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哥們高中時和女同桌關係非常好,有一次他問她:“你一個月流量多少?”女生一愣神,小聲地坦白道:“100cc……左右吧……”哥們大吼:“我問你手機包月!”  
       2、“媽,我13歲了,我要戴胸罩。”“不行。”“我要用衛生巾。”“也不行。”“姐姐13歲不已經開始用了嗎?”“閉嘴,兒子。”

       3、小木偶交了一個女朋友滿心歡喜,哪知道幾天後女朋友對小木偶說我再也不要和你ox了,你的木屑弄得我好痛。小木偶很傷心找木匠幫忙木匠說:這個很簡單只要用砂紙磨磨就好了,幾日後木匠問小木偶:和好了嗎?小木偶說:有了砂紙誰還需要女朋友!

       4、高中時有次上網看見一個據說是老外的隱晦簽名:8==D,百思不得其解遂拿到學校問班上同學, 問遍全班竟無一人知道其  意,最後讓一MM看,突然臉紅,罵我流氓,我莫名其妙,求她說是什麼意思,她只是臉紅最後也沒告訴我…

        5、某貧困山區,因無錢,男人皆用尿素袋做內褲,一日某新人結婚,男除去長褲,新娘驚叫,暈倒:只見內褲正面印“淨重25公斤”。  

      6、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你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你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7、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一女生站起來提醒:老師,你門沒關!老師一擺手:不管它,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8、摩登新說:襯衫短得露濟眼,眼鏡戴在天靈蓋,十個腳趾十個色,皮鞋後跟沒個帶。

     9、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是這樣揮之不去;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又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你放屁先說一聲。

  10、一天,一隻乾淨漂亮的小豬脖子上戴著蝴蝶結,P顛P顛跑到你面前,用崇拜的目光看著你,甩甩尾巴對你唱一首歌——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11、昨夜朋友思無數,想來想去還是你最酷,夢裏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仍被拴在人家驢棚處殘酷!殘酷!

  12、有一天,麻雀遇見一隻烏鴉,麻雀問:你是啥子鳥喲?烏鴉說:我是鳳凰,麻雀說:哪有你龜兒子這麼黑的鳳凰?烏鴉說:你懂個鏟鏟,老子是燒鍋爐的鳳凰..。

  13、人生如麻將。一見鍾情是天胡,自由戀愛是地胡,媒約之言是平胡,勾引別人老公叫搶杠,和別人老公生小孩叫杠上開花,一個情人叫單吊,沒有情人叫白板。

  14、你偷偷進我的房,悄悄上我的床,還跟我捉迷藏,我為你失眠為你瘋狂,不得不和你捉迷藏,我知道你愛我,想吻我,想抱我,還想咬我;死蚊子!我打。

  15、母青娃和公青娃結婚後生了一群癩蛤蟆,公青娃傷心欲絕哭著問:“你為什麼背著我愛別人?”母青娃笑著回答:“我和你結婚前整過容。”

  16、有件急事要告訴你,你要冷靜,有思想準備,有夥人新年到處找你,還說一定要逮住你,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平安,帶頭的叫幸福,別躲了……認命吧!

  17、有一墮落男天天上課睡覺,晚上背書包去上網,早上又原封不動背回來。有一男乘他不注意把教室後面的板磚換上他的書,他背了一個月的板磚不知道,一天這貨遲到,罰站在講臺,老師說拿出書背課文,他在眾目睽睽之下掏出一塊板磚,嚇得老師退倆步說:你.你.你要幹什麼.

  18、聖旨到:奉天呈運,皇帝昭曰:近日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者絕交,欽此。這個是本文收集者三峽線上春節的時候手機上收到的。

  19、要發財多念經,以後每晚要念藏經:噢嘛尼嘛尼勾麥弘……也可用英文念“ALL MONEY GO MY HOME”只要賣力幹活,念經很靈的!

  20、深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希大驚說:你好大膽,敢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21、你的短信如玫瑰一樣暗藏殺機,你的話語似代數一般深不可測;這是你笑裏藏刀的兇險,這是你殺人之前的徵兆。於是,你有了一個雅號--玫代凶兆。

  22、你的一笑,人類心跳,你的一歎,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都很好看,你一打扮母雞都忘了下蛋。

  23、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送花,勞累想家,飽暖賞花,病了回家,好了要花,愛護這個家,惦記那支花,常回家看看,別望了澆花。

  24、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長蝨子了,趕快洗澡去吧!

  25、聽說你到北方出差,在飯店你問女服務員:“摸摸(饃饃)多少錢?”她白你一眼,你沒看見又問:“睡覺(水餃)多少錢?”她一巴掌打來說:“流氓!”

  26、春秋戰國時代,你統領全帥,頭頂鍋蓋,身披麻袋,腰系塑膠袋,手拿蛋黃派,腳踏兩棵白菜,號稱東方不敗,衝鋒時你大喊著:“誰有爛瓶爛罐拿出來賣!”

  27、那天晚上,你趁我熟睡後,輕輕的唱著歌來到我的床上,輕輕的撫摸了一下我的肌膚,然後一下子插進來,搞的我癢癢的,我一巴掌拍上去----死蚊子看你還叮我!

  28、某人騎車上街,過一路口,撒把前行,交警看見,驚呼:“手掌好!”某人高興地揮手做答:“同志們辛苦了!”

  29、跟一個人說自己的隱私,是知己;跟一群人說自己的隱私,是白癡;跟全國人民說自己的隱私,那叫“藝術人生”!

  30、你國色天香萬人求,一回頭孤魂野鬼皺眉頭,二回頭千年啞巴一聲吼,三回頭泰森改打乒乓球,四回頭楊過愛上李莫愁,五回頭萬里渤海魚不遊,六回頭和尚從此用飄柔。

  31、兩隻母雞從一隻公雞身旁走過,其中一隻說:他最近怎麼總是無精打采的?另一隻說:做生意累著了!第一隻母雞好奇的問:賣什麼?第二隻歎口氣說:雞精。

  32、三人比誰拉的屎形好看。第一人R形,其他二人稱讚。第二人&形,又被其他二人稱讚!第三人立體等邊三角形!其他二人巨崇拜問咋拉的?我是拉完捏的!

  33、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34、好朋友像內褲,就算你有大起大落他也包含著你,更好的朋友像避孕套,永遠為你的安全著想,最好的朋友像偉哥總是讓你金槍不倒。

  35、我知道你很忙,是做大事的人,可這不該是藉口,自從你出國去了西方,己有多少年沒有回家了,常回家看看吧,高老莊這幾變化可大呢!

  36、雌鳥淚流滿面;雄鳥怒氣衝天的說: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這個指環是鳥類研究站的人給我套上的,不是結婚戒指!我還沒有結婚!

  37、三隻老鼠在吹牛,甲說我拿鼠藥當糖吃,乙說我拿鼠夾當蹦級,丙說時間不早啦我該回家與貓同枕共歡了。

  38、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39、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抓賊啊!

  40、文革時一知青下放農村,發現一頭驢偷吃小麥,可他既不認識驢也不認識麥,情急之下喊道:來人啊!動物吃植物啦。

  41、某日,校長大聲呼籲:要緊隨屎場的變化,抓緊建設,爭取三個月一小便,半年一大便,堅持不泄,發糞塗牆!

  42、爸爸:小新,快把你霜淇淋上的蒼蠅趕走,聽見了嗎?小新:爸爸,你不讓我滑冰,難道也不讓它在這兒滑一會兒嗎?

  43、何醫生向護士包小姐求婚,被一口拒絕。何醫生問她是什麼原因。包小姐說:我嫁給你懷個孩子,別人豈不罵我荷包蛋了!
 
  44、你可知道我收不到你的資訊時,因過度悲傷曾嘗試過;麵條上吊,豆腐砸頭,維C做毒藥,碰碰車撞山,降落傘跳樓!

  45、上聯:為錢生,為錢死!為錢奔波一輩子!下聯:吃錢虧,上錢當!一生死在錢身上!橫批:沒錢不行!

  47、蜘蛛想娶蒼蠅為妻。蒼蠅不答應,嫌蜘蛛沒能耐。蜘蛛卻說好歹我有個網站呀!

  48、老李開車時,迎面有人對他大喊:豬。老李很生氣,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剛罵完老李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49、一個白人媽媽給小孩喝母奶,正好旁邊黑人媽媽也在餵奶,白人小孩哭了,媽媽問怎麼了,他說: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

  50、女生很自豪的對室友:哎喲,討厭,男生都像蒼蠅似的粘著我。室友頭也不抬地回說:大概是因為你長得像大便吧!

  51、一大學生誤入恐怖分子營地被抓,恐怖分子問道:你哪兒來的,快說,否則電死你。學生回答:我電大的……

  52、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TMD!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53、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54、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56、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僅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57、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面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58、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移動給您磕頭了。

  59、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麵,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加美女扣扣:222281。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的,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60、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61、有一個人很笨總找不到工作。一天他到肯德基面試。經理問:你有什麼特長?他說:我會唱歌。於是他清清嗓子唱到:更多選擇更多歡笑盡在麥當勞……

  62、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甲魚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橫批:與時俱進三峽線上手機上收到的。

  63、文革串聯時期,火車異常擁擠,某君趁停車將屁股伸出車窗外大便。車將啟動最後巡視時大喊:前方大臉的旅客請注意不要在車窗外吃油條!

  64、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蝟: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哼哼……

  65、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裏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
  66、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