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萬能清潔劑

用一寶特瓶裝4分之3的水後、

再加一寶特瓶蓋的洗衣粉

再加二寶特瓶蓋的白醋

再加三寶特瓶蓋的酒精

封上寶特瓶蓋混合搖晃後使用!

 

風在追求葉子,承諾要帶著葉子去看外面的精彩世界。葉子猶豫不決,徵求樹的意見,樹說:你若不離,我便不棄。終有一天,葉子被風打動,於是選擇隨風漂泊。離開的那一刻,它問樹:你為什麼不挽留我?樹驕傲的說:世界上不只有你一片葉子;它問風:你為什麼要追求我?風真誠的回答:因為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葉子沉默了,是樹不懂得愛,還是風太執著。  

樹問葉子:你為什麼要離開?葉子開心的說:因為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事實上,樹太愛葉子,為了滿足葉子的願望,它沒有挽留;風問葉子:你為什麼要跟我走?葉子欣喜地說:因為你給了我幻想,並能滿足我。  

當葉子好奇的看著世界時,風停了,於是葉子飄落在地上,迎面而來的一輛汽車,把葉子壓碎了。樹很傷心,他後悔自己沒有挽留葉子,沒有緊緊的拽著葉子;風繼續吹著,它絲毫沒有傷感,因為我滿足了你,你也必須付出與之相等,甚至更高的代價。是葉子太不懂得珍惜,還是風太無情。我們都是這樣,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到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心靜,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本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人生的腳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們要學會,停下來笑看風雲,坐下來靜賞花開,沉下來平靜如海,定下來靜觀自在。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刹那便是永恆。  

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一個人想要幸福,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太聰明了讓人防備,太傻了讓人擺弄。難得糊塗,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做智慧。

 

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
總有一處風景,
會因為我們而美麗;
總有一份遇見,
唯美了整個曾經;
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
懂你悲歡。
人生,
就是一路行走,
一路感悟。
無論經歷多大的的風雨,
請記得一定要帶上微笑上路,
心靈的力量是無窮的,
它可以把一朵花變成一座花園,
也可以把一滴水變成清泉。

 

暮春斷雪草叢芳,四月融溫蕾蕊香。
過燕環飛回故院,農夫趕種步坡場。
時逢穀雨岡山綠,日遇驕陽壩壟忙。
待盼秋收糧滿庫,期希歲末富殷鄉。

 

窗外飛雨千點淚,
屋內雙枕無人睡。
不知情侶那裏去,
留下空舍實憾味。

 

當你看懂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感動,當你看透一個人的時候,只會心寒。
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感情都有幾分毒性,能傷人的感情,說明曾經征服過你的心靈。
其實好的愛人,並不是從不讓你哭,而是那個可以守在旁邊,為你擦幹眼淚的人………

 

人生天地間,路路九曲彎,從來沒有筆直的。
花開四季裏,開落終有時,從來沒有不敗的。
世上沒有不彎的路,
人間沒有不謝的花。
水能直至大海,就是因為它巧妙地避開所有障礙,不斷拐彎前行。
花能來年再開,就是因為它換了方向,
把花朵結成了種子,不斷繁衍生息。
許多人在這個世界上活得鬱鬱寡歡,
都是因為撞了南牆不回頭。
生活不易,眾生皆苦。
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坎坷,換個方向,繞一繞何嘗不是個辦法。
畢竟,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你終是我的萬里長城
我終是你的戈壁沙漠
這一程的山河歲月
從容於當下的每一步行走
而每一個不被辜負的日子
是瞬間也是永遠

 

愛深深,恨深深,愁問世間誰最真?似水量幾分?

情亦溫,意亦溫,淡笑癡心滿傷痕!愁酒醉忘樽!

兩看相不見,紅葉竊窈窕
花開半,兩面桃花,暗自相映紅。
風聲碎,柳綠無聲,複來朝飲醉。
我願柔情初,無聲盛開百花香……

 

一句安好,一句好好的,讓人回味無窮,世間的情,是如此的深,又是如此的讓人牽掛,讓人惦念,網路裏,相遇的我們,不曾謀面,可,情,讓我們心連心,一句照顧好自己,一句照顧好家人,不要讓自己太勞累了,感動的淚流了,激動的心,顫抖了,情,讓我們相遇,緣,讓我們相牽,今生相遇的情,今生相伴的緣,是你我的緣分,人生又能遇到幾個知己,人生又能遇到幾個相依相伴,知己知彼,心寄遠方,情在心底,願遠方的朋友們,一切都要好好的,大家的安好,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晴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好,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為了一次感動

我放棄了所有

為了追尋流雲

我變成一隻小鳥

晝夜飛翔

不知疲倦

為了尋找神話中的女神

我日夜兼程

匆忙趕路

有一天

當我停下腳步

就感到心慌

因為我不知道

山的盡頭是否還有連綿的群山

水的盡處是否

連著廣闊無邊的海洋

我只是不停的走

讓身旁的美景沖淡我內心的創傷

不能停下

因為我也不知道回去的路

我只是隨著時間

向前

向前

或許有一天

我將躺下

隨著雲散

隨著水流……

 

相思濃,寒夜長。夢易斷,淚已涼。寒夜夢斷相思淚洗腸。秋月殘,冷菊香。星兒稀,簫聲響。菊香月殘蕭醉星迷茫。牽掛多,思念強。月西沉,心何放?思念隨月牽掛心惆悵。誰能懂?我癡狂!朝也思,暮也想。癡狂朝霞可懂暮淒涼?憑欄望遠憶相逢。苦恨夢成空。何況無計歸得,卻是淚朦朧。思不盡,怨無窮。兩心同。此生願作,燕子雙雙,比翼長風。紅塵路,一生等待,一生守候。歸去來,千裏外,卿相知,莫輕負,獨我情無限。花飛煙雨濃深寒,歲月長,衣衫薄,清風瘦盡流水曲,思語無邊,繾綣輕扣,諾言淺,相守短,千帆過盡雲已斷。冷月照無眠,思緒翻,天涯遠,玉骨成涼青絲亂。晚妝殘,孤燈空盞,誰為誰期盼?一剪燭,淺淺搖,晃動寂寞無邊,一曲高山流水與誰共纏綿?更漏殘,癡夢遠,誰看珠簾卷?紅顏亂黛眉淺,輕愁藏眉間。

 

每天,除了生活的日常,音樂,文字,想念,回憶,它們也成了我每日的不可缺少,我孤獨著,且也享受著,這樣的人生或許就是另外一種靜謐的美吧,在這樣的意境中,我養著自己,也養著自己的心,行、愛、純、真!

 

北國的春
漫天飛舞的雪花
夾雜著零星的小雨
使得道路有些泥濘
抬眼望去
大地籠罩在灰濛濛的天空之下
在這春寒料峭的季節
雖說時令已經是二三月了
北國的山
北國的水
卻好像並未曾感覺到
那春的氣息
北國的春
總是來的那麼晚
卻又去的那麼急
總給人一絲不舍
一絲無奈
也就更多了一絲牽掛
和眷戀
北國的一切依舊
好像所以的一切都沒有變化
其實在你不經意間
你會發覺
那樹
那水
已然在悄悄的發出來春的氣息
偶然間
一點嫩綠色的枝芽
已經在默默的點綴了這裏的山
這裏的土
不畏嚴寒
這就是生命
也是對於生活的嚮往
和愛戀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情緒可以控制,但眼淚不會說謊;可以去說服別人,但安慰不了自己。有些話只適合爛在心裏,因為別人不懂。有些情只能假裝著不想要,因為那是強求。別把心情看得太重,會折磨自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會迷失自己。只要能走出黑暗,陽光就會離你很近。緣分最怕,一往情深裏的視而不見;感情最痛,刻骨銘心裏的自作多情。不是不主動;主動久了人會很累;不是不在乎,在乎多了心會受罪。付出的越多,往往輸的越慘;看得最重,終究傷的最痛。心裏有你的人,不在乎你是誰的誰,更在乎你心裏有誰;真正對你好的人,不是你哪里有多好,而是誰也代替不了。別冷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一份於你真摯的情。善待緣分,珍惜感情!

 

且留一份初見的美,在心底的某個角落,讓它依著生命的溫暖,安靜的生長。或許,這便是我一生想要追尋的詩詞。我在花開時研墨,在花落時落筆。所有的字,都是關於流年的印記。
對於緣分,從來沒想過刻意追尋。緣來,珍惜。緣去,揮手。只留一份如初的情衷,在心上,在眉間,從容而幸福的走過每一天。滾滾紅塵中,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聚散本無常。我們安守四季,依著歲月的慈悲,淺淺行,慢慢走。待,事態百味都嘗遍,所有的山河都寂靜,我們是否,依然會毫髮無傷?
而那些錯過的花開花落,亦在生命裏,染了俗世的煙火味。原來,重逢與別離,不過一刹那。我們又何必在意,那些留也留不住的時光。我們,又何必去執著不該執著的執著?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如果,有些相遇就是那樣讓人無法選擇,只能默默的接受。在面對許多無奈的事情時,可能我們都只能歎息一句:人生若事事完美,那就不是人生了,若是事事順利,那就不是活著了!

 

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眼中有人才有路,
心中有愛才有度。
不艾,不怨,心坦然。
生活,有苦樂;
人生,有起落。
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
生命必須有裂縫,
陽光才能照進來。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如果你發現做錯了,
可以重新再來。
如果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先以原諒自己。
人,沒有自尊心就不可能有恥辱感,沒有恥辱感,就不可能有自尊心。
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了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不要期望,生活總是公平的,生活就是一幅畫,又明就有暗,有密就有疏。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裏,也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裏,而是把命運把握在自己手裏。
如果你曾經有過不幸的經歷,這當然很不幸;如果你沒有這樣的經歷,這可能更不幸。
苦難磨礪我們的意志,可是說他好話的人並不多。
人活一生,值得你去愛的東西很多很多的,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你向生活付出的一切,生活都會如數償還回來。
背負昨天行走的人,不可能輕鬆自在地到達明天。
只有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才能走得更輕鬆,
前進的唯一方法就是別往後看。

 

今生,你是詩中的男子,被我輕輕的遇見,聽你一聲聲低語,那些瘦弱的心事,在指尖肝腸寸斷的開,你或許來自詩經,也曾蒹葭蒼蒼,在水一方,也曾溫潤如玉,風情萬種,你或許來自唐詩,也曾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也曾燈火闌珊相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歎,你或許來自宋詞,也曾雨打芭蕉夜夜愁,也曾曉風殘月處翹首凝眸,你是應該淺喜深愛的男子,或如一朵辭令,或如一苗烈焰,幽居在我荒蕪的庭院,我的春天因為你的光顧,花開傾城,我好想,抵達你的江南,在某個梅雨瀟瀟的黃昏,手拿一柄油紙傘,以蓮的碎步,踏上你走過的耶溪岸,好想,在某個梨花映月的夜晚,穿過古韻如詩的香榭,抵達你朱簾半卷的門前,看你臨窗而讀,纖指撫琴,我鍾情的伊人啊,你可知我身在天涯,心卻早已住進了你的江南.............

 

做最好的自己

才能碰見最好的別人

眼是一把尺

看人先看己

心是一桿秤

稱人也稱己

心中有德

是慈悲

口中有德

是善良

一個人的涵養來自大度

來自寬容

一個人的修養

是懂得包容

懂得尊重

目中有人

才有路可走

心中有愛

才有事所為

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路才會越走越寬敞

 

歲月的流逝不是真的無蹤無影,而是將所有細碎的美好鏤刻進了生命的脈絡,當猛一回頭,才驀地覺悟那些走過的路、跨過的橋、遇過的人,統統幻化成了如今靈魂的模樣。

 

那一束花開
   花落無痕
那一束花開
飄向我的心海
那一束花開
散落我的蒼台
我默默的注視
依附你而存在
這是怎樣的思緒
無奈中帶著感慨
風吻著寂寞
我知道你也激情澎湃
雨打著失落
我知道你也苦苦期待
可這就是人生
該來的總會來
可這就是人生
該愛的總會愛

 

一女子問大師:大師,我長得這麼漂亮,每天都被一群男人死纏著送禮物,請吃飯,看電影等等,我又很難拒絕別人,該怎麼辦呢?

大師默默的從池塘裏舀起一瓢水潑在女子的頭上。

女子恍然大悟的說:我懂了,您是要我頭腦清醒,心靜如水,以清澈的心態面對世間萬物…是嗎?

大師:阿彌陀佛,沒tm這麼複雜,你只要把妝卸了,世界就安靜了,美不美一瓢水,卸了妝全是鬼

 

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只是有時候感情不由人。你們為什麼分手了,也許是緣分盡了。先紅了臉,後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冷冷的
我難以入睡
窗外星光燦爛
簾內的我已經憔悴
這種痛苦誰品其味
醉美的愛戀
腦海輪回
從你走進我的世界
就是我鏗鏘玫瑰
誰知情有所變
相思卻叫我心碎
雨巷的夜沒有從前明媚
藍月如畫的場面
也只憶回!

 

夢過,醉過,醒後,全是雲煙;走過,好過,想後,全是疲倦。那些往事早已塵封,那些曾經已成浮雲,一切的一切,不用牽念。生命,載不了太多的負荷,太多的思念,如果不能牽手,離合就是最好的腳步,如果不能擁有,放棄就是最佳的時候。短暫的一生,別再纏綿,別再躊躇,生命就不會沒有遺憾,心盡即可。傷,終歸是傷,原以為好了,天陰,依舊還疼;錯,終究是錯,原以為過了,觸景,依然還痛,人生就似一次穿行,或難或易,或遠或近,不論如何,都得前行;生活就似一抹美景,或濃或淡,或喜或悲,不管怎樣,總得生存。行進,總不會因傷,棄陣,因錯,下陣,不論苦樂,依舊前行,縱然,還痛,這就是人生。

 

一個人要是心裏有你,風吹不散,雷打不動;一個人要是心裏沒你,珍惜徒勞,掏心無用。不愛你的人,任你三番五次主動,也是悶聲不吭;疼愛你的人,你有半點風吹草動,都會雷厲風行對你有感情,捨不得你傷,捨不得你累,捨不得你掩飾傷悲。你的世界,都會有所謂!對你沒感情,不在乎你痛,不在乎你等,不在乎你流幹眼淚。你的一切,都會無所謂!一件東西手拿累了,自然會放開;一份感情心等涼了,自然會離開。認了真的心,誰能不傷心;用了情的情,誰能不心疼。

 

人生,如一朵花,靜靜綻放在原野,有陽光有雨露有生命;如一縷風默默滌蕩在天地,有輕拂有奔放有浪漫。別把自己不當誰,沒有誰天生就應該卑微,人,活得再漂亮,也會有淒涼;路,走得再瀟灑,也會有迷茫;歌,唱的再響亮,也會有情殤。所以,生活要理性一點。要懂得,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人生就是這樣,走一步一步風景,進一步一步歡喜。原來以為重要的事情,回望時,原來沒那麼重要;原以為恐懼的事情,再回望,其實無所謂。人生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皆系於心,心態若安好,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淡看花開落,笑視雲舒卷。

 

一種思念,刻骨銘心;一種等待,望穿天涯...生命中,總有一個人,纏繞在心頭,揮之不去;總有一段情,旖旎在眉間,念了又念...所有的歡喜,都是一個方向;所有的落寞,都是一個位置;為了牽念,可以低到塵埃;為了期盼,可以忘卻自己...渴望著溫馨相伴,等待著真情相擁;思念無聲,心在朝與暮;等待無語,情在晨與夕...有的人,見與不見,皆在心中;有些情,念與不念,都是溫暖;情,不在擁有,用心珍惜,才能長久;愛,不在嘴邊,掛念在心,方能相依...緣分,不論早晚,傾心,能相知;牽念,無論遠近,傾情,才能唯一;愛,無聲,只能用心默默聆聽;情,無語,只能用心悄悄牽念...一種愛,是心的默契,一種情,是心的守望;天涯外,是一份遙望;咫尺內,是一份溫暖...沒有風的憂傷,只願雨的潔淨相伴;沒有海的誓言,只願水的溫柔以報;默默的守候,深深的疼惜...一句懂得,勝過千言萬語,一句我在,便是春暖花開在這一刻,不訴光陰,不語流年,只念你,想念你!

 

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而是默默關注,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句有力的鼓勵。
日子久了,與你無緣的自會走遠,與你有緣的自會留下。
真正的朋友,是你失落時的一雙手,痛苦時的一個肩膀,氣餒時的一句安慰;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你的榮耀而想沾光,更不會因你的落魄避而遠之;
真正的朋友,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只求你越來越好;
真正的朋友,是你坎坷時的風雨同行,磨難時的信念支撐;
真正的朋友,是你輝煌時的警示,失意時的勇氣;
真正的朋友,因你喜而喜,因你優而榮,因你難而疼,因你苦而痛。
真正的朋友,就是一雙手,一個肩膀,一個懷抱,一個鼓勵,一句安慰,一個信任,一份相伴!

 

雨入青山尋細泉,樓臺古榭繞雲煙。
水擊海岸鳴鐘鼓,風過青林弄管弦。
韻落三江春月夜,詩揚一季杏花顏。
清居不羨繁華境,妙筆生花著錦篇。

 

給你一個團隊,你應該怎麼管?制度是絕情的,管理是無情的,執行是合情的!

制度是絕情的,管理是無情的,執行是合情的:

如果真的愛你的夥伴,就考核他,要求他,逼迫他成長,如果你礙於情面,低目標,低要求,養了一群小綿羊,這是對夥伴前途最大的傷害!

 

因為這只會助長他們的貪婪、無知和懶惰。讓下級因為你而成長,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並具備了完善的品行,不斷的成長,就是領導對夥伴最偉大的愛!

 

內心的寧靜,是最有力量的修行。佛說,人的痛苦,源於追求了錯誤的東西。常常,我們苦苦的追逐,又執著的放不下。殊不知,有些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爭取的,有些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我們要做的是讓心靜下來,心靜下來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讓心靜下來,靜觀自在。

 

為何男女之間難有真友誼?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友誼?這是一個很老且比較有爭議性的話題,一直經常有人問我。在這裏,我想簡單地談談我的粗淺看法。
為何男女之間難有真友誼
不用懷疑,男女之間其實是有真正的友情的。只不過是,這種關係往往比較脆弱,同時在世俗的眼光裏,也會顯得有些“特殊”罷了。
其脆弱的原因,主要體現在:
其一, 真正的友誼,往往都是心與心的交流,需要有一定的獨立私密性。但男女之間的友情,卻往往難於把握尺度。
這種尺度,一方面是因為當事人常常缺乏堅持的底氣,另一方面也有外界輿論和相關人員給予的壓力。
而且這兩種影響,不僅是客觀上的,還會是主觀潛意識上的。這就好比,我們原本並不想做某事,但卻始終有人在提醒我們“千萬別做某事”,然後我們就會不停地默默告誡自己,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小心,時間長了,我們的心思就會被這樣的告誡所污染,甚至總會不自覺地往那方面去想,直至竟然鬼使神差地真的做了那件事。
為何男女之間難有真友誼
其二,其實這個世界上,最不穩定的,最難於把握的就是人心。
所以,永遠不要用“永遠”去界定任何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僅僅是男女之間的友情,其他任何關係都這樣。
其三, 大多數的男女友誼,往往都只限于人生的某個階段。
決定這些階段構成的,除了人自身的情感和心理因素之外,還有愛情、婚姻、生育和孩子。
如果對於這樣的關係,無法做到收放自如,或者不能遵從事物發展的規律,建議還是不要開始為好!
其四, 任何一種情感關係,都不可能是真正純粹單一的。
為何男女之間難有真友誼
愛情常有親情和友情的成分,好的友情也有向親情轉化的可能,親情之間也能有最好的友誼。友情和愛情之間也是一樣的,它們常常是可以互相轉化的,不僅是男女之間,其實同性之間的友誼也常有愛情的成分。如:好基友,兄弟情,閨蜜,我們常常無法以感情的成色去區分它究竟是愛情還是友情,所以才有了人為強加上去的性別區分。
然而,男女之間真正的友情卻還是有的。只是基於以上四種原因,男女之間的友情往往對男女雙方會有更高的要求,並且一定程度上存在時間上的期限。這樣的關係,也往往更多地引起社會輿論和周圍的人關注,老是放在火上烤和太陽下面曬,其品質期限總會難免多少受到一點影響或挑戰。

 

因為看不清人心,所以我們才不敢輕易去相信;因為悟不透感情,所以我們才害怕付出了情深。每個人都無需自責,是經歷逼迫著我們隨波逐流;每個人都不必追悔,是生活強迫著我們脫胎換骨。為什麼我們為人越來越小心?為什麼我們處世越來越謹慎?生活處處是陷阱,不知哪一次就陷入絕境;現實次次是深坑,不知哪一回就再無翻身。一句無心的話,卻得罪了一個有心的人;一次全力以赴,卻落得萬劫不復。不是你想得太多,是經歷讓你學會了不語沉默;不是你變得太假,是世事讓你懂得了自我保護。你變了,是經歷逼著你變;你淡了,是感受強迫你淡。學會沉默,是成長最疼痛的領悟!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邂逅許多人,他們能讓我們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與我們並肩前行,共同見證潮起潮落;有些人只是與我們短暫相處,我們都稱之為朋友。
  有一種朋友不在生活圈,卻在生命裏;有一種陪伴不在身邊,卻在心間。
  很久沒聯繫了,不是我們的感情變了,而是我們的生活變了,畢竟年齡增長了,肩負的責任重了,身邊的牽掛多了,人生價值觀有差異了。
  但我依然記得我們曾經的友誼!
  不知不覺間,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彼此的情感好像變的冷漠了。我們不再一起去吃飯,一起說說笑笑,似乎早已走出了彼此的世界。
  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新的環境,新的朋友。我們都在面對新的事,有新的人陪在我們身邊,分享著我們新的喜怒哀樂。
  有時候,會想起曾經的我們;有時候,一個小物品就會勾起一大串回憶。
  如今,大家身處在不同方向、不同環境,漸漸地少了聯繫。
  但有一種感情,一直存在!
  少了聯繫,從來不意味著已經忘記,我們都在默默地關注著對方,雖然不交一言,仍然莫逆於心。
  成人之間的友誼,無需反復求證,深刻的友誼並不是參與到對方的生活裏,而是在相知相惜裏一起成長,達到相同的高度,再次心有靈犀。
  那些留不住的青春歲月,抓不牢的真情往事,看似走遠,其實何曾走遠?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無需提起,一直刻骨銘心。
  朋友相遇沒有早晚,有心同,有語暖,有美好,是心靈的伴。朋友若茶,看似清淡,散發的香味值得久久回味、曆久彌香。
  有句話說“時間長了,不去聯繫,感情就會變淡了”.但是有些情不聯繫並不代表會忘記,相反,更加珍惜這份情義。
  因為它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而變得更加珍貴!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 ! 他一定是瞎子啦! 

       媽媽說:你看你的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答:看過豬會打掃的嗎?都是養豬的打掃。 媽  

      兒子跟父親說 : 爸,我校成立樂隊,我想去參加,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來一根筷子:孩子,我們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一大學生在宿舍拿鏡子照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舍友冷答:媽的!這種人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辦公室兩女吵架,經理忍無可忍:“吵啥?說原因!”兩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
         勸架也要靠智慧
          笑一笑十年少:

        中午一美女去取錢,插卡後發現後面的男人盯著她看,心中—緊,連輸|幾次密碼都沒取出錢來。沒好氣地沖後面男人嚷道:“看什麼看,看什麼看,是不是想打劫啊?”。
       後面男人也不示弱:“我就是想看看,你把身份證插進去,到底能取出多少錢來。  
       老公:老婆老婆,我剛去買了15塊錢水果
       老婆:然後呢?
       老公:給了老闆100塊,那二貨找了我95,哈哈
       你說他二不二?我當時撒腿就跑啊。
         老婆:水果呢?
        老公:………忘拿了        
          3歲小女孩不聽話,
         她媽說:再不聽話把你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小女孩沉默一會兒後,低聲說:你撿回來的小孩也是不會聽話的,因為,也是他媽不要的這回答,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