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深秋一隅,在時光深處,默默等你,柔和的陽光,傾灑了一地相思,溫暖了孤寂心城,你的名字化成七色的光,閃耀在初遇的小巷。秋風四起,吹落了一地牽掛,我四處找尋,會不會有你的消息,你看,那寫滿你名字的楓葉,堆積如山,怕是再也掩不住,深深的思念。我合掌許願,望你一世安暖,哪怕要畢生等待,我也心甘情願。片片楓葉隨風飄,那是秋掙扎的驕傲,思念,在光陰裏,日漸斑駁,最後化作馨香一縷。

 

最簡單的美容秘訣——咬舌法

人人都想讓自己變得美麗,而要想得到美麗並非那麼簡單,很多人在美容機構花了不少錢,但最終還是沒有收穫。今天就告訴大家一 不花錢而又簡單的美容法——咬舌頭美容,效果是美容院的N倍。

舌反射區

咬舌頭美容其實很簡單,舌尖是心肺反射區,刺激這個部位可以提高心肺的功能,促進血液迴圈,肺主皮毛,故可美容。另外由於咬舌頭會產生大量的津液,回咽後可以養腎,而使心腎相交改善睡眠。咬兩邊是肝膽區,經常咬可以祛斑,尤其是肝斑、蝴蝶斑等。咬舌中可以健脾胃。總之,咬舌頭美容既簡單又高效,你只需有空隨意咬咬,兩三天后氣色就有很大的變化,效果比美容院好過100倍,且不花錢,還能養生。

 

男人吻了美女的不同後果

5歲的男孩親了同歲的女孩一下,女孩天真地說:你好象耍流氓哦!你可要負責哦,將來一定要娶我哦!男孩被女孩逼著拉鉤發誓才算完。

10歲的男孩親了女同學一下,女孩臉紅地說:你在耍流氓呀!你跟大人學壞了,我要告訴老師去。最後男孩在班裏被老師罰站1小時才算完。

15歲的男孩親了女同學一下,女孩生氣地說:你耍流氓!啪地一聲,給了男孩一個大嘴巴子。後來這事被老師知道了,男孩在全班級作深刻檢查,並被迫在家休學一個星期,並被告之:如果不服就開除。

20歲的男孩親了女孩一下,女孩憤怒地說:你個臭流氓!敢欺負我!嗵地一下,踢了男孩一腳,正踢在男孩下身上,男孩被迫在家休養了半個月。(網羅)

25歲的男孩親了女孩一下,女孩佯裝生氣地說:小流氓!好噁心!你好壞呀!趁人不注意搞小動作。女孩還想男孩親她一下,男孩不太懂,最後男孩發現好長時間女孩都不理他,為此男孩鬱悶了一個月。

3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甜美地說:討厭!你壞蛋!別這樣!讓孩子看到不好!並掐了男人一下!等孩子看不到時還想男人親她,男人沒親。最後女人一個星期沒讓男人碰她一下。

4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煩躁地說:結婚都這麼多年了,還玩年輕人的浪漫!你不覺得無聊啊!男人一臉乾笑,知趣地走開,與朋友喝了一頓酒,晚上回來輾轉反側很久才入眠,並連續好幾天如此。

5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感動地說:親愛的!你有好長時間沒這樣對我了!男人歉意地輕輕地抱了一下女人就參加聚會去了。女人好失落,其實她想男人緊緊地抱著她不要離開。晚上男人回來時發現女人不在房間,為些他們被迫分居了一個星期。

70歲的男人親了女人一下,女人幸福地說:老伴!你讓我想起了第一次你親我的時候,你還記得嗎?男人有點想不起來了,女人嗚嗚地哭了起來,弄得男人又是勸又是道歉。夜晚,男人為了回憶起第一次親女人是什麼時候,整整一個晚上都沒睡著,結果第二天病了,在醫院住了一個月。

 

遠方有愛,心中就有期盼,就有守候。於你我而言,正因為有了這段遙遙的距離,才讓兩顆心更加懂得相互珍惜,相互牽念溫暖。歲月流芳,真情依舊。相信,無論時光如何流逝,歲月如何滄桑,容顏如何變老。而遠方那顆執著的心依舊會為彼此相互牽掛,那雙深情的眼眸依舊會為彼此默默關注。真愛永恆,天涯海角共此一簾幽夢。此生有你真情相伴,人生旅途不再寂寞孤單,與你一起走過春夏秋冬,不畏酷暑和嚴寒,不畏時空和距離,讓我們紅塵做伴,心靈相依,瀟瀟灑灑共度精彩人生!

 

讓腳臭香起來 百試無一不靈

1.買幾瓶白醋和五個大蒜頭,將大蒜頭拍碎,去皮,全部泡入白醋。浸泡24小時之後即可使用。

2.將上面泡好的大蒜的白醋倒入盆中,然後將腳泡入盆中半小時。

3.連續7天,任何腳氣腳臭並都會好。泡後的腳聞上去是香的,半點臭味也無!

4.使用過的大蒜白醋可以回收繼續使用,但要使用可以密封的容器。

誠願此法能利益到你!

 

有道理

不急於上床俗話說“飯後躺一躺,不長半斤長四兩”,說的就是飯後立即上床容易發胖。醫學家告誡人們,飯後至少要休息20分鐘再上床睡覺。

、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母親問:“為什麼?”小孩說:“因為媽媽今天沒有生氣。”

原來擁有漂亮很簡單,只要不生氣就行了。

有個牧場主人,叫他孩子每天在牧場辛勤工作,朋友對他說:“你不需要讓孩子如此辛苦,農作物一樣會長得很好的。”牧場主人回答說:“我不是在培養農作物,我是在培養我的孩子。”

原來培養孩子很簡單,讓他吃點苦就行了。

這世間,有一種壓力,叫上有老下有小;有一種責任,叫上有老下有小;更有一種幸福,叫上有老下有小。

妻子是什麼?妻子是丈夫的臉。這是從一個中年男子那裏聽到的。他在給妻子買大衣,妻子嫌貴,不穿,男人就說:“穿吧!妻子是丈夫的臉,衣服穿在你身上,亮的是我的臉。”男人這麼一說,妻子就穿上了,一臉的幸福。

神評“四大名著” 有點意思

三國寫了一個大時代,

水滸寫了一幫大英雄,

紅樓寫了一個大家族,

西遊寫了一夥大妖怪。

三國在國,治國,興國,安國,喪國。

水滸在氣,勇氣,義氣,豪氣,霸氣。

紅樓在情,親情,愛情,宦情,民情。

西遊在趣,情趣,遊趣,野趣,妖趣。

 

不妨一試:鹽水滾雞蛋治糖尿病

我患糖尿病已十餘載。經檢查,為胰島素依賴型型糖尿病,空腹尿糖陽性,血糖增高。長期以中西藥並舉,並物色不少名貴丹方醫療,均未見效。近年來視力直線下降,且往往出現尿失禁,有時還尿儲留。就在我痛苦至極之時,一位朋友向我推薦用鹽水滾雞蛋治療糖尿病。

方法是:取新鮮雞蛋3只,清水一碗,食鹽適量,先將食鹽水煮沸,然後打開雞蛋入鍋煮熟,每天早晨空腹服下(當早餐吃),10天一個療程,連服30天。

我如獲至寶,翌日即照此辦理,並停用其他一切藥物,一月後便自覺症狀有所好轉,化驗尿糖、血糖證實療效不凡。為了鞏固療效,我又連服一個月,復查尿糖、血糖趨十正常。


風說你是一片雲,飄在我的夢裏;雲說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裏;雨說你是一條河,流在我的記憶裏;我說你是只啼春的鳥,吟唱我人生的四季、當相思漫漫,浸襲了我愛你的心。 思念彼岸,縈繞著我的忘情河畔。 你的音容笑貌,在我腦中流轉。 你的壯麗詩篇,把相思點燃。 想你,如同揮舞的雲煙, 尋你,在這寒冷的冬天。 聆聽花語的思念, 期待這一生的愛戀。 遇見,是今生的緣。 天涯的你,融入了我的文字涓涓。 笑容,綻放著你的臉, 柔情,唯美了我的繾綣。 你在天涯,默默無言, 我在寒冬裏,情比紙堅。 雨,飄逸纏綿, 雪,靈犀萬千。 貌似心照不宣, 卻,顧盼流連。 好似下筆千言, 確,夢醉心田。 彼此懂得,在理解中相伴永遠。 彼此思念,在盼望中一夢千年。 你啊你, 驚擾了菱花的美豔, 你啊你,濕潤了相思的淚眼。 你是我心中, 始終牽繞的, 吉祥如意。 你是我心中, 揮之不去的, 天長地久。 你的柔情,浸入了我的流年。 你的笑顏,惟美了我的詩篇。

 

誰能寫出如此才情橫溢的情書?

傳司馬相如和卓文君結婚後,到臨邛開了個小酒店維持生活。 後來,卓文君的父親卓王孫不忍女兒受苦,於是,資助了很多財物和田地。兩人才過上了富足生活。之後幾年,司馬相如的文章受到漢武帝賞識,一躍升至中郎將,飛黃騰達。在京城任上,逐漸冷落了卓文君,產生了休妻的念頭,後來,乾脆寫了一封信,留給臨邛的卓文君。這封信只有一行數字: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百千萬

卓文君見這封信全是數字,從一到萬全有,唯獨缺少“億”,知是“無意”的意思。文君傷心欲絕,於是回信一封,寫得如泣如訴,感人肺腑。信件全文如下:

一別之後,

二地懸念,

只說是三四月,

又誰知五六年,

七弦琴無心彈,

八行書無可傳,

九連環從中折斷,

十裏長亭望眼欲穿,

百思想,

千繫念,

萬般無奈把郎怨。

萬言千語說不盡,

百無聊賴十依欄,

重九登高看孤雁,

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

七月半燒香秉燭問蒼天,

六月伏天人人搖扇我心寒,

五月石榴如火偏遇陣陣冷雨澆花端,

四月枇杷未黃我欲對鏡心意亂,

急匆匆三月桃花隨水轉,

飄零零二月風箏線兒斷,

郎呀郎巴不得下一世你為女來我做男。

全詩上闕以一開頭,以萬結束。下闕又以萬開頭,以一結束,以驚天地泣鬼神的才華抒發了對司馬相如的摯愛和思念。司馬相如讀後,被妻子的才情感動,慚愧萬分,於是,親自前往臨邛,接卓文君進京,兩人此後非常恩愛,白頭偕老。

 

老婆沒文化,原來很可怕 :老張和老候是要好朋友,但二人從未見過對方的妻室。這一天,老張辦事恰好路過候家,心想,路經好友家門而不入,非禮也。何況多日不見,正有許多話兒要說。這樣想著,腳步已經挪到候家,扣門三聲。門兒吱忸一聲打開半扇, 一個少婦出現在老張面前。美,好美的婦人。瞬間, 老張搜腸刮肚,也沒找出個詞兒能充分描繪他眼前這個婦人的美。"先生,您找誰?" 這聲音也好甜。老張收收神,咽口吐沫後說:"我是老候的朋友,路過此地, 正好來拜訪一下。" "噢,原來是貴客臨門。先生您進來坐。" 滿面春風。老張喉頭內嘰裏咕轆道聲謝謝,就被迎進庭堂內定。 "我是老候的內人。他出遠門,再過些時候才能回來。先生您貴姓?" "噢,噢免貴姓張。" "您姓弓長張, 還是立早章? "噢,是弓張。"說話間,香噴噴的茶已端在老張面前。"張先生,您用膳了沒有?" "噢,噢,敝人已經用過膳了。" "張先生,您到這兒就象到自己家一樣,千萬不要客氣。好在我這兒下酒菜常備,炊具也很齊全。"話兒未說完,婦人已在廚房淘米切菜。老張阻攔一番,稍敘片刻,起身告辭。 回家路上,老張心裏嘀嘀咕咕。瞧瞧人家的老婆,長得漂亮,還會接人待物。一口一個您請,還知道什麽是弓長張,什麽是立早章,多有文化。我老婆只會說吃飯,人家老婆卻知道什麽是用膳!回到家裏,老張一直悶悶不樂。在老婆不斷的威逼和利誘下,老張壯膽將老候老婆接待他的過程,一五一十,如此這番地全部道了出來。" 咳! 這有什麽了不起的。 你老婆我再笨,這幾句話總會說吧。等著瞧吧,你的朋友來咱家,我也要給你爭個臉。" 且說老候回家後,得知老張來過,甚覺過意不去,決定次回訪老張。說來也巧,第二天,老張出遠門,不在家。 開門的是老張婆。 "你找誰?" "大嫂,您好。我是老張的朋友,拜見大嫂!" "他不在家。我是他的那個人。你進來坐吧。" 老候進了屋內,老張老婆抽身進了廚房。剛坐下,壺茶彭然出現在桌面上。"謝謝大嫂。" "你姓什麽,叫什麽?" "小弟候。" "是公猴,還是母猴?" "大嫂,您真風趣。是公猴,公猴。" 頭點個不停。"騸沒有?" 老候愕然,難道大嫂想閹割我不成? "大嫂,大嫂,您真會開玩笑。還沒有騸。" "來到這兒就是家。就在這兒騸了吧。我這兒什麽家活都有,一會兒就完。"話音未落,老張老婆櫓胳膊挽袖,進了廚房。未等老候想清楚怎麽回事兒,廚房裏傳來一陣陣磨刀聲,直令老候頭皮一陣陣發癟,一分鐘不到,老候便奪門而逃。老張老婆追了出來,手裏握著一把菜刀。 "還是個讀書人,怎麽說跑就跑,也不打聲招呼。騸不騸由你!" 老候回頭一看,嚇得個半死。邊跑邊答:我、我騸了騸了!

 

1.社區有個阿姨,現在不去跳廣場舞,改為去學游泳!大家都問:你怎麼改游泳了?阿姨無奈的說:“兒子和媳婦吵架,每次媳婦都問:我和你媽掉水裏你先救誰? 我不想為難兒子,所以就學游泳了!過段時間小倆口又吵架,媳婦說:我和你媽掉水裏你先救誰?老公答:我不用下水,咱媽會救你的,她會游泳。媳婦不依:不行,你必須下水。老公答:那你死定了!我不會游泳,咱媽肯定先救我。折磨中國男人千年難題終於解決!!!

2.小軍這幾天為女朋友的事弄的非常不開心。

朋友問道:“兄弟你怎麼了?女朋友出什麼事了?”

小軍說:“哎,我都吃了10多片避孕藥了,結果女朋友還是懷孕了!”

3.一位老兄因要趕著搭船,所以用最快的速度開車趕到碼頭。 當他開到碼頭時,見到船已經離開岸邊了 .他把車門一鎖,立刻以跑百米的速度跳上船,整個動作一氣呵成,沒有任何停頓。他的舉動嚇壞了全船的人。 船長很奇怪的說:先生……船還沒靠岸呢……

4.北京下大雨,大街上水很深。很多車都過不去。一打傘的哥們站在沒過膝蓋的水中。這時一開路虎越野車的大哥用藐視的目光看了看旁邊的車,加大油門沖了過去,結果整車全部淹的都看不見了。車主好不容易從車裏爬上來對打傘的哥們說:水不是才到你膝蓋嗎?打傘的哥們回到:爺我站車頂上呢![/偷笑

5.今日早上北京市延慶縣公安局接到群眾舉報電話,說延慶東橋下有兩炸彈。派出民警與拆彈專家一起奔赴現場,在橋下發現一個紅色布袋。專家與民警小心翼翼拆開布袋,裏面還有幾層報紙。民警一層層拆開,最後發現果然是兩個炸彈,4個2和一對王,員警表示要嚴肅追究報警人責任!抓到丫一定吊起來打!。 打到他以後鬥地主有炸彈都拆了用!

 

一個農場主花了很多錢買了一批母雞,想靠賣雞蛋賺錢。不料母雞一個個無精打采,總是不生蛋。他很著急,去請教專家。專家問明情況以後,告訴他說:"雞也是動物,也有生理需求,所以你應該再去買一批公雞"。可是農場主已經花了很多錢,口袋裏的錢只夠買一隻公雞的了。沒辦法,他只好就買了一隻公雞。公雞面對著幾百隻如狼似虎的母雞,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沒幾下就累倒了。

農場主苦思冥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把珍藏了很久,本來打算給自己服用的偉哥拿了出來,混在了雞飼料裏,喂給公雞吃了。公雞吃了偉哥以後,果然如虎添翼,沒用一天的工夫就將雞場所有的母雞搞定了。母雞們得到了愛情的滋潤以後,下蛋也勤快多了。

可沒想到第二天那只公雞意猶未盡,仍然異常生猛,跳過圍牆,來到隔壁農場的鴨舍,將幾百隻鴨子全部搞定。第三天公雞還是勇不可擋,飛過小河,來到對面農場的養鵝場,將幾百隻鵝全部搞定。

終於,第四天農場主一出門,看到公雞躺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天上有幾隻蒼鷹正在盤旋,伺機撲下來美食一番。農場主眼圈一紅,心裏念在公雞為革命事業作出過巨大貢獻的份上,決定替它收屍。農場主走到公雞身邊, 垂淚道:"都是我害了你呀"沒料到公雞開口說道:"噓,別出聲,等那幾隻老鷹下來,我把它們搞定。"

 

中老年人腰腿痛——僅一味中藥治癒

山茱萸(山萸肉)

我是中醫愛好者,受感動再獻一方,聽老家一老中醫說的 ,我們試用過,治好十多人,專治療中老年人腰腿疼。

方法是:用生山萸肉 50 — 100 克煎熬,早晚分服。

此方效果神奇,我本人及一些朋友都是這樣治好的,沒什麼毒副作用,請大膽服用。對老年人兩腿無力效果更好。一般 5 天見效, 10 天一個療程, 20 天可治好。”

 

1.。某人紋身紋了個唐僧,結果第一天丟錢,第二天撞車,第三天讓單位開除了。高僧說:“你紋啥不行,紋唐僧,他九九八十一難,你這才三難,回家等著去吧!”

2.。女:你第一次看見女生身體時是什麼感覺? 男:螢幕太小。

3.。領導通知我14號出差,我趕緊給老婆發資訊,不敢給她打電話,怕笑出聲。

4.。同事給老婆打電話,卻傳來一個男人急促呼吸的聲音,他惱怒地說:“你是誰!我老婆呢!?”那男的說:“老子是搶手機的!再跑一條街就可以甩掉你老婆了,如果她在追就 快變我老婆了!”“喂 喂 喂 麻煩你停下 告訴我老婆一聲,手機不要了 。回去我在給她買一部,”

5.。。星期天晨練,和一哥們去跑步,跑一半發現肚子疼得厲害,就對他說,你去幫我買包紙,我去趟廁所。等了快半小時了也不見他來,腿也軟了,熏得也不行了,廁所也沒人,眼看實在沒招了,就把內褲脫下來擦屁股,心想著出去弄死你。走到門口看見他拿著包子說:你怎麼才出來,包子都涼了。

6.。大姐去相親,去之前人家給描述對方:“帶兵的,連級,長得還像個明星呢。”大姐回來說:“像明星不假,可他長得像…………許三多。”

7.。瑪麗太太因闖紅燈上法庭。法官盯著她看,問:瑪麗太太?是的。你以前在西區小學當老師?是的,你怎麼知道?法官笑了,我曾是你的學生。瑪麗太太也笑了,輕鬆起來。法官接著說,我等這一天等了20多年,現在罰你抄一千遍“我闖紅燈錯了,以後再也不犯了。”

 

1.一群遊客在大巴上看老虎,一大款說,誰敢下車跑一圈還能活著上來,我給他一百萬。。。話音剛落,一人撲通跳下車,拼命跑了一圈,被老虎追得喘不上氣,好不容易才爬上車,大家忙著向他道喜,祝賀他獲得一百萬元。但只見這人怒火衝衝地問:是誰剛才把我推下車的?回頭一望,只見他的老婆在笑,你回來了,我就收錢,你回不來,我就換人。。。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優秀的女人, 關鍵時刻,能推你一把!!!

2.為什麼就算是在大冬天,女孩子穿再短的裙子也不怕冷?因為男人的眼睛會加熱,並且加熱功率和裙子的長度成反比。

3.去同學家借宿,他老爸喝醉酒回來躺沙發上, 喊:“兒子,電視又卡了!” 同學走過去一拍魚缸,裏面的魚亂竄。他老爸說完謝謝看了一會兒金魚就睡著了。我看著根本沒啟動的電視,很是納悶。同學說:“他看海底世界。”我。。。

4.我問老爸:“老媽這麼多年不做飯,那你當初不知道他不會做飯麼?”老爸說:“唉!搞物件那會,你媽總是去我工作的地方給我送飯,天天換著口味,不重樣!同事羡慕我,說她是個長得漂亮,又會做家務的女人!可是後來結婚了才知道,你姥爺是承包食堂的,給我送的都是頭一天剩的飯菜。。。

5.一對男女相親見面,女的說:“我們一起做個智力遊戲,看看你的智力如何?”男:“好啊!” 女:“小張的母親有個婆婆,他母親和她母親的婆婆都有一些首飾,你看這鑽戒是小張的什麼人的?” 男:“他媽的?”女:“不是!” 男:“他奶奶的?”女:“正確!你再看這玉簪,猜猜是小張的什麼人的?” 男:“他奶奶的?”女:“不對!” 男:“他媽的?”女:“對嘍” 待小夥子走後,在門後聽牆根的母親對她說:“這小夥人長的蠻秀氣的,怎麼滿口粗話呀。”

 

1.我有一個二貨朋友,為什麼說他二呢,記得那時他結婚不久的時候,有次和他老婆開玩笑:老婆你快來上床,我有驚喜給你,他老婆以為要和她做運動,於是興高采烈的鑽進被窩,結果我哪二貨朋友在被子裏放了一串臭屁,哪還不算什麼,更坑爹的是他放了屁不說,還把他媳婦按在被子裏窩了五分鐘,結果他老婆一個星期沒理他!

2.一妙齡美女穿一緊身裙要上公共汽車,由於裙子太緊抬不起腿來而不能上車,於是她就偷偷地伸手將後面的一個扣子解開了,可是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仍上不去。這時後面一男子見狀,就伸手幫她解開了一個扣子,該女子感覺出來了,就回頭沖男人罵了一句:“流氓!”男子很委屈地說:“我是流氓?你解開了我前面的三個扣子,我都沒支聲,我只解了你一個扣子!”

3.一天我上街,走著走著想上廁所,看見路邊有一公共廁所,便沖了進去,進去後才發現是女廁所,還好當時沒人,馬上回頭,結果剛轉身便碰到一小妹妹。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見小妹妹臉一紅,頭一低,說了句:“對不起!”.然後飛快轉身沖進了男廁所。

4.丈夫聽說妻子有外遇,設計報復.夜晚乘妻子熟睡,在妻子乳頭上擦上濃縮鼠藥。第二天夜晚,妻子回來的特別晚,丈夫問何故,妻子悲憤交加地說:“我們領導被人下毒身亡了!”丈夫問:“知道誰幹的嗎?”,妻子說“兇手挺狡猾的,通過什麼途徑投的毒,連員警都沒法查出來;不過現在已經有線索了,正在調查三鹿、聖元奶粉呢。”丈夫問:“為啥?”,妻子說“我們領導咽氣時曾說:天哪!這世上還有放心奶嗎?”

 

遠在千里的你,近在心裏的情,不能擁有的夢,甘願守候的心,就這樣在這一字一行裏,獨自淺淺的喜,靜靜的伴,我喜歡在日落煙霧時,給你寫最美的情書,連那些對你的思念,一同寄與你。對你的那份思念與渴望,在心底無休止的蔓延,抬頭翹望你所在的城市,暗自默默地為你祝福,你若開心,健康,我這裏便是豔陽!這些有念,有你的日子,何嘗不是最美,那份純真的愛,無聲的感動著我,更勝過言語的表白,任它在時光裏,因相伴而美麗,因思念而生香。從此就讓這份情感常駐心頭,成為心靈深處紅塵記憶裏的守候。心中有愛,何懼風雨,就讓那些過往像花兒一樣,自由隨意的生長。任憑風月的散落,那顆甘願為你守候的心,依舊,不悔。

 

1. 一美女從的士上下來,把照相機落在後座了。司機見狀趕忙把頭伸出窗外,沖著美女喊:“小姐,你相機~。” 美女一臉紅,扭過頭罵道:“你TMD像鴨!” 然後的士走了。然後美女追著喊:“師傅,我相機,我相機……”

2.屠夫嫖妓被抓罰4000元並開收據.一日屠夫妻發現此收據,只識4000元不識‘嫖妓二字,問屠夫:何事罰4000元?屠夫答到:罰我肉中注水。

3.跟老婆的閨蜜聊著聊著,老婆的閨蜜突然說:“老公今晚不在家,家裏燈壞了,能來幫幫我嘛?”

正好老婆打電話來說晚上加班不回來了,我狂奔到閨蜜家。發現老婆拿著擀麵杖等著我呢!

4.一天,一個日本人在人民醫院看到漂亮的護士小姐,於是他走到護士身邊對護士說:你把裙子拉上點我給你五十塊。護士抬頭笑呵呵的說:你給我兩百我讓你看生孩子的地方,那日本人就掏出錢給那護士,護士接過錢指著右邊說:往那走前面左拐就是產房了。

5.一對白人夫婦結婚多年,終於有了個孩子,但竟然是黑皮膚的。丈夫埋怨妻子說:都是你的錯!每次上床,你非要關燈不可……

6.我掏口袋的時候,一把鑰匙掉了,當時沒有發現,後來回去找!在路邊有對小情侶在那裏,男的突然激動的說:是 誰的?到底是誰的?我當時以為是鑰匙,連忙說:我的,我的!是我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女的懷孕了。。。。可憐我 的臉啊!

 

主治:遺精、失眠、腰酸背痛、月經不調、強身補腦、白髮轉黑、增加食欲、無病養身、有病治病、男女老幼皆宜。此乃良方,對人身體大有補益。

處方:

杜仲三錢、甘草二錢、熟地三錢、川芎一錢、防風二錢、柴胡三錢、羌活二錢、棗仁五錢、茯苓三錢、棗九二錢、續斷二錢、陳皮二錢、沙參五錢、枸杞五錢、大棗五個、玉竹二錢、大茴三錢、木瓜二錢、牛七三錢、靈仙五錢、白芍三錢、肉桂三錢、碎補一錢、淮大一錢、大巴戟一錢。

方法:上藥二十五味一劑,每劑以上好白酒拾斤浸泡,待七日後放入冰糖二兩浸兩個月,每日服用一次,每次五錢約20cc,飯後服用。

...... 對中、老年酸痛病非常有效,孕婦請勿服用。酸痛嚴重的人,每天早、晚飯後各一次。睡眠有障礙者,睡前服用一次即可。

 

治療咳嗽的最快方法竟然是這種東西

咳嗽是人一生都擺脫不了的,那麼大家要仔細的看一看啦。

有一天,去訪問一位退隱的老中醫,當時其合理義診,患者為一個晚年人和一個小姑娘,聯繫應該是奶奶和孫女,兩個人都是咳嗽,應該是傷風導致的,說吃了許多藥,沒見作用,想請老中醫給開個方劑

老中醫說,不必吃什麼藥,去市場買兩根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放入一塊冰糖,冰糖要用搗蒜的罐子敲碎,和香蕉一塊放入碗中,放入半碗水,然後蒸,大概10分鐘即可,放溫了吃就行了,必定要在睡覺前吃,別的時刻不要吃,連湯也一塊喝,不要煮太長時刻,煮過了就沒有作用了。

 

1,有位大爺去人民銀行取錢,直接走到視窗,保安過來說:“大爺,按號。”大爺:“啥?”保安:“按號。”大爺心想,不愧是大銀行呀,取個錢還要暗號,於是低聲對保安說:“天王蓋地虎。”保安無奈的幫老爺子按出一張排隊票,老爺子心想:嚇死我了,居然被我蒙對了!!

2.一天,兒媳婦給孩子餵奶,孩子淘氣,硬是不吃,可把站在旁邊的爺爺急壞了:“小孫孫,你不好好吃奶爺爺可就吃了喲,”兒媳婦聽了很不高興,白了公公一眼:“老不正經,”轉身就離開了。

晚上,媳婦把白天的話講給老公,老公聽後,立刻沖進父親的房子,氣憤地丟下一句:“老不正經”轉身就走。

老子感到莫名其妙,沖出房子大聲問:“你狗日娃娃說的啥?”

兒子回答:“說你老不正經!”

老子氣憤:“憑啥說我老不正經?”

就憑你想吃我媳婦的奶!”兒子回答。

老子恍然大悟:“放你媽的屁,我那是逗孫子玩,又沒真吃!”

兒子說:“多虧沒有真吃,否則我會跟你沒完!”

老子暴跳如雷:“我就是真吃了,你又能把老子咋的?你狗日沒良心,你小時候吃我媳婦奶到9歲我都沒說啥,我現在吃你媳婦一次奶難道就不行嗎?

3.博士鎮長下鄉瞭解民情,在村長家吃飯。村長老婆去問弄啥子菜,村長知道鎮長廉潔且有文化,也很有文化地告訴老婆:“而今講究綠色食品,鎮長又不是外人,就吃自家種的白菜蘿蔔而已!鎮長,那可是絕對沒有用過農藥滴。”

他老婆沒文化,白菜蘿蔔、綠色和沒用農藥都曉得,但“而已”是啥子就不曉得,做著飯就納悶起來,便差兒子去問,兒子竟當著博士面問道:“爸,媽問“而已”是啥子? ”,村長很感失了面子,怒斥兒子:“而已”是你媽了個 B 。兒子回頭告訴他媽:爸說“而已”是你生我的那個東西。等白菜蘿蔔端上桌,村長老婆犯難了:我這“而已”倒也是沒用過農藥,但要拿這“而已”做菜,總不能割下來吧,要不,我蹲到洗一洗,汆個湯多灑些綠色的蔥花端上去吧。不一會兒,村長老婆端著湯,邊走邊喊:綠色食品——“而已”湯來了哈!

 

《癌症的轉換,心靈的改變》

用愛擁抱一切,當我們學會愛時,我們才可能體會到,什麼是察覺”,“用積極、陽光、溫暖、包容的心,接納生命中所有一切,微笑擁抱一切,善待每一個人”。然本質相對的《察覺》讓生活每一個點,線,面在相對頓悟中體會感恩。而每天都對自己內意心念識說:接納一切,寬恕一切,感恩一切,放下一切!懺悔一切!一切經歷都是身心靈的對境,一切境界都是成就自己的因緣。感恩磨難!感恩一切相對!是當下深刻的無常,病痛折磨的無奈,所映出的察覺意心,在頓悟回首的意念中生起了慈悲與感恩,所以當每一個細胞意心都感受到這存有意心慈悲相對感恩的時候、自然在整體身中會產生平衡一切生理現象,也是病現象轉變好的開始。更何況是三界唯心所顯,那病痛也是心的影現,想要治病,先要治心。所以癌症的轉換從意念識心靈上的轉變開始,只有如此的轉念識,才有可能為身體帶來康復,這時候用藥調理才逐漸有了效果。

 

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要學會在雨中跳舞。“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社會從來都不簡單,但是很多事,你不摻和,其實就簡單了

生活一定會給你塵埃,但是你必須要拍拍身上的灰。願開開心心每一天

 

歲月流轉,一定會掩埋些許的心事。時光清淺,幾經沉浮,尖銳的棱角終究被時光磨圓,繁華幾度,蒼白的是過往,豐盈的是經年,趟過人情的悲喜,唯有擱淺一番心事,少幾分爭執,便能多幾分歡顏;生命悠悠,在人生路上,只有留一份對生命的感知,懷一份對生命的感恩,才能贏得幾分對得失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