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你說我是你心上的一根弦,彈得三春裏桃花細雨般經風浪漫,浪漫還似多情,多情又似傷感,一分知己,兩分紅顏;

這時候,我看你像我眼中的一條船,弄得夕陽下一簾秋幕遮水又含煙,含煙也似夢縈,夢縈似還魂牽,一朝分袂,兩地青山。

仗劍紅塵已是癲,有酒平步上青天。遊星戲鬥弄日月,醉臥雲端笑人間。

草木也知愁,韶華竟白頭。歎今生誰舍誰收?嫁與東風春不管,憑爾去,忍淹留。

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托。

若能不見,遇不見。等不見,望不見。便 釋懷這場奈何禪。但將無怨,作無緣。

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

一樣花開一千年,獨看滄海化桑田。一笑望穿一千年,幾回知君到人間。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流紙扇,珠玉冠,一羽霓裳等君還

桃花深處桃花夢,桃花夢處桃花人

花凋花綻故人游,物是人非花依舊。皆怪落花作多情,糾糾纏纏幾時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醒時只願朝花笑,醉時只願對花眠。從今不問人間事,只作人間不老仙。

一蓑一笠一扁舟, 一丈絲綸一寸鉤; 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獨釣一江秋。

冷雨淒淒衣被寒,索索倦怠如夢難。蒙眼不思思無盡,為伊空無留雙單。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誰執我手,斂我半世癲狂。誰撫我面,慰我半世哀傷。誰扔我心。融我半世冰霜。誰棄我而去。剩我一世獨殊。誰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誰助我臂。縱橫萬載無雙。誰覆我之唇。估我前世流離。誰攬我之懷。除我前世輕浮。誰執我手。陪我癡狂千生。誰吻我眸。陪我千世輪回.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緣感你一回顧,使我常思朝與暮。轉身後,一縷幽香遠,逝雪淺,春意濃,笑意深。一葉綻放一追尋,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公子王孫逐後塵,綠珠垂淚滴羅巾。 侯門一入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

許我三千筆墨,繪你絕世傾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