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下床,人來人往,這就是生活. 庸俗而真實,不可抗拒,難以回避。

床,男人千辛萬苦地爬了去,千方百計爬下來。女人千嬌百媚地躺上去,千瘡百孔地跌下來。把床當做工具,你會睡的安穩。把床當做遊戲,你會輸的慘烈。 人是性的動物,沒有性,沒有人是正常的。我們渴望上床,哪怕只是那片刻的風光旖旎。燈光昏暗,盡情歡娛,男人氣喘噓噓,女人嬌喘微微。 但上床不是生活的全部,所以我們又悄悄地下床,風光過後,自然是一片狼籍;銷魂背後,是一道不堪的景象:內褲,濕巾,慌亂,虛弱,閃躲…… 男人上床是畜生,瘋狂無度,下床便成了人,道貌岸然。

女人上床是天使,瘋狂嫵媚。下床是魔鬼,貪婪索取。 很多人說男人會在上床前說甜言蜜語,說愛你,其實女人也一樣,情欲催化的力量是神奇的。不過我想說更多男人也會在下床之後說愛你,可能因為感激那一刻的傾瀉,也可能是因為他還渴望下一次和你激情雲雨。 女人總以為夾緊雙腿就是一種籌碼,把上床儼然當作一種獻身,就象把處女以為自己是貞女一樣矯情和不解風情。如果是這樣,女人,請你別用肉體作踐愛情了。 上就上了,下就下了。有上有下,有來有往,才能平衡。 別說男人缺德,女人下賤的話,你也許還不懂什麼是男人和女人。別說時代怎樣變幻,你都渴望擁有一份真情,其實說這句話的時候也很空虛無力。 別說不管怎樣,你都希望自己和別人忠貞,面對性欲和虛榮,人往往無從選擇。 別說人不是動物,靠,不是動物難道還是植物?男人無情,女人無常。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所謂上床容易,下床難. 如果你質問我究竟在說什麼,我想反問你你想看到什麼?如果你問我到底怎樣做,對不起,我也是人,不是神。請你打電話問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