。

 

紙錢:

陽間現在同樣的是法幣,而法幣本身就是一張白紙,印上符號說是錢,它就是錢,說是多少它就是多少。只要大眾承認,它就是錢。

陰間也一樣,你的紙錢,只要大眾承認,它就是錢。只要大眾都承認燒了之後,可以直接送達地府,它就可以送達地府。

是哪種紙錢都可以,時常多燒些紙錢,積累在地府。以備冤親債主來討債,同時多在地府做慈善事業,多捐錢給地府辦公,同時存錢在地府銀行。這樣在地方存了大量多錢財,跟地府官員有了關係,同時在地府有了名望地位。辦事就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