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真實不虛的故事。主人公也是我2012年3月3號接觸的一位先生。這位先生是我丈夫的很多年的朋友,可是我之前一直沒有見過此人,因為此人不信佛法總認為這都是在糊弄人的所以我和這位先生一直都沒見過。

 

      這次因為他的老婆懷上了一個很特殊的孩子所以家人也因為此孩子的出生同時帶來了很多的麻煩和苦惱情急之下,實在是沒有任何辦法才找到的我。

 

     經過這段時間大家的一起努力,此事已平息,經當事人同意現將此事說出來讓更多的世人都能知曉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但是很遺憾的是本文主人公不同意把照片登出所以望大家諒解謝謝 。

 

      2012年3月3號的一天,一位汪先生來找我,他是我丈夫的朋友。我和他是第一次見面,一見面之後我看到這人一臉的陰氣,臉色灰暗就好像是從地獄裏來的孤魂野鬼看了令人毛骨悚然。於是我就幫他看看前世,我突然發現他的圖騰顯像是他剛出生的孩子是一個奪胎的嬰靈。說到這裏大家可能都會問什麼是奪胎?【所謂的奪胎就是嬰兒一出生就會說話很特殊。而且甚至有的還能記得前世】這種情形在佛法裏講叫奪胎。說道這很多人一定會感到很驚奇同時也會保持懷疑,但是這確實是真的。世界之大真的是無奇不有,你信它也存在、不信它也存在。這是真實不虛的事實。那麼這是如何形成的呢?這個說來話長了。這個女人在懷孕的時候其實懷的不是這個會說話的嬰靈。而是另一個來到世界壽命不長的嬰靈,這個孩子跟的他母親緣很薄,來幹什麼?討債的,是討債鬼,欠得不多,所以讓這個女人十個月難受,給她一點罪受,所以這樣的孩子一出生就死了。而那個會說話的嬰靈就會借著她的身活過來,所以奪走了胎就叫奪胎。她沒有經過十月懷胎之苦,又沒有喝過忘情水,只是借用別人的身體所以她的前世的事情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是這麼個道理。一般人是坐胎,十個月叫胎獄之苦,十個月裏面就像在地獄裏頭一樣,受極大之苦,所以母親在懷孕期間最好吃長素,對於胎兒來說才是減少痛苦的最好條件。言歸正傳當我看完圖騰顯像時候,這位汪先生痛哭流涕泣不成聲,他說:我看到的確實如此。他的孩子出生第二天就開始喊媽媽,而且發音很清晰當時家裏人又驚訝同時又很開心大家相互轉告,等到了第三天他老婆晚上就聽見孩子再喊救救我救救我!

 

     這時候他老婆把睡夢中的他推醒說了剛聽到的從孩子嘴裏發出的聲音,汪先生當時不信兩人就來到孩子的嬰兒床前看著孩子,當他倆看到孩子時候兩個人都驚呆了,孩子的兩個眼睛裏有淚花,同時嘴裏還在不斷地念叨救救我救救我。

     兩個人當時就毛骨悚然,老婆當場暈過去了。汪先生自己也癱坐在地久久才回過神來之後喚醒暈迷的老婆,倆人不敢入睡然後給家裏的所有親人打電話通知大家來商量事情怎麼辦,倆人此時全身冰涼顫抖著等著天亮。

 

     老婆嚇得也不敢給孩子餵奶。看著一會入睡的孩子倆人都不知所措。第二天一早家裏的親戚有的天還沒亮就趕來了,等大家都到齊了汪先生就把昨晚和妻子看到聽到的都統統說了一遍,結果親人們誰都不相信都說是因為他倆喜得貴子所以精神恍惚。可是只有他們夫妻明白這不是什麼精神恍惚卻是真實不虛的事實。

 

    就在汪先生妻子一再解釋的時候突然傳來了孩子哇哇的啼哭聲,大家都緊張的回望那張嬰兒床,這分明就是孩子清脆的啼哭聲根本沒人說話,於是孩子的姥姥就催促女兒去給孩子餵奶,可是恐懼的女兒哪敢靠近孩子半步,遲遲不敢過去看孩子,她怕這是個怪物會傷害到自己及家人,可是孩子的姥姥和奶奶心痛自己的外孫子(孫子)於是倆老人不約而同的去抱孩子,剛來到孩子的床邊就看到孩子的憋著小嘴眼淚直流,一看到兩位老人一邊哭一邊喊姥姥、奶奶當時在場的所有親人都汗毛倒立,兩位老人嚇得都尿了褲子。

 

     大家大眼瞪小眼誰都不敢出聲音。【說到這裏--很多的善知識們可能以為這是在編故事,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們修行人不打誑語,這確實真實不虛的事實。說在大的謊言也不能說的這麼清晰啊!抬頭三尺有神明我只能告訴大家這是事實存在的事實。】

 

     過了好久有一位年輕人是這孩子的舅舅,慢慢走到孩子床前就用顫抖的聲音說:你是誰?為何會說話?你來到我們家的目的會不會害我們?嬰兒看看之後就說了一句話:我餓了。然後就哇哇大哭。可是孩子的媽媽死活都不敢給孩子餵奶,最後沒辦法孩子的父親那位汪先生就到樓下買了奶粉和奶瓶給孩子餵奶,孩子喝完之後就沉沉的睡去了。

 

      這下親戚們都砸開了鍋,有的說應該登報,有的說應該上電視說不定還能成名人國家還能給補助等等,大家正在議論紛紛的時候那孩子突然醒了說話:誰要是把此事當做賺錢的工具說出去今晚就會死掉。

 

      話音剛落屋裏一點聲音都沒有了,都不約而同的向孩子的方向看去。一會這個孩子就像大人一樣發出沉睡的鼾聲,親人們這才鬆口氣,都閉口不提的悄悄離開。之後誰都不敢再到家裏來看這個怪嬰,可是人都是好奇心很重的沒過幾天那個舅舅又來上門看孩子,其實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利用這個怪嬰發財,所以他想了很多天就想來看看這孩子還是否說話。

 

      一進家門就問汪先生:孩子這兩天什麼情況,汪先生說:自從你們走後孩子再沒說過話,醒了就是哭,吃飽了就是睡很正常。他們夫妻倆除了買菜之外從不出屋,就怕有什麼事情發生,也總是覺得會有不好的事情。誰知道那個舅舅剛來到孩子床邊,那孩子就開口了:你的目的不純,你若在想歪的你就得失去生命。

 

       說完就閉眼睡覺,把那舅舅和汪先生嚇得後退了好幾步,那個舅舅臉都嚇的變了形拔腿就跑從此再也沒來過。回家後就一病不起去看了很多大夫都沒治好,到後來就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一個人總是發呆恐懼。親戚們都不敢再提此事,後來過了一個月之後有一天這孩子吃飽之後就開始喊媽媽、爸爸。

 

     然後說:我是來自地府的冤魂能來到你們家主要是因為你們生了一個死胎,我只是借用這孩子的身體把自己的靈魂復位在上邊。自己前世是一個大家閨秀本來找個七品官員做婿可是就在當天結婚時候大家都喝醉了結果自己被男方家的管家給強姦了之後她悲憤跳井自殺了。

 

      之後一直沒有回到地府受命,總是東躲西藏要尋仇,她跟隨這個管家輪回兩世了,只因這位管家前幾世的福報始終沒有享盡,所以一直沒法下手,這一世就是這位管家福報享盡的時候到了所以就借屍還魂,這一世一定要把這管家親手殺死,即使自己灰飛煙滅不能再投胎心裏這口怨氣總算了了。

 

      恰巧這個管家這世就是這個孩子的舅舅,所以他就來到這家尋仇報復。希望這對現實父母能幫助她達成心願。如果不幫忙連他倆也不會放過的。汪先生兩人聽了抱頭痛哭請求這個嬰靈放過他們倆。嬰靈說:其實自己也不想傷害他倆畢竟他們是無辜的,但是因為復仇心理驅使自己必須要殺死此人自己才能甘休。不然這麼多年來犧牲了很多次投胎的機會不說還遭受了那麼多的磨難,實在心裏不甘。

 

       她自己也知道即使報了仇自己也沒有機會再投胎了只能灰飛煙滅。現在即使後悔當初的舉動都沒辦法的挽回了,所以只能先報仇再說。

 

      要是汪先生能真心幫助她能找到哪個高人幫助她擺脫生死不再墜入惡道,那她願意放棄復仇的計畫。但是限期只有12天。在這12天之內不得把此事對外宣揚這樣會傷害到她自己,同時每找到一個高人都要她自己親自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夠幫到自己的人,12天之後時間一到如果還沒找到此人的話她只能殺死那個現實當中的舅舅,因為這個怪嬰現在也只能在世間生活12天。就這樣夫妻倆開始暗中尋訪高人,找來了很多大仙、學周易的風水先生這些名人,但都被怪嬰給拒絕了,怪嬰說:這些人都不得正法。所以無法幫助她。

 

     之後有人幫助簡紹寺院高僧,其中有兩位怪嬰同意幫助她得解脫,但是做過幾次超拔和解怨都無法把怪嬰超度,就這樣時間一轉眼就過去7天幾個大法師在怪嬰家裏白天晚上誦經也沒有化解掉怪嬰心裏的仇恨,最後只能放棄。

 

     汪先生夫妻倆真是死的心裏都有了,有一天無意中汪先生看了我空間裏的文章之後就找到了我,和我說了此事之後,我考慮再三還是決定幫助他們,畢竟此事關乎於很多生命,不是那麼簡單就可辦到的,這不是燒兩張紙,送點元寶就能解決的事情。

 

     我知道這是很麻煩也很棘手的事情,所以在知道真實情況後我在特定的時間和我無虛上空的觀音菩薩請示之後決定前往一看究竟,臨行前菩薩給了我兩件法寶,以備不需。第9天的上午我和老公去汪先生家裏和怪嬰見面。

 

       我一眼看出這冤魂的容貌清秀可人,真是古代一美女可惜經過這麼多年的折磨已經變得心裏扭曲,她看了我之後眉頭緊鎖,突然怪嬰眼睛暴突嚎啕大哭起來,於是我知道她一定是看到我身上的菩薩在旋轉,才這樣的委屈。

 

     之後我讓汪先生他們夫婦和我丈夫先出去。我順勢就地盤膝而坐開始按照菩薩的指示開始送咒語也不管怪嬰作何反應,也不知過了多久怪嬰停止哭泣說:阿彌陀佛我知道錯了,我願意跟隨菩薩左右今後痛改前非不在生嗔恨心,放下一切立地成佛。

 

       然後對我說謝謝你的幫助,謝謝佛菩薩發慈悲心可收留她,不墜惡道不生不滅。為了報答我她請求菩薩能讓她作為我的護法神常隨我左右保護加持我,同時也幫助更多的眾生了脫生死。可是我感應到我頭上的光忽隱忽現多年的經驗告訴我菩薩不同意她這樣報恩,因為要是有了這種心理就無法證得果位因為這是執著心在作怪。所以我回絕了她,並告訴她只要她能的解脫這是我必須要做的並勸她好好修行一心不二。

 

     這個怪嬰又說:但是現在我必須要幫助她把地府的2魄給取回來。因這麼多年她一直為了尋仇,所以總也沒有去地府報導,所以閻羅王總在追討她有幾次遇到羅刹就打鬥起來,結果2個魂魄被羅刹吃了,只有把魂魄取回才能往生西方,然後就告知我怎麼去做【在這裏我就不做過多解釋,因為此事事關重大所以很多的法術是不能和世人說的還望大家理解】在做完這些工作之後已經是第11天的傍晚了。

 

     我們幾人都累得筋疲力盡。因為要想取回魂魄必須要晚上才能進行,所以我們就在特定的地點等著,山上風很大也很陰冷。仿佛就像是很多的孤魂野鬼到處飄蕩一樣,霧氣彌漫。

 

      等到了半夜子時的時候,我就地而坐,開始做法,我的丈夫和汪先生夫婦就為我護衛,但是不得碰到我的身體,我懷抱這個怪嬰,開始誦觀音心經。怪嬰也和我一起念起來,知道我感覺怪嬰不動了而且眼睛微閉,我慢慢睜開眼睛看看懷中的怪嬰,怪嬰像是在酣睡。

 

      我又繼續誦心經。不知過了多久怪嬰說:好了我該走了,我走之後這個孩子就會和正常孩子一樣的活過來,所有的一切他都不知道將來這孩子一定前途無量。

 

       你們也無需在害怕,舅舅也會慢慢好起來但是需要大量的誦地藏經和解怨咒,才可化解煞氣。然後孩子眼、鼻、口、頭頂命門中都有白煙冒出。之後身體一軟就睡得很沉穩。此事已經是第12天的早上4點鐘。我們幾個人心裏都松了口氣,然後跪拜觀音菩薩和諸法界一切眾生。

 

      現末法末劫天下大亂因為能多多弘揚佛法,讓更多的人相信因果不虛,經佛菩薩,本文主人公同意現在將此事說出。

  

     希望大家能看到此文的善知識能多多轉載相信因果相信佛法,多做善事,早得佛果。【南無阿彌陀佛】三聲【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聲【南無一切諸法界所有眾生】願我們都得解脫不再受輪回之苦。阿彌陀佛。

 

通靈人是陰陽相隔的橋樑,知道已故祖先的去處和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