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等人付出行動;中等人用腦算計;下等人用情緒處理。

人生三境界:縱橫捭閡,合縱連橫,無中生有
知識是學出來的,能力是練出來的,境界是修出來的
萬丈紅塵千杯酒,千秋大業一壺茶
天雨大,不潤無根之草;道法寬,只渡有緣之人

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
人的價值,人的一生,就是體道、悟道、得道的過程
我命由我不由天!


性是本體,心是作用。
為什麼要讓大家修心呢?
我們學的所有法是幹什麼用的?修心,佛教我們修心之法;
修什麼心?修覺悟的心,覺悟了就“無心”。
我們跟佛的差別在哪里呢?
我們“有心”,佛“無心”。
我們的“有心”哪來的呢?“有”這個心是“無”生出來的,無能生有。
佛菩薩、覺悟的人是“無”生“有”,“有”又歸“無”了;
我們是怎樣呢?“無”生“有”,“有”卻空不了了,後有的這一切,包括我們的想法統統都是假的,不是真的,佛說這叫妄想。想,然後我們做出來,這叫妄想生的妄相。
凡是因緣生、因緣滅的統統都是有為法,有為法~~緣生無自性,叫生滅法、叫妄相、叫假相,不是真的。佛圓滿覺悟了,他知道凡是自性起用所變所現出來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不是自性裏面本有的,所以不執著不妄想;我們凡夫,不識本心、不見本性,真心本性起作用對六塵境界就生起了執著、妄想,也就是從體起用迷了,迷了就叫凡夫,六道凡夫;覺悟,覺悟就叫佛。佛是圓滿覺悟的人,我們學佛要搞清楚這些。

 

治失眠
.一杯優酪乳,一個香蕉,每晚睡前食用。此方對半夜不能入睡者尤為有效,飲用後可使血糖升高,快速入睡。
.小米100克,加水煮成粥,加白糖適量調服,睡前半小時進食1小碗,能使人迅速發困、安眠入睡。

 

自古忠孝兩難全,兒行千里母擔憂!
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好男兒志在四方,無處是家處處家!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母行萬里兒無憂,男兒哭吧不是罪!

 

十億人民九億 賭、還有一億在跳舞。鋤禾日當午,不如搶錢苦。對著破手機,一戳一上午。戳完一上午,還要戳下午。問你搶多少,總共兩毛五!一查流量費,花了三十五。… …啊…多麼痛的領悟!

 

《人心難懂 》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很多。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我還是我!我不好, 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珍惜也好, 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現在的我,一切只求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懂得了,看開了!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我態度好壞,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裏糊塗,含含糊糊。看清,麻煩,看懂,傷感。 世上之事,太過難!

 

人生無須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選擇了,努力了,堅持了,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至於結果怎樣,其實並不重要。 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個過程,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意些什麼?失意些什麼?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雲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會因為經歷、背景、閱歷、不同文化等而產生誤解甚至衝突,心懷善意,努力化解,化解不了,避而遠之,就行了。世界有時候是很大的,而胸懷也要寬大一些為好。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人生,可以痛苦,更要懂得追求快樂。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心懂;網路不怕虛擬,只要真誠。有些人離開了,心卻還在;有些人轉身了,情卻不改。侃侃而談,從不覺厭倦;默然相伴,也是一種溫暖。走出的是一個身影,走不出的是一份感情;放下的是一個人名,放不下的是一個曾經。有多少愛來不及表白,就消失在人海;有多少情不能夠期待,悄悄埋藏在心海。人生,不可能重來;感情,經不起徘徊。可以分享喜悅,也可分擔痛苦;可以盡情傾訴,也可細細聆聽。貼心貼肺,是心的相通;知冷知熱,是情的交融。一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陪,有人懂。一個人最大的幸福,是有人在乎;一個人最大的感動,是有人包容;一個人最大的滿足,是有人守候;一個人最大的奢求,是有人懂得;一個人最大的快樂,是有人問候。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種幸福。心若在,就讓愛在;時光在,就讓感情在。不分開的,才是真愛!世界上最令人感動的事,就是有人為你做了很多,卻沒有任何要求。那種愛不盡不休,是心甘情願的付出;那種情不離不棄,是無怨無悔的守候。

 

幸福生活從早起學習開始!

教育的核心不只是傳授知識,而是培養良好的習慣、學會做人!

習慣是一個人存放在神經系統的資本,一個人養成好的習慣,一輩子都用不完它的利息;

養成一種壞習慣,一輩子都償還不清它的債務。

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讓成長永不止步!

 

我堅信

1.我堅信:天下沒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會教的家長。

2、我堅信:孩子是我命中的緣。他的出生和成長是為了磨練我、激勵我、提升我。

3、我堅信:我是引發一切問題的根源,孩子是我的一面鏡子。孩子表現的不夠好,說明我的教育方法不夠好,孩子有問題,說明我有問題。要想讓孩子變,我也一定要變。

4、我堅信:自己變得越好,孩子就會變得越好。

5、我堅信:父母越尊重和理解孩子,孩子也就越理解和尊重父母。

6、我堅信:自己越是站在孩子的角度考慮問題,孩子也越能夠站在家長的角度考慮問題。

7、我堅信:如果把注意力放在尋找孩子的優點上,那一定會發現孩子越來越多的優點。

8、我堅信:唯有我現在的孩子才適合我,因為只有他才能夠激勵我成長和提高。

每天3~5分鐘,念給自己內心聽,直到自己不再懷疑自己、懷疑孩子。信念有了,積極心態就有了,積極心態有了,心就靜了,心靜了,智慧就來了。

做一個智慧的媽媽,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心開始。

學會群生活,和大家一起挑戰早起學習,

學會感恩,學會強大自己的內心,

積極主動的學習改變,堅持學習,堅持記錄日誌,

不斷提升自己,幫助我的寶貝。

 

一聲炮響驚寰宇,萬家燈火慶新春。大聖歸來乘虹霓,好運轉到意氣發。金猴打開前程路,富貴榮華次第來!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大利嘉年華!(心光)拱手恭賀!

 

茫茫人海,有幾個人牽掛著你的悲喜;大千世界,有幾顆心捨不得你的離去。人走茶涼,也許你只是一個名字;時過境遷,也許情只是一段回憶。不知不覺中,有多少人已經離開;無聲無息裏,又有多少人會一直在。再好的朋友,缺少聯繫也會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會斷。誰能遙遙無期的等,只怕等涼了心;誰能無怨無悔的盼,只怕盼來了淚。少了一個名字,就是少了一個身影;遠了一顆心靈,就是遠了一份感情。朋友,不是需要時才去找;感情,不是錯過後才明白對方的好。緣有深淺,守護了才有溫暖;情有長短,珍惜了才有永遠。

 

慈悲的心念是福德的大海,包容的心量是智慧的源泉,感恩的情懷是和諧的甘露,歡樂的微笑是幸福的陽光。

 

馬雲又出新品教你們另一個賺錢方法,是手機,有微信就行。 

打開微信,點右上角+號,添加朋友,在搜索處輸入:“一元提現D”,點關注。  

關注後點擊“會員中心”裏的我要賺錢中的“我的帳戶”,請輸入邀請碼:815137提交(不填寫邀請碼無效),然後去會員中心點擊我要賺錢中的“每日領錢”這就是簽到,記住不要點先賺20元,點了再簽到就沒錢了,也不要點下載送5元。每天簽到,就可以賺錢,反正沒有風險,一分錢也不用投資,記得每天簽到,每天在我的帳戶裏'獲取昨日收益!  

第1天:0.01元  

第2天:0.02元  

第3天:0.04元  

第4天:0.08元  

第5天:0.16元  

第6天:0.32元  

第7天:0.64元  

第8天:1.28元  

第9天:2.56元  

第10天:5.12元  

第11天:10.24元 

第12天: 20.4 8 元  

第13天:40.96元  

第14天:81.92元  

第15天:163.84元  

第16天:327.68元  

第17天:655.36元  

第18天:1310.72元  

第19天:2621.44元  

第20天:5242.88元  

以此類推,每天簽到每天有錢。感興趣可以試試。注意:那個先賺20元不要點,20元的借貸寶,點了就不能簽到賺錢了。這個平臺就是馬雲跟借貸寶合作為了宣傳借貸寶註冊。  

借貸寶特別麻煩不要點。      

反正不花錢就動動手指的事,當初不相信滴打車可以不花錢,現在實現了!

現在就是互聯網時代,你不相信,可社會在前進,你不搶'錢有人就搶,看你搶不搶。

還等z什麼………搶錢了你就發發發發………!

記住堅持每天簽到喲。活動真實有效。你轉你賺的更多哦,試試不花錢!記得要簽到哦!

 

《春節祭頌文》: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

人類始祖,伏羲女媧,

鳳姓先祖,炎黃禮拜。

華夏各族,中原盤根。

認祖歸宗,共聚一堂。

薪火相傳,盛世輝煌。

和平天下,國運隆昌。

和睦百姓,社稷安康。

虔誠拜祖,彌之高仰。

同根同源,龍鳳榮光。

祈福九州,祥和無疆。

風調雨順,百業興旺。

護佑中華,永續吉昌。

護佑子孫,永續輝煌。

子孫感恩,萬物豐良。

所獲珍惜,天地濡養。

心身存德,日月輝光。

孝敬尊長,地久天長。

存恩一念,鴻福浩蕩。

天地清明,人間和暢。

心懷感恩,託福上蒼;

力行報恩,祖先創生;

施恩天下,萬物滋養;

沒齒不忘,父母撫養;

光于四海,萬靈擁護。

今此立壇,跪叩衷腸。

一語出腔,立見吉祥!

 

 

某市政府新辦公大樓落成,門廳缺副對聯。

 

書記主動揮毫,

 

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

 

下聯:“不貪污不受賄兩袖清風”。

 

市府的各位領導看後齊聲喝彩,書記謙虛地讓各位領導一起出個橫批,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沒人開口,正值一收尾的裝修工來收工具,脫口而出:“查無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