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聽一支憂傷的曲子,沒有預約的音符,不經意間叩動了善感的心靈。無悔的演繹裏,如一段美好的感情粉墨登場,給夜色塗一抹淡淡的紫韻,卻蒼茫了夜的黑。一首遠離風花雪月的歌謠,卻讓人深深地迷戀。

聽,誰在夢裏淺吟低唱?夢中,蝶兒從遠古的某個季節翩然而至,薄涼的羽翼吻過花瓣,烙下了經典的傳說,蝴蝶為花飛,花為蝶而醉。掬一縷月光,裁一份溫柔的心事。誰在前方的路口徘徊,張望的眼神蓄滿了期盼,而三生已過,前緣,只是一朵隔世的花。

如若,你已淡忘前塵往事,我終是一株紫色的曼陀羅,生長在無人顧及的角落,孤單單地織一簾幽夢。縱然美麗地綻放,也只是寂寞在蔓延。

長髮為誰蓄,紅顏為誰笑?一紙素箋訴不盡情絲萬縷,簫聲嗚咽中,誰在虔誠的聆聽?你的柔情似水,觸疼了前生今世的緣。你是船,而我不是渡口。總也載不動你氤氳的思緒,前世輪回中,經過了奈何橋,你錯飲了那碗孟婆湯,遺忘了某個約期,總不肯前來。

 

淚眼問花花不語,怕一語即是錯!把緣悄悄地植於花心,不忍盛開,怕一開緣即失呀!花箋紛飛,紅塵中總會有人錯過花期,錯過緣份。斟一盅回憶的酒,站在風中,梳理零亂的思緒,旖旎的文字放逐在時空之外。

我只是一個戀上紫色的女子,婉約著細膩的心事,織一路細細碎碎的文字。在你的眸中開成一朵透明的花,於歲月的源頭,陪你細數幸福的時光。在淺淺的文字裏沉默著紫色的情愫,一些的安靜,一些的淡然,一些的浪漫,還有一些的迷離!如若,你懂,那一季花開的聲音,是睡蓮蘇醒的綻放,眠了千年的守候,只為今生的相遇!

在那個夏日的午後,你的目光蜿蜒了隔世離空的情,恍若某個熟悉的聲音,喚起了三生石畔的誓言,你來,我就在,我來,你還在嗎?

握在手掌的記憶,如薄薄的細沙,沉澱了時光,卻留不住沙粒!望得到天涯,望不穿思念,素錦流年裏,總解不開相思的結。可否借你醇厚的心靈,棲息我的美麗與哀愁,讓一季的潮濕,隱退到斑駁的青苔之後。一瘦再瘦的文字盛裝不下飽滿的心事,佇立,沒有落花,我卻聽到跌落的聲音,刹那,疼痛從心靈漫過。

 

纏綿的隻言片語擱淺了陌生,淺笑,你總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聆聽到心跳的聲音,卻觸不到彼此的溫暖,做不到執手相顧,那一份流浪的感情,如一闕古老的詞,簾卷西風,瘦了伊人。

滑落一滴紫色的眼淚,當那滴淚沿著時空的隧道走到了今世,凝聚成深紫的碎片,那一抹甜蜜的心痛你是否觸摸到?如若,預約前世的緣,於花開的某個路口,與你重逢,相望,似曾相識的微笑,定會燦爛了彼此的眼神!

世間的緣有萬千,世間的人有很多,而你,如若踏緣而來,縱然錯過最美麗的綻放,也期盼在你的生命裏留下一首歌,那些歌聲,在你的心中吟唱成輕柔的細語。

讓我們靜靜地聆聽心靈的旋律,季節的輪回裏,讓我用文字陪你天長地久!今生,在你的心中,開一朵隔世的花,無怨無悔!不期盼情人的呢喃,只做一個紅顏知己,在你心靈感覺到的地方,撫慰你乍暖還寒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