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經意的點擊

結識了千里之外的你

你真真切切地走進我的心裏

註定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也許是偶然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註定

我們相遇了

相遇在那虛無縹緲的網路世界裏

也許是緣份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

我們相識了

相識在那遙不可及的他鄉異域裏

我不知道這樣的你

何以讓我如此惦記

我只知道這樣的一個你

激起了我平靜心靈的陣陣漣漪

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個心情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感受

算不算思念

不見你的時候,你是我的思念

就這樣靜靜地想你,

深深地,無奈地 想著你

網路雖然虛擬但情感卻真實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

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默默的等待你的出現

成了我無法言表的期盼

癡癡的等待你的資訊

成了我一天最快樂的時光

我曾經想把你忘記

沒有到我的意志那麼不堪一擊

想要忘記你的日子

我去難以抑制思念你的心情

雖然我們都不年輕

理應不再是多愁善感的季節

但不知到底為什麼

我是這樣放不下你

我不知道遙遠的你

是否感受到我深深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