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有大毒,以前從不敢去用它,曾經載了 幾兜白曼陀羅,因為怕用一直放在藥廚生蟲發黴,後來乾脆丟掉了,藥現在也絕種了 ,今年我妹夫得腰突經過我治療雖然疼痛有所 緩解,但一直不能恢復。後來經人介紹服一種草藥泡酒,10天不到就徹底好 了 ,給 我內心確實震動很大 ,開始我 妹夫跟 我說的時候我 還笑他我用 了這麼多方法都沒有好,它一 副草 藥有用?!我 不得不來仔細研究他的藥方來,此藥他賣200元一包,拿來一 看,全部是 一種植物曬乾的杆,像是鳳仙透骨草,又好像不是,後來好不容易發現一個果皮,半圓上有刺,我 心裏狂喜,這不是曼陀羅嗎?曼陀羅花主要成分為莨菪堿、東莨菪堿及少量阿托品,而起麻醉作用的主要成分是東莨菪堿。除作外科手術的麻醉劑和止痛劑,還作春藥和治哮喘,癲癇、蛇傷、狂犬病。雨果《笑面人》當中描述了狂人醫生蘇斯使用曼陀羅花的過程,“他熟悉曼陀羅花的性能和各種妙處,誰都知道這種草有陰陽兩性。”這至少說明,自古埃及以始,曼陀羅的陰性力量總是四處都有知音,有一幅埃及的壁畫是說古埃及人宴客時,常會把曼陀羅花果拿給客人聞,因為曼陀羅花果富有-資訊被遮罩-的特性,可以讓客人有欣快感。                                                                 
      曼陀羅        全草有毒,以果實特別是種子毒性最大,嫩葉次之。幹葉的毒性比鮮葉小.我現在搞不懂為什麼他不用花呢?杆毒性更低還是藥材更容易搞。
      後來我妹夫介紹他哥哥和一個親戚去治療,全部都好了,效果確實很好,他用的量是50克左右,浸一斤白酒,睡前服5——15ML。服了就睡。  
      希望 有 用 過此藥的 朋友 來 說 說 自己的經驗,劉伯嶺老中醫在 治療頸椎病,類風濕關節炎丸藥裏喜歡用這個 藥,看 來 以後還是少用馬錢子,確實要來 關注一 下能麻翻人的 曼陀羅啊。
      此藥的具體用量不是完全確切,加之每個 人的 耐受能力有限,請大家 先從 小量小心為好 !不能病沒有 治好 變成殺人就麻煩了 。
      本來想保密此方,但想到那些急性腰突病人痛如刀割,我 曾經得過這個 病,心有體會,為造福眾生,為我苦尋的專病專方發揚光大,膽大的朋友趕快去 用啊 ,錢途無量哦

 

     今天已有病人服了 加了 洋金花的藥酒,15斤酒加30克,服了20ML,說好渴,總想喝水。持續2個小時,餘沒有什麼難過。看來洋金花要放少點,20克差不多

     參考:

     劉伯齡是治療脊柱病的大家,他的壯骨伸筋膠囊治療頸椎病效果很好,我經常用,裏面就有洋金花,不過用量不大,但他的土龍散也有,劑量不小,我沒有用過,方如下:地龍50,白花蛇50,土鼈蟲25僵蟲25,稀薟草25,雞血藤25,蜈蚣15條,曼陀羅花10克,共為極細末。每服2。5克,日2-3次,主治類風濕關節炎,風濕症,神經痛等。。。

    《中國中醫密方大全》裏有專用洋金花治療強直性脊椎炎的方子

     雲南白藥的保險子就是用曼陀羅子做成的,外用朱砂為衣。


     
曼陀羅全株有毒,尤以子最毒。
     我老師給我講過,浙江省蕭山市老中醫孫斌貴老先生(已去世多年),於1984年曾經向他介紹過一個病例,是孫老人家親手治療的:一老婦人,腰圍疼痛5年,多法治療無效,孫老師配她曼陀羅粉3包,每包0.2克,於睡覺前服一包。當服用一次後,昏睡2天未醒,醒後如常人,其痛即失,未再復發。並且叮囑我,曼陀羅大毒,使用宜謹慎,小量試用不知少加,不可孟浪。(我認為,要用曼陀羅,關鍵是取其麻醉作用,使全身肌肉放鬆,突出的椎間盤自然回復,如果掌握好使其昏睡的劑量,昏睡1-2天就會好的。用藥後的昏睡,肌肉放鬆徹底,和自然睡眠不一樣。)
     曼陀羅的毒性與阿托品相似,如有中毒的,其救治方法與阿托品相同。另外,心臟病、青光眼病人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