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的吻,年輕的傷痕,剪一段流年,寫一片往事,看一個故事,自信已經不再重演,每天開始重播結局。

西風冷,獨飲江湖,瘦了心燈,惹我平生今世,算盡古刹一方,多少綾羅鴛鴦,緣緣緣,散盡浮生千萬年。

夜,瘦了一段影子,情,騙了一個句子,少了視覺的明天還在說話,風雨已經走過青春的季節,而你不是昨天的笑臉。

白色的花蕊,最美的枯萎,一個人的破碎,寫著明天流眼淚,說了一千遍,等了一萬年,只是一個轉身讓自己追憶,一輩子的心跳不再唯美。

雲兒飄飄,只是大海的微笑,心兒淚面,難抵江湖一別,深情深,思念真,一生眷戀太多緣,若落寞心跡,何必從此淡薄,古刹落雨,今朝難請。

高山流水,花開花落,人去無聲,緣來詞曲有心落,此生思念斷夢殘,若分命,你的名字多了淚水,我的故事多了思念,鴛鴦紛飛,你我南北。

人生無常,一個命字讓內心一輩子不安,歲月蹉跎,一顆心會纏綿一世的等待,放下淚水,抬起思念,縱酒高歡,難抵片面之詞。

最美的青春離開一輩子的感情,最愛的思念等了一個看不見的微笑,風月無常,鎖走牽掛,帶走溫馨的頻率,只因一個字,愛。

歸不知,人間落心命,全數讀懂淚,花開一瞬,寫的不是空氣,而是經過寒酸的心靈,雪花一飛,翻閱的是一輩子的靈魂透徹。

一個故事,一個美麗,一分情感,一分思念,名字已經開始,就讓結局轉變人生,如果花開可以註定,我相信一個命運的祝福。

一個人的音樂沒有晴天,兩個人的情感遍地鱗傷,歲月棱角,誰寫江湖一人燈,誰減風冷半邊天,皓月一盞,癡心絕對,望天長歎。

對望天涯,誰許人間一顆心,看似凡塵,冷了兩眼淚花,風月蹉跎,思憶片片,斷卻一世留戀,網不住一個人的微笑,哭的難眠多少個白晝。

一杆笛子,一曲琵琶,鳳求凰,梁祝緣,千古羅刹,一緣人海茫茫,不思量,憶念平生,寫不完的風花雪月,點不完的青春淚珠,難落墨,難情詞,一曲今生。

一望人間冷,再望秋水遠,一生一相思,一年一擔憂,此生無悔夢,轉鬥乾坤念,恩恩怨怨,誰的發絲那麼簡單,誰的微笑那麼淒涼,讓一人彷徨,又一人斷腸。

不知不覺,編織歲月的心開始疲憊,點播思念的淚總是難以挽留,是一個有名字的情感寫了故事,讓人生的精彩多了閱讀的翻閱,讀懂生命。

幽若的冰封,癡心了歲月的鬥轉星移,問世間,誰人花開,燭光屏風,溫馨天下冷篇章,一個句點,撕碎一片懸崖,墨落心田,跳斷驚心樓,一語天荒。

古刹兵,閻羅命,聽風聞雨無常,夜夜夢,念念等,思憶苦,淚水三分,一份燭光,兩份昨天,難抵水月橋畔江湖,難讀心夢神州側畔,若問前生,先許今世,滴一滴來回一算,不會再見。

走過太多的憂傷,學會了無妨,一直堅持思念的頻率,斷卻人間的情感,走出的開始已經冰封,淋漓的花開難以熟悉,把一顆心陌生到天涯,兩行淚,一個人。

她,一個不起眼的字,讓多少男人哭的撕心裂肺。

女人的眼神,就是不花錢的利刃,男人的轉身,就是帶著錢的取款機,而成雙成對,走到撕心裂肺,碎了篇章的命運才知道情感的脆弱。

一個人的風景是自己的全世界,最美的情感是淚水培養的,那麼傷心的祝福就是一個人的愛意永恆。

人生如此彷徨,心中沒有月亮,為誰彈奏風月一場,那是歲月伴奏,那是陽光點燈,可是誰的心總是受傷。

懷念一個看不見的思念,惦記一個人的微笑,那份傷感帶著撕心裂肺,那份彼此從此無緣,無論來生見,天涯不再逢,一語江湖,你不等我,我卻想你。

一杯茶,喝透了自己的整個心房,一盞燈,枯萎了一輩子的祝福,一個人,燃燒了今生今世的再也不見,一句話,傳說的名字和故事已經成為結局。

我已經傷的難以忘記,我開始慢慢難以懷疑,抓不住自己的信心,看不見命運的風箏,是一個名字封了我一輩子的微笑。

我們彼此都有一顆心,可是你的那顆心裝不下我,而我用全部的今生為你流淚寫詩,夢中的句子一塵不染,醒來的高山流水一去不復返。

生命中為你欠下了太多的債,可是等你的思念用淚水補償,你不知風月過後的情長淚短,我深情的擁抱夢寬人遠。

是誰寫斷情風,誰又名落孫山,江湖天涯,誰又為自己傾心一世,願寫三千願望等一念,點起人生的心燈,燃燒歲月的冷漠。

感情的葉子不能寫的那麼淨白溫馨,而是顯露了太多的情思,蒙蔽了一世的眷戀,無論來生約,今生離,都是同在一棵樹上的命運。

遇見的人,紛紛擾擾,相思的心,莫名其妙,孤單的淚,一撇就跑,醉人的夢,從此不老,念念念,夢夢夢,再見難邀。

雪花,一個聲名狼藉的名字,寒冷的心總是那麼容易受傷,可是誰能看透背後的愛情,陽光出現的時間,雪花註定離開大地,如果可以呼喚,大地接受的水,不是雪花的名字。

一個明天會寫滿你心田的微笑,而我,成為你掌心的沙塵,若有來生,願許你再見,可是你今世已經許我再也不見。

紅塵笑,你不到,人間是非,心田淚滴,眷戀太多情,一顆心的未滿,卻裝不下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包圍的世界開始受傷,體會的放下已經兵荒馬亂,歲月輾轉,最終的句子是再也不見,是也不是,故事已經成為謊言,你我只是替別人落墨。

捂住所有的故事去哭的筋疲力盡,看著兩滴淚水的一曲無聲,緣來此生奈何,再也不見,彼此只是一個等,一個想,笑的心哭了,醉的夢酸了。

情,一個不等人的名字,又讓人流淚,還讓人傷心,是一個寫不完的故事,還是一個難以入睡的等待,難以躲避的人生,情門開的時候,心開始慢慢碎裂了。

雪花走了,可是冬天還在,你走了,我的心有了殘缺,就算是路過你的全世界,也不及你的轉身,我的兩行淚。

我以為人生散淡,後來才明白命運奇葩,不是一張牌能吃飯,而是安排很多的奈何去相遇,當畫框開始落墨,自己的步伐就有了失落和離合。

情漫長,心思量,醉了一個傷感的彷徨,為了一個模樣,寫了兩滴受傷,你一生的句號讓我走不開書頁,我一世的閱讀不能缺少昨天的畫面。

心是撕裂的模樣,你不懂歲月的憔悴,淚是不牽手的光芒,只因一個人的方向,你眼前的一次花開,我不能再次走進曾經的終點。

你不懂男人的放下不流淚,是一輩子的心受傷,你不懂青春的微笑不哭泣,是註定你的愛情擁抱沒有我,你可知,看你之後的難以入眠,淚如雨下。

是誰寫了流連忘返的兵荒馬亂,是誰念走生死兩茫茫,心兒的故鄉不再回家,昨天的影片,今天的時間,誰是大海,夢入江湖,彼此鴛鴦散。

你的相遇,掉進我的心房,我的相識,兩滴淚水擦傷,抹平所有的注意去夢想,你確是未來不見的模樣,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淒涼。

是心甘情願,是遲遲的欺騙,拐了彎的去流淚,寫夢,閱讀一輩子的昨天去原諒,緣來錯過一份真摯的你,現在有了真心,不能挽留曾經的珍惜。

有些人睡了一夜,還有個別人等了不止幾個白晝和黑夜,不是愛情簡單,不是思念平凡,而是心的距離有未來,笑的背後有故事。

用心等,用了一個叫青春的名字等了十八年,看見了一個叫微笑的愛情,這份漂移不定的思念會在未來讓自己受傷,當初若拒絕,後來就沒有思念。

我在你的封面不能捲土重來,你在我的心田從此漂泊,一個人的微笑,兩滴清殤淚,說不盡的奈何,看不清的思量,我煮了一杯思念,你笑了一個無緣。

你懂嗎?心跳的時候不再看到你的微笑,你知道嗎?看見淚水的時候,不再見到你的轉身,你可明白,等的身影已經無緣再見,你給我無期,是我一生的後悔。

夜雨凋零,一切都不再溫暖,情感不再相見,思念的淚水一去不復返,句子淡薄,人生坎坷,你是最美的奈何,我是醉意的無助,一個痛的微笑離開,一個笑的難受借宿在心跳和淚水的中間。

離開你是我一生的不經意,走進思念是我錯誤的拒絕,不生也不落的年華青春,從此江湖飄,吻別的刀刃從此不老,開花的雪花依然蕩存在內心,你是天機,說出你就讓我傷心,說出你讓我難以原諒,自己的衡量難以相望,笑的難以割捨,等的難以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