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

雁去雁歸雁不散潮起潮落潮不眠

夜深明月夢嬋娟千金難留是紅顏

慣看花謝花又開卻怕緣起緣又滅

冰封的淚如流星隕落,跌碎誰的思念

 輪回之間前塵已湮滅,夢中模糊容顏


琵琶一曲已千年,今生緣來生緣

夢中只為你流連,情難卻情相牽

只羨鴛鴦不羨仙,莫讓纏綿成離別

花開花落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

  燕去燕歸燕不散,千金難留是紅緣,

若說人生苦長短,為何相思情難斷

人世事不可料!滾滾紅塵遺留愛!

 

因有緣故相逢!因有緣故相知!

  有些可遇不可求,可求而不可得!

有些情感因它至純至真至臻至美!

才能讓我們由衷感動而心生完美!

對愛的追求嚮往,對愛的執著感動,

誰又能說這不是一種對愛的真誠,

生死與共的人世間最美好的景象!

 

當塵埃落定繁華不在,誰伴隨你左右,

與我們共患難,長相守的那一個人,

   才是我們苦苦追尋苦苦等待真愛!   

我們不可否認現在的人現在的事;

的確有很多人事與我們最初追求,

最初的理想背道而馳!

 

難道說失去了一片綠葉就失去了一遍綠洲,

丟棄了幾粒沙子就把它變為整個沙漠!

我想一定會迎來滿身的唾沫!

人生的滄桑不是我一個人就能經歷、

不相信人世間只充滿欺騙和虛偽!

因為等愛!信愛執著!因此我相信,

燈火闌珊必有真心為我而守候的人!

 

我相信人性的善,相信人性的美,

 並不是因為我有多麼的高尚完美!

在心靈最深處依然懷著一種信念,

有一種信仰對愛契而不舍的信仰!

雖然給人以磨礪,但饋贈一筆財富,

此財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滿懷感激的生活,呼吸生活的美好!

真誠對待象自己一樣付出真心的人,

你的真心真誠,定會有一個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