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在上海鬧市區一大型綜合購物樓裏工作的,工作場所人來人往,一忙起來就心情煩躁,臉就掛下來了,看什麼都不舒服,很容易被同事認為在生氣,也很容易招來顧客的口舌,其實是她自己煩躁而已,有時還會頭痛,嚴重時會發燒,於是來找我催眠療愈。

在我們面談時,個案咳嗽很嚴重,痰咳不出來,喉嚨痛,有點發燒,以為是被傳染的和工作太忙太累造成的,我讓她不要下定論,讓她回憶一下是否討厭人多?回憶說她小時候出門只要是坐公車,擠滿人的話,她就會一邊用手去推靠近她的人一邊哭,她媽媽還以為她認生,後來當笑話講給她聽,至此我已經明白了,告訴她說等下潛意識會幫她找根源的,這個問題會得到解答。


一進入前世,她看到自己是個20歲的士兵,在古代羅馬帝國,他是個窮人家的孩子,父親是為宮廷屠宰牛的,性情暴躁,愛喝酒愛賭博,母親是家庭主婦,有個妹妹,然後看到自己在戰場上,是去侵略別的小國家的戰爭中,人很多在混戰,然後自己被刺死了,是被誰刺死的都不知道,一片混亂,他死了,在空中看到戰爭在繼續,最終羅馬贏了,然後把那個小國所有的人都殺光......

 

請出潛意識,潛意識說她不是人多就煩嗎?就是因為當時是在人很多混戰的時候她被刺死了,被誰刺的都不知道,所以導致現在她身邊的人一多她就會不由自主地產生恐懼心理,就會討厭人多,甚至於發展到生病,其實她的這些病都是情緒引起的,然後潛意識幫助她移除了這種記憶深處的恐懼情緒並且幫助她進行了療愈......

第二天晚上個案電話告訴我她咳嗽減輕了,痰也開始咳出來了,喉嚨說了一天的話都沒受影響反而不疼了~

如果你也想獲得你的前世經歷,我可以通過量子催眠幫助到你。 量子催眠在前世回溯環節中,你的高我將引導你進入前世,會向你解釋今生遭遇到的各種事件的緣由。它會把你帶到事情起源的地方去,向你展示某個場景,這些展示是溫柔的,即使是最痛苦難忘的場景,你也可以以旁觀者的角度單純地去“看”那個事件,不會帶來身體上真實的痛苦。通過前世回溯,你可以擁有一個事件的全景,真正瞭解並理解背後潛藏的原因,從而釋放掉積壓多年的傷痛,讓今生的你在一個健康的道路上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