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身體發育,特別是胸部的發育並不是停留在18歲的,

胸部的大小遺傳只是占了很小一部分因素,完全是可以通過後天進行改善,當然一定要講究方法,我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從唐朝流傳下來的豐胸方子,我自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豐胸唐方,這個方子是給當時宮廷的妃子們用的,流傳到現在知道的人甚少了,這個方子不是內服,是外用的,只要按我的方法來,配伍好藥材,就一定會有效果。

這個方子講究的是通補,為什麼有的人胸部發育的比較大,有的人胸部就小,很多人會說,這是遺傳,其實胸部的大小和遺傳沒有決定性的關係,很多胸部發育好的人上一輩不一定就豐滿,我這個方子先通後補,胸部大的人有一個共同特點,一定是胸部乳腺比較通暢,這種人得乳腺類疾病的幾率也會小很多。因為從中醫角度來講,只有通了,才能補的進去,胸部才會變大。基本上我這個方子用下來,無論是先天發育不良,還是產後胸部縮水下垂,兩到三個星期,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能堅持下來的,長大兩三個罩杯不成問題。

配方:王不留行20g(去核),熟地黃30g,白人參9g,內蒙黃芪30g,甯黑附子20g,葛根20g,放200g左右水,大火熬制30分鐘左右。

使用方法:將熬好的藥湯一天三次塗抹在胸部。注意,不需要內服。

一定要保持一天至少塗抹兩次到三次,初次用就會有發熱發脹的感覺,能大多少是因人而異的,我行醫三十來年,這個方子開出去都是有效果的,特別是對產後縮水的,效果更佳明顯。

中醫講究的是經驗和悟性,別小看我這個方子只有普通的六味藥,這是祖輩傳下來的,農村裏面一些愛俏的姑娘常來我這裏要方子,有些當了媽的給自己女兒要這個方子,長期使用一定會讓你的胸部飽滿圓潤,還可以預防乳腺疾病,對乳腺增生,乳腺炎也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老中醫豐胸方重點介紹:

王不留行:行血通經,豐乳催乳,消腫斂瘡。治婦女經閉,乳汁不通,乳房偏小。王不留行可快速補充乳房營養,並保持堅挺狀態。

葛根:野葛根所富含的異黃酮具有滋潤皮膚、恢復皮膚彈性的作用。因此能幫助乳房重新變得堅挺。此物質是一種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它可對人體的內分泌進行調節,對於低雌激素水準者,表現為雌激素樣的替代補充作用。

熟地黃:性平味甘微苦,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及豐乳作用,對治療乳腺炎十分有效。無論煎汁口服,還是搗泥外敷,皆有效驗。

白人參:白參性味甘平,微苦稍寒。具有補氣生津、甯神益智的功用,其能夠生津、養陰而清虛熱,對人體有很好的疏通作用。可以疏通胸部乳腺,讓其他營養更順利的補入。

要注意的一些小問題:

1、 生理期的時候用這個豐胸唐方,效果會比平時好許多。

2、 熬好的藥湯可以放置冰箱保存,使用時要將藥加熱,保存時間不宜超過2天。

3、 產後使用這個方子,可以加穿山甲、通草,熬藥後內服,有催乳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