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我陸續接到好幾條留言希望我能公開一些簡單的符咒法術。這是一件可喜的事情,說明大家對我們論壇還是很信任的,對符咒也是有信心的。所以我就 特地找了一些,我本人使用後感到靈驗的符法和咒禁法。這些方法最大的特點就是簡單,易於操作。而且也不需要什麼氣功內煉,也沒有非常明確的傳承要求。一 般只要有一定的信仰,在使用的時候一心一意。就能出現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在此,我也希望這個帖子能夠抛磚引玉,讓各位懂符咒懂法術的高手,把自己的小法術也告訴大家。讓大家都受到符咒法術的福澤,不再認為符咒是迷信是低級手段!

平常武俠小說裏講到的金瘡藥指的就是,治療劍傷、刀傷這方面金屬傷的外敷藥。由此可知,金瘡即金屬傷。中醫中對付金屬傷,一般可使用風化石灰一斤,龍骨四兩,這兩味磨為細末。在端四日(也就是端午的前一日)下刺薊菜,在端午那天四更時分。一起放進臼裏搗。接著把搗出來的東西做成一個個餅子,用酒粷。在中間刺一個眼,懸掛在陰涼的地方,陰乾。最後還要把這個餅子搗碎,擦在傷口上。不僅可以治外傷,亦可以治療金瘡入肉之類的痼疾。

看了上面的介紹,是不是有些頭疼?一會搗這個一會搗那個,所以要推介一個咒禁的方法。這個方法流傳到今天,至少已經超過700年,可謂是一個咒禁爺爺級別的法術拉~

咒語是這樣的:

今日不祥

正被物傷

一禁不疼

二禁不痛

三禁不膿不作血

急急如律令奉敕攝!

每 次念咒語一遍,就用右手在傷口上做一個收集的動作(不要碰到傷口),把收到的病氣、傷氣全部倒在左手掌心裏。一共念咒七遍,虛收七遍。最後,用力一吹,把左手掌心裏的病氣、傷氣全部吹散掉。望太陽吸一口氣,吹在傷口上,馬上就有立杆見影的效果。如果是晚上沒有太陽,則可吸北斗或者月亮之氣。如果是陰天,就自己存一個太陽出來,吸氣一口吹在傷口上。

PS:有金屬傷的人,忌諱吃葷腥!吃則容易復發,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