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要經歷很多事情,當某一天驀然回首,才發現,這一路坎坷,只有自己陪著自己流浪,你說,性格決定命運,我們都要學會改變,世事難料,那一年那一天的一個決定讓我們的一生改變,我始終學不會做一個圓滑的人。

無論任何事情,都只能靠自己,緣盡莫停留,我想是我該離一個地方的時候了。天空佈滿烏雲,下一站總會遇到更好的風景,告訴自己不要難過,不要傷心,時間總會證明一些東西,所有的傷痛,都會被時間癒合。

人事已滄桑,落筆之間寫意的是光陰的故事,飽經歲月的磨礪,對人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該放手的就放手,不開心的事情,就選擇放棄,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要快樂的活著,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至少可以放棄現在厭惡的東西,讓自己自在的活著。

多少人來人往,多少無奈、苦痛,明天的路我也不知道該往哪里走,只有一顆堅強的心可以依靠,一切隨緣,讓心自由。回眸,天涯何處是歸途,誰的守候,等成了各自安好,誰的轉身,褪盡了紅塵執念。所有深情,來不及再相付,錯過了花期,便無最美的綻放。

塵煙過,紅塵中有多少遺憾,又有多少感歎,只想簡單度日,卻又偏遇那麼多複雜,剪一段過往,展一卷素箋,遇一場傾城時光,我記憶裏有你最美的模樣,不管歷經多少時間的洗滌,依舊清晰如昨。

一別經年,在這個世上,能夠遇到一份緣,與一個人真心相愛過,就是莫大的幸福。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有一份思念在心中蔓延,我知道我又開始想你了,想起從前那些舊時光,可無論我如何緬懷,都再也回不去了,只有眼淚還在放肆的流。

放下內心的糾結,便有了坐觀雲起的心情,這個冬季快要過去了,在等一個春天,也在等一個溫暖的人,於是,便感覺自己像被幸福包圍一樣,依偎在那些美好中,淺笑安然,一切都是歲月靜好的樣子,此生,能夠在紅塵之中相知相守,便是最深的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